藝人們的美麗怎麼維持?!妳還不跟上嗎?我推薦台中醫美!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如果在以前,人們想要對身體進行“改造”肯定會受到異樣的眼光。但是隨著時代的發展,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日益提高和科技的不斷完善,醫美漸漸的不再異樣甚至還有許多藝人進行微整形。醫美成為了一種年輕的時尚生活方式。

 

是什麼讓玻尿酸敗給了蠟像臉??

   玻尿酸,也就是透明質酸。

      嚴格意義來講這是一個錯誤的譯名,意在表達這種成分像玻璃一樣透明。但誤打誤撞,也就把這個名字叫下來了。

      玻尿酸真正的被廣而告之,還得追溯到大S出書的那個時代(好久遠的趕腳), “如果沒有玻尿酸,很多女明星會活不下去。”——《揭發女明星》

      那時候的天是藍的,水是清的,玻尿酸是女明星傾城容顏的秘密。被視為上帝製造亞當和夏娃的黏土,當仁不讓的美麗皇后。

      然而,也不過區區十年而已,玻尿酸突然備受排斥!!!甚至一提到玻尿酸,很多妹紙整個靈魂都是拒絕的。

image001

      究其原因,不過是假臉看多了,怕了……什麼紅毯、Party,就連電視劇都偶爾蹦出來一堆玻尿酸臉,爆著漿、反著光,傻傻分不清楚。

      導致醫美小白們寧死不入坑,閑了還要罵兩句入坑的都是傻逼。講真,玻尿酸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東西,科學認證的美麗加分器。之所以成了毀容式整容的頭號人物,完全是敗給用法!

      能把這樣一個天使成分用到如此地步,大萌子不得不為玻尿酸喊冤。

      這種至今無法超越的成分,在美容界的首席位置是無法取代的。

      首先,這是目前發現最強大的天然保濕因數,大家都曉得的。玻尿酸具有良好的黏彈性,注射後外觀逼真,手感自然,特別接近本身組織,是以假亂真不二人選。特別是塑形方面,綜合素質甩矽膠、脂肪好幾條街。

      當然,千好萬好都比不過一個:安全。玻尿酸是人體組織中本身就有的成分,也是皮膚的保鮮劑。隨著年齡的增長,玻尿酸不可逆的流失,皮膚鬆弛、面部下垂、輪廓凹陷,從嬰兒的潤滑,慢慢過渡到蒼老。玻尿酸的安全性還表現在:體內可吸收。玻尿酸本身很容易被分解,我們現在注射的玻尿酸都是用化學交聯的方式將透明質酸鏈交聯成的穩定網狀結構。分解時間和交聯程度、顆粒大小、注射部位、注射量、個體都有關係。

      目前為止,玻尿酸的生物學特性決定其體內的吸收週期是8-10個月,技術更新下最多也就做到12個月左右。如果有人打了“玻尿酸”,三年五年都不吸收,那很遺憾,你可能花了玻尿酸的錢,打了不明物。

      簡要來說,玻尿酸用於面部整形無非發揮三個功能:除皺、塑形、修飾。

除皺

      玻尿酸中的小分子型主要針對性解決面部的靜態皺紋。就是那種不做任何表情時,便可直觀觀察到的皺紋,大約就是課文裡老祖母臉上的溝壑那種。玻尿酸作為一種填充劑,可以把皮膚流失凹陷的那一部分給填平。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使肌膚充盈平滑,達到平皺效果。常見的靜態皺紋包括:淚溝、法令紋、深的川字紋等。

塑形

      隆鼻、隆頦、豐臥蠶、豐唇……從硬度、維持時間、塑形效果來看,一般大分子玻尿酸比較適合。注射時間短,見效快。注射一支玻尿酸用不了20分鐘,所以被稱為“速食式”美容。

修飾

      這幾年流行韓式那種飽滿的輪廓曲線,有人稱之為富貴相,當然這種面部輪廓的確很美很有活力。對於天生臉頰、太陽穴凹陷的人來說,這二年的審美下相當吃虧。將玻尿酸注射這些凹陷的部分,如額頭、太陽穴、蘋果肌等,可以讓輪廓更流暢。中分子玻尿酸質地軟,很適合修飾。局部精雕的話可以配合小分子完成。

      從用途來看,玻尿酸明明就是美的締造者。但網路上“毀容式”的盛況,令人匪夷所思。所以我們今兒來討論“為什麼有那麼多玻尿酸臉”?

最根本的原因:審美差異

image002

      所有整形的成功,必須立足於主流性的審美。但這幾年的整形審美完全顛覆我這個路人甲的三觀:

      腳後跟一樣的下巴+戳破螢幕的鼻子+近180度的下頜角,再來一對隔著海灣的雙眼皮。沒有這樣的一張流水線臉,似乎都不配說你整過容。審美的歪曲,最初主要是受西方立體五官的影響,我們的姑娘一路追風那種歐式長相。

      但礙于亞洲人面孔的比較平坦,所以大家選擇在面部做加法。不斷的用玻尿酸堆積,以求額頭更寬、鼻子更高、下巴更長……就像給平地蓋高樓一樣,一層、兩層、三層,最後發現欲望是不會停止的。

      所以,很大部分的玻尿酸微整,都演化成一種對玻尿酸的盲目癡迷。每隔三五月就犯了“玻尿酸癮”,非打上一針才放心。更嚴重點的,甚至為了打玻尿酸而打玻尿酸,完全違背了整形的初衷。

      整形最初的理念是:以假亂真。

      立足於本身的五官比例,在原有的基礎上把不恰當的比例調整到接近完美。讓你美的自然,美的逼真。大致就是,注射玻尿酸之後,只覺得你美了,但不知道你動了哪裡。

      簡言之:

      把本來的你,整成更漂亮的你。

      而非把本來的你,整成變了樣子的你。

最直觀的原因:用量

image003

      玻尿酸臉的出現,最直觀的原因就是:多。隨便拎一個十八線網紅出來,臉上玻尿酸少說都得有個半斤。感覺是哪個廠家在搞促銷一樣,大批量處理玻尿酸。

      玻尿酸過量,很容易出現那種蠟像臉,死板、僵硬、反光。這裡大萌子真的要強調:玻尿酸是微整、微整、微整,不是面部重建,阿拉so?

      微整,顧名思義就是微微的調整。哪裡不足補哪裡,在原有的基礎上微妙的改善。那結果必然是優於原先的。比如說,太陽穴凹陷,那打上幾毫升填補起來,讓面部線條得更柔和,更符合亞洲審美。

      但敗就敗在很多人用玻尿酸換臉,就不管原來長什麼樣,只要求醫生用玻尿酸打成某種樣子,芭比、明星,食多不益,玻尿酸也是一樣。

      普通局部的塑形用量基本都是1-2ml左右。當然,有些缺損嚴重的,可能會3-5ml。講真,大家也都是差那麼一丟丟而已,打的過多,容易形成一種“兜不住”的蠟像臉。

      所以不要一上來就打十支八支的,你是去整形的,不是批量處理玻尿酸的,ok?過多的玻尿酸,不但起不到美容效果,反而會讓整張臉會丟失原有的本質。

最根本的原因是:手法

image004

      玻尿酸注射是一件精細而複雜的工作,不是隨隨便便紮一下那麼easy。成功的玻尿酸注射是建立在熟悉解剖特點,掌握注射技巧,把握注射層次、方向、單次注射量,還有手感等等這一系列因素之上。

      手法是注射中的重頭戲,手法不過關,很容易功虧一簣。最可怕的就是手一抖,毀所有。那就不是假臉這麼簡單了。

常見風險一:淤青

      頜面部血管非常豐富,稍有不慎就會紮到血管上。很容易造成局部少量出血、淤青。及時處理後,一般3-5天即可消退。如果處理不當,玻尿酸周圍的出血是很難自行消除的,血腫機化後會發硬,可能導致面部僵硬。

常見風險二:丁達爾現象

      表現光照下,注射部位出現淡藍色印記或隆起。主要是對注射層次把握不準確,在皮膚較薄的地方注射太多。這也就是很多玻尿酸臉顏色發青的原因之一。

常見風險三:感染

      接受玻尿酸注射的人群都是醫生嚴格篩選的,如以往該部位有感染史、或者其它類填充物,再次注射玻尿酸後感染的幾率是很大的。其次,注射是需要經過嚴格標準的消毒,這個只要是在正規醫院注射都沒什麼問題。但很多人在一些黑作坊、工作室、甚至還有某寶買回家自己注射,感染的幾率也很大。

      還有一類感染是假冒偽劣產品造成,很多不良廠家用其它類,甚至有毒物質冒充玻尿酸,注射後面部潰爛、肉芽屢見不鮮。所以,不要圖便宜去注射一些網購、微商、 走私類的黑產品。

      正常情況剛注射後局部會輕微紅腫,摸起來有硬感,之後會好轉。但發生感染的話,局部會持續性發紅、腫痛、滲出、局部潰爛,甚至壞死。

常見風險四:結節與隆起

      注射後局部組織內出現硬結或者隆起,最常見原因是注射過量造成。也可能是皮下組織變性和壞死引起的繼發感染造成。

常見風險五:血管栓塞

      當注射玻尿酸不慎進入血管,又得不到及時處理時,玻尿酸很有可能逆流,進入眼動脈會造成失明或視野缺失;逆流之頸總動脈後會進入顱內,發生腦動脈栓塞,導致偏癱,甚至死亡。

很多姑娘初生牛犢不怕虎,整形這麼嚴謹的事情也敢玩膽兒大,隨便找一票圈整形醫生,到一工作室就把針打了,完全是用臉玩命型……

大萌子誠心的勸一句:整形還挺燒錢的,如果實在沒錢,可以化化妝彌補彌補。

如果下決心要整,那請移步正規醫療機構,找相應專業有資質且有經驗的醫生,注射合法上市的玻尿酸,都是為了臉不是嗎?

上文提到了,玻尿酸打進去後還是會逐漸吸收。相比來說,成本就比較高了。所以,這麼昂貴的美容成分,注射後一定得小心伺候了。

1.注射後6-8小時針眼部位不沾水;

2.注射後一周內不要刻意揉搓、按壓注射部位,以免變形;

3.注射後一周不建議深度按摩、蒸桑拿等,以免加速玻尿酸吸收;

4.豐唇的美女們,一周內進食以溫涼稀軟為主;

5.還有很多細節,尊醫生醫囑就好啦。

文章取自:搜狗微信公眾平臺

 

----------------------------------------------------------------------------------------

盤點那些讓明星悄悄變漂亮的醫美 

0202年了,居然還有人相信明星們僅靠他們推薦的護膚品來維持皮膚狀態的(鬼)話?明星就像上學時某類好學生,白天跟大家一起玩(賣護膚品),告訴你,自己多麼不刻苦,晚上回家就刻苦(做醫美)到淩晨。

image005

醫美不同于生活美容,醫療美容從業者都需要有執業醫師資格的醫生來進行相關操作。醫美是在醫療機構進行的,在美容院、美甲店、理髮店、按摩店等場所都不行。

今天就帶大家盤點一下那些讓明星悄悄變美醫美項目:

祛斑美白

美白和祛斑是皮膚美容的主要訴求,其實祛斑和美白的原理大致相同,都是利用光的能量在微觀層面上爆破黑色素。這幾年最火的要屬皮秒鐳射了,其實皮秒是一個時間單位,1,000,000,000,000 皮秒 = 1E12皮秒=1秒,可以短時間內擊碎黑素,更便於皮膚代謝,而且會對周圍組織的損傷更小。

皮秒鐳射除了針對色素問題,還有嫩膚的效果哦。

image006

果酸煥膚

對於果酸煥膚這個專案,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目前常見的就是果酸和水楊酸。果酸煥膚主要是通過「酸」破壞細胞間的連接去除多餘、老化的角質層,促進表皮細胞新生、黑素代謝,促進真皮透明質酸合成,加強皮膚保水能力,還有抑菌、消炎、抑制黑素合成的作用。

也有很多小姐姐在家裡自己刷酸,一般濃度都不較低,效果不明顯。醫美刷酸所使用的酸濃度較高,可以短時間內松解角質細胞的粘附力,溶解粉刺,需要醫生根據皮膚反應及時進行中和,終止酸對皮膚的作用。

image007

精緻輪廓(瘦臉)

擁有了好皮膚之後,更多人對於面部輪廓有了更高的要求,肉毒素應運而生。肉毒素的原理就是阻止神經釋放「信號」控制肌肉,肌肉接收不到信號就無法收縮,從而達到減輕動態皺紋的效果,也可以減少肌肉的「鍛煉」,常用在除皺、瘦臉、瘦小腿、瘦肩上。肉毒素同樣也可以阻止神經向腺體釋放信號,治療多汗、腋臭、潮紅等。

image008

瞭解完醫美項目,也希望大家結合自身需求去進行醫美,不要盲目選擇,希望大家變美的過程:積極有序,活潑嚴肅

文章取自:知乎

 

台中醫美推薦:

  •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04 2202 8000

https://www.pandoras.com.tw/

  • 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077

04 2319 8800

https://www.facemayplastic.com/

  • 朵特菈醫美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412

04 2259 8988

https://www.drterra.com.tw/

  • 風格美學診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1

04 2305 1567

http://www.styleclinic.tw/

  • 極光美學台中診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04 2202 8000

  •  
  • 靚世紀醫美診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12

04 2302 2266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 晶緻美學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268

04 2475 5009

http://cbeauteclinic.com/

  • 韓風時尚診所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6

04 2320 5866

https://www.jmclinic.com/

  • 采風美學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0

04 2472 8817

https://www.facebook.com/lf40201

  • 順風美醫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406

04 2475 3123

https://www.sfclinic.com.tw/

  • 美安美學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79

04 2255 6661

http://www.makeclinic.com/

  •  

都希望能將自己愈活愈漂亮~

很多人就會用最快速有效果的

~醫美~

以上整理的10間醫美診所

~希望能對你們有幫助~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東勢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外埔區、和平區、石岡區、大安區、新社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