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永久女神妝容,我推薦台中霧眉!!!

當今社會有的女性宣揚“美,就是女人最大的資本”。一個人臉型再怎麼精緻,也不能遮蓋一對眉毛的缺陷,而透過半永久霧眉改變眉毛,還可以增加自身的魅力和自信,同時也向完美靠近了一步。

image001

婷妮子說:半永久紋眉看起來很好,其實這個行業的入門門檻很低,別讓自己的紋眉後悔一輩子。

image002

本人自述:我是個超級注重自己外表的人,愛打扮,愛化妝,也熱衷於把身邊的人變美,高中時期就是學校有名的修眉大師,經常午休的時候一群同學排著隊等我親自操刀

為了心中的這份熱愛,專門在08年去學習了化妝和紋繡技術,化妝師證,美容師證考了一堆,給別人做了不計其數的眉毛,唯獨自己的眉毛直到2015年才放心交給一個同行業的好朋友來做。

還是自己設計好了眉型,對著鏡子盯著她走每一針,就這樣還是在16年第二次補色的時候,大意沒有堅持用自己的色乳,導致後期眉毛變紅,在第三次補色的時候才又救回來。

因此,做眉毛除了專業的審美和技術外,好的色乳也很重要的。

【我的紋眉經歷】

1.眉形設計

我的眉形是自己設計的,設計的時候主要結合以下情況

首先是臉型:我的臉型有一點菱形臉,太陽穴有點凹陷,顴骨比較高,中庭比較長,額頭也有點偏高,所以在設計眉型的時候會刻意把眉峰後移,眉尾加長來拉寬額頭的比例。

眉型是比較平一點,接近一字眉,這樣會減弱顴骨的凸出,視覺上縮短中庭,讓五官輪廓整體更協調,眉峰處理比較柔和,這樣會讓人看著更溫柔。

第二是發色和膚色:我的發色,不管染不染色,都是有點偏黃的,而且細軟,膚色也偏黃,不算白皮,整體看是膚發色差比較弱的,所以我的顏色選擇也是要柔和,偏一點暖調,我選擇了灰棕色。

2.過程

生理鹽水消毒,眉形定位和敷麻膏

3.純手工植入天然色素:

這個過程我選擇了兩個針型,三個顏色(由淺到深,這裡暫定12, 3),2號色眉尾到眉腰打底鋪色,3號色尾部和眉毛中間部分加深過渡,1號色做眉頭過渡處理,這樣最終的效果才能更有立體感。

4.結痂和脫痂

現在的紋眉技術,做完四個小時就可以正常洗臉碰水,大概3天開始脫皮,注意是脫皮,不是像以前那樣結一層厚厚的痂,大概一周時間脫皮結束。

每個人皮膚吸收情況不一樣,如果留色不好,一個月後可以再去補色。

在這裡順便提醒一下皮膚比較薄或者容易長斑的女生,根據以往的經驗,在第一次做的時候,顏色儘量做淺一點,因為這類皮膚比較容易吃色,最後的效果可能比剛做完的時候顏色還要深。

下面是做完第二天到第十天的效果圖↓

image003

5.補色

補色之所以選擇在一個月後,主要是因為皮損的修復和返色期都要滿一個月才可以,之後正常差不多半年到八個月補色一次就可以了。如果想要改變眉形,就要等全部褪色或者洗掉才行。

6.成型

做完補色之後,我的最終紋眉成型圖↓

image004

我的眉毛比較少,紋的是半永久霧眉,這種效果是自帶妝感的,如果想很自然的,根據自身的眉毛情況可以紋野生眉或者絲霧眉,野生眉是所有眉毛類型裡面最自然的,絲霧眉適合無眉星人又想要自然線條的眉毛就可以用這個眉形設計。

所以紋眉的壞處就是有更多偷懶的時間和超高的顏值擔當啦。

【紋眉常見問題解答】

1.眉形設計不好怎麼辦?

想要眉形設計適合自己的,首先在做紋眉之前,要看看自己的臉型適合什麼樣的眉形,自己心裡大概有個底。

第二哪怕自己對眉形設計一竅不通,在紋繡師設計的時候,也要注意盯著看,首先眉毛不能下垂,不管是一字眉還是挑眉,眉尾都不能比眉頭低,一旦做成八字眉,神仙也救不了的。

其次就是寬窄,寧願細了不要寬的,整條眉毛最寬的地方是眉頭,第一次做,眉頭最寬不能超過0.8公分,所以做的時候如果不確定,可以按照這個標準測量一下。

再者就是顏色,寧願淺了不要深,尤其眉頭的處理,一定要淺,如果紋繡師在設計的時候從頭到尾都畫一個色,沒有一點過渡,那這樣的審美,也別指望能做多好了。

如果這幾點都能把握准,哪怕後期不是特別滿意,也有調整補救的可能性。

下面附不同臉型適合的眉形設計圖,這是我親自畫的,希望對你有些參考↓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09

image010

 

2.做完紋眉還需要修眉嗎?

必須要修!

因為紋眉的最終目的不是有兩條眉毛就夠了,而是擁有一對好看的眉形,可以讓五官看著立體更精緻,尤其自身毛髮又比較多而且雜亂的,如果不修,時間一長就會把紋的眉毛遮蓋掉,就會很不協調,不好看。

3.紋眉會不會疼?

會有感覺,但談不上疼,如果中間麻藥作用過了可以再重新敷一次麻藥,這個時候會有一點刺痛,就好像你臉上過敏破皮了,貼了一個有點刺激的面膜一樣,但是半分鐘麻藥效果出來了,就不會再痛了,總體來說大多數人不會有疼痛感。

最後想嘮叨一下:

專業的紋繡師一般不會直接就給你畫眉,首先會先詢問你自己的喜好,然後觀察你的臉型五官,以此來判斷適合你的眉形,再結合你自己的喜好來進行設計。

整個設計的過程其實是你和紋繡師一起完成,在設計過程中可以多提一些自己的意見,如果在這個過程中發現紋繡師並不具備專業的審美能力,趕緊走人。

這是避免自己紋眉失敗的最佳途徑。

文章來源:知乎

 

會繼續流行的眉毛?!

眉毛人臉部美的重要組成部分,每個人的眉毛粗細、外形都不一樣。眉毛除了影響我們五官的美觀外,其實還影響著我們個人的財運。

1

  流星眉

流星眉形一般來說就是眉毛長一點,而且整體稍微有一點弧度,這是很多女性朋友非常理想的眉形,可以給自己帶來非常好的財運,而且情感方面也會多些順利。

image011

眉形:流星眉

適用臉型:所有臉型

眉形要點:弧度自然!

宋慧喬在《太陽的後羿》中,又美出了新高度。

妹子們扒出喬妹的這款眉形叫流星眉。

擁有柔緩弧度的流星眉,和彎彎的上眼瞼彼此呼應,

打造出溫柔氣質的眉眼妝。

這個眉形講求的是微微的弧度,不像一字眉那麼一字到底,

也不像柳葉眉那樣過於彎,自然的弧度就像流星的軌跡那樣。

image012

2

  一字眉

眉形:一字眉

眉形要點:顏色淺,長度偏短形狀偏粗!

一字眉在亞洲十分火爆,

代表國家就是韓國。一字眉已經成成了韓劇女主角的代名詞,

這種眉形沒有明顯的棱角。圓臉的女孩子的五官看上去沒有重點,

這樣的一字眉,可以幫助圓臉的女孩子突出面部的重點,

使五官立體,瘦臉的功效。

image013

▲這種淡淡霧眉,

看起來的霧濛濛感覺。

一字眉的重點就在於自然的霧濛濛感,

眉尾不要太長,比眼尾超出一點點,柔和的結束。

眉頭眉尾的顏色比眉毛中間的要淡一點。

這種眉毛講求自然,不會刻意的紋繡眉頭,

重點是打造出霧濛濛的感覺。

image014

3

  落尾眉

  ▲眉形:落尾眉

  本身就是從一字眉基礎上發展而來的,但又有一定的與眼尾相接的弧度,能讓妝容在保留清純感的同時,還增添了女人味。可以說是成熟魅力與天真爛漫的結合。

  這麼好看的眉毛畫起來一定很難吧?那你多慮咯!相信你已經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裡把一字眉的練得爐火純青了,而落尾眉只需要在一字眉的基礎上稍加弧度就能完成!

4

  總攻眉

image015

▲眉形:總攻眉

適用臉型:菱形臉

眉形要點:眉毛整體顏色深,無明顯的眉峰!

總攻眉比較適合鵝蛋臉或桃心臉的人,

眉尾有點上挑,精緻淩厲,讓臉整體拉長顯得臉瘦。

視覺上也增添了骨骼的立體感,看起來攻氣十足,

撩漢撩妹都不在話下。總攻眉的特點就是眉尾上揚,而且你看不到眉峰。

image016

想要像范爺一樣的氣場?

這種總攻眉就是不二的選擇!

你會看到不少明星、成功的女強人都很愛這種眉形。

用飄針從下眉頭開始沿著本身的眉形在最後的眉峰的位置做挑高。

從下眉頭開始,延伸到眉峰,直接順著眉峰挑上去,

然後在畫出的眉形上,對眉毛進行填充,顏色飽滿沒有明顯空隙。

這種眉形比較淩厲,適合深棕色或者黑色的眉色,搭配紅唇什麼的,果斷霸氣,

最適合趴體什麼的場合。這個眉形說實話具有一點的難度。

網劇妝容為代表的四種眉形霸屏了,流星眉、一字眉、落尾眉、總攻眉,

今年最流行的4種眉形,

熱度不減,

明年會繼續流行!

 

文章來源:搜狐

 

 

台中霧眉10大推薦: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0908 868 969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0966 792 298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SYL紋繡美學

台中市北區忠太東路119B1-16

0931 595 969

https://m.facebook.com/SYL.lingling/

AU 霧眉/美瞳線/美睫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512

https://www.facebook.com/AU-%E9%9C%A7%E7%9C%89%E7%BE%8E%E7%9E%B3%E7%B7%9A%E7%BE%8E%E7%9D%AB-%E5%8F%B0%E4%B8%AD%E5%8D%97%E5%B1%AF-622335911558944/

Yvonne伊凡紋繡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42

0903 363 721

https://www.instagram.com/YVONNELIU3296/?IGSHID=1FF01EXbo8c74

嫚妮時尚美學

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六街46

0977659560

https://www.facebook.com/Mannii77/

LKF 彩顏·時尚藝術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163

0424720527

https://www.facebook.com/LKF3957/

Fay Fay Nail&Eyelash 手工霧眉

台中市北區錦中街6-1

0985 626 070

https://m.facebook.com/is.rosa.space/

HPA極致美學

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396F-1

04 2320 3778

https://www.aa99.com.tw/

JSELF美學咖啡

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317

0911585521

https://jself.mystrikingly.com/

———————————————————————————————

霧眉的好處你看完了嗎?!

最重要的是,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

並且還能美美得出門,

回家之後也免去卸妝的麻煩,

這難到不才是最划算的嘛~

記得看台中霧眉TOP10推薦唷!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東勢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外埔區、和平區、石岡區、大安區、新社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