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豐原霧眉!我推薦TOP10紋繡店家~

眉毛好人就漂亮一大半,就算素顏,出色的眉毛只會讓五官立體因此臉型變小,但眉毛稀疏無形,五官就變模糊,憔悴看來老又腫,眉毛是眼睛的服裝,眉毛美不美,直接關係著眼睛的美感和一個人的精氣神~

 

———————

紋眉真的能改變一個人的氣質

做眉毛究竟有多重要,就像男生不能不刮鬍子,女生自然也不能不做眉毛。眉形在五官中佔據著十分重要的比例,比如有些邋遢的男人在掛完鬍子之後能讓人眼前一亮,發現他是個大帥哥一樣。眉毛的改變對於女生來說,不僅具有提升氣質的作用,同樣也能夠人熟悉你的人眼前一亮,發現你的另一面美。

image001

為什麼要做眉毛?

1、減齡

2、修飾臉型

3、改變五官的立體感

4、增加神韻和氣質

5、起到微整形的效果!

 

臉就代表著我們的門面,眉毛又是臉上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眉毛做得好,整個人的精氣神都能瞬間提升,顏值自然能夠上升好幾個檔,這就是眉毛的重要性。

image002

現在市面上流行的眉毛樣式有很多種,叫法也是越來越新奇奇特了,比如絲霧眉、粉黛眉、羽雕眉、輕氧眉,野生眉、仿生眉,各種各樣的眉毛類型和叫法不急其實,每一個類型眉毛的操作方法也不同。所以想要根據每個人的不同情況紋好適合不同人的眉毛,是一件非常需要技術含量的事情。

其實雖然現在眉形很多,樣式也很多,但是歸根到底就分為三大類。

 

霧眉:霧眉是一種稍微有顏色過度的溫和型的半永久紋眉,運用專業的紋繡儀器,利用天然的植物色乳讓眉毛呈現出一種霧狀的效果,一眼看過去有朦朦朧朧的霧狀,霧眉一般在年輕群體較為受歡迎,也就是如同眉粉掃過一般的感覺,整體上是淡淡、輕輕、薄薄像霧一樣的。

 

根眉:一根一根,絨毛清晰,層次分明,立體感強,線條流暢,就像真的眉毛一樣,非常自然。給人感覺像一根根的真眉毛,線條眉會給人一種真假難辨的感覺。

 

+霧眉:絲霧眉顧名思義就是根狀的線條眉和片狀的霧眉結合起來,看上去有絲有霧,所以被叫做是絲霧眉。 技術手法上來說就是線條眉和霧眉兩種的手法相互結合。

 

眉毛好不好,看眉形和線條

眉形決定漂亮程度

線條決定自然程度

image003

不同的眉形對於一個人的氣質也有很大的影響,給人呈現的感覺也是不同的。

 

挑高眉:顯得高冷有距離感。

包覆式下垂眉尾的長眉:很有女人味,讓人想靠近。

略有眉峰的粗眉:英氣精神,修飾五官。

柳葉眉:稍顯風塵味。

低平眉:一股正氣。

眉頭離得較遠的短眉:幹練果敢,中性氣質。

 

眉型與臉型

長臉:平眉

鵝蛋臉:標準眉形

菱形臉:稍上揚且有弧度的眉形

方臉:有弧度的上揚眉毛

圓臉:眉毛中部上揚

 

圓潤的臉形一般都在Baby fat 包裹中無法自拔,這一臉形稚氣過多而大氣。修眉時建議選擇上揚的眉毛,將整個面部輪廓上提,也讓圓臉的你精神氣十足。修眉時不要過分強調眉毛弧度,否則在眉毛的映襯下,面部輪廓會顯得更圓潤。

image004

怎樣才能有一對好眉毛?

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去紋眉之前多做功課,在各大社交平臺多看看每個紋眉機構的客照和操作視頻,選擇專業的紋眉機構在操作和技術上會更加有保障,這樣無論是設計還是操作都會更接近你理想中的樣子。

文章來源:知乎

------------------------------------------------------------------------------------------------------------------------------------

比整容更好的變美方法—半永久化妝! 

 

1半永久化妝是紋繡嗎?

半永久化妝不同於紋繡,傳統紋繡永久性

眉毛也會發青發紅,即使祛除也易留下痕跡

可能使用含重金屬色素,顏色生硬不自然

半永久化妝,做出來的效果淡淡的非常自然,素顏也很美

使用的色素會隨著人體細胞代謝掉,完全不留任何痕跡

後期可以根據當下流行的時尚再重新設計

其使用的是植物性天然顏料

色彩鮮豔豐富,可根據皮膚、發色、個人喜好進行選擇和定制

使用技術不同純手工繡繪,手法如同畫眉般輕柔

效果動人逼真不出血結痂小

2半永久化妝可以維持多久時間?

定妝一次可以保持2-3

之間會隨著人體細胞代謝慢慢變淡直至完全消失

可根據當下的流行時尚設計出自己喜歡的眉形

自然漂亮的眉毛讓你忙碌的早晨不用再畫

 

線條精緻流暢,分明清晰

其效果可以保持3-5

讓眼睛增添一分神采

 

效果可以保持1-3

淡淡的唇色非常自然

可改變烏唇、白唇

 

讓你更添一分魅力!

3半永久化妝過程會不會很疼?

進行半永久化妝之前,老師會進行表面麻醉

根據每個人的感覺有差異

眉毛、眼線,髮際線等操作是無痛

操作之後可能會有麻麻的感覺

對於半永久化妝,無須擔心疼痛

很多時候可能是由於我們心理起作用

4會腫多長時間?

眉毛和髮際線幾乎不腫不出血

對日常生活沒有影響

眼線、唇在施術當天不腫

第二天根據皮膚狀態微腫

這種情況冰敷即可消失

情況因人而異

有的人因為體質原因可能在施術當天會腫

有的人一直不會腫。

5當日可以做兩個以上的項目嗎?

當日可做兩個以上項目

半永久化妝是一種簡單的化妝施術

所以眉毛、眼線、唇可一起進行

做之前需要與老師溝通好具體情況

確保做時是事半功部的效果。

6術後可以洗桑拿、游泳嗎?

術後會有57的掉痂期

術後一周內禁止

泡澡、游泳、汗蒸、溫泉、淋雨等

因為這些都會妨礙著色,影響後期效果

7懷孕或哺乳期間可以做嗎?

哺乳期或是孕期或是經期

人的體質是處於一個比較脆弱的階段的

如果做定妝專案,部分人群會表現出比常人比較弱的抵抗力,易敏感

因此,正常哺乳期以及孕期不建議做半永久化妝

8術後可以化妝嗎?

施術當天要避開施術部位化妝

在掉痂期間也就是一周之內不可以

而且洗臉和用手揉可能會感染防礙著色

所以最好不化妝

掉完痂後逐漸恢復,方可簡單化妝

施術後的注意事項說明

半永久為兩次施術完成,第一次不同體質的人新陳代謝會出現不同情況,因為我們採用的是純進口植物原液,會有一個著色反色再著色的過程,所以過程中顏色變淡輕微脫痂都屬於正常現象,我們會根據不同情況及使用者需求在第二次施術時做調整,從而達到最佳效果。

眉毛操作後注意事項

術後第二天可能會結薄痂,不用緊張一周後會變得很自然。

前三天洗臉時不要用毛巾揉操作部位,儘量不大量沾水。

修復乳只需在眉毛上淺淺擦一層,保持濕潤度3-4

一周內因結痂眉形會顯得不一致,靜心等待美麗蛻變。
一周內禁忌泡澡、蒸桑拿、游泳、長時間泡在水裡,遵循可碰水但不能泡水的原則。

第四五天開始掉薄痂,皮膚微癢不能抓,痂皮不能扯下,有張開的小痂可用小剪刀剪除。

一周後如線條局部可能不均勻,慢慢會均勻一個月基本穩定。

因面部骨骼及原生眉、眼會稍有差異,塑眉後未必能絕對對稱,只能相對對稱,明星也不例外。

image006

眼線操作後注意事項

塑眼線後當天眼部避水,第二天可正常洗臉,但眼線不要泡水或敷面膜,洗髮最好去美髮店洗。

操作當天睡前不要喝水,睡覺可墊高枕頭,第二天起床時眼皮會腫,下午慢慢消腫。眼睛如有輕微不適可滴氯黴素眼藥水,如眼內有異物磨擦痛感,則聯繫老師。

4天左右掉薄痂後顏色會稍淡變成自然黑,第二次補色後達到最佳效果。
平時化妝打底後,用半幹棉棒擦拭眼線,讓其顯示自然黑。

定妝眼線後,部分人會因眼部皮膚較薄容易敏感,可能會出現微腫,做完後可以進行數次冰敷,冰敷越多次,消腫越快;
定妝眼線後1-2完全消腫,3-4天左右掉痂,少數人修復比較慢可能會延長幾天,如有疑問可向老師諮詢,減少不必要的擔心。

image007

塑唇操作後注意事項

定妝唇做好後因色素浮在表面的厚角質上,會顯得比較紅,也會出現微腫,也可多冰敷幾次有利於消腫。另外1-2可能會有輕微的刺痛感,不必擔心;

定妝唇後的日常生活(如飲食、刷牙、洗臉、化妝)不受影響;
定妝唇後3-5左右最表層的紅色角質層會自行剝落,之後顏色會變淡;
嘴唇上的角質層比較厚,所以掉完之後顏色會出現不均勻情況,後期會慢慢恢復均勻,不必擔心。如想儘快恢復可塗專用紅唇乳,使顏色更加完美;

定妝唇後要適當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食用,一周內最好吃清淡些;
嘴唇是粘膜組織,細菌較多容易感染,因此部分人在操作後1-2左右會起小水泡,對身體健康或嘴唇的顏色是沒有影響的,所以不必太擔心,如出現此情況請即時向您的私人顧問反映,有專業的方法解決,切勿自行處理。

文章來源:搜狗微信公眾平臺

 

豐原霧眉10大推薦:

樂比美學概念館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0908 868 969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0966 792 298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睫緹絲眉睫藝術

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三段7

04 2515 0612

https://www.facebook.com/jets1128/

黛漫蒂Diamond Lady

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388

0905 717 991

https://www.facebook.com/dl.nail.lash/

Sy欣妍美學

台中市豐原區圓環南路97

04 2526 3100

https://www.facebook.com/sy12211016

Helenbrow半永久定妝

台中市豐原區西勢路348

0985 935 636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brow0712

VenusNana女神娜娜美學沙龍

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四段305

0986 575 089

https://venusnana.business.site/?utm_source=gmb&utm_medium=referral

Lyan 林恩美學

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216

0963 127 709

https://lyan-aesthetics.business.site/?utm_source=gmb&utm_medium=referral

葛瑞絲半永久金繡藝術

台中市豐原區南陽路4號南陽市場3

0921 440 608

https://www.facebook.com/%E8%91%9B%E7%91%9E%E7%B5%B2%E5%8D%8A%E6%B0%B8%E4%B9%85%E9%87%91%E7%B9%A1%E8%97%9D%E8%A1%93-105642161163793

太妍美學

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二段2022

0975 733 363

https://www.facebook.com/%E5%A4%AA%E5%A6%8D%E7%BE%8E%E5%AD%B8%E9%9A%B1%E8%BA%AB%E8%B1%AA%E5%AE%85%E4%B8%AD%E7%9A%84%E7%BE%8E%E5%AD%B8-108386630988931/?ref=aymt_homepage_panel&eid=ARDTMMEGrds9Zl5bEmmc6J8bW6YitqB9FpS-kG4yeXc7om8TZDQI6ibsBq5h2ug-guqBhyY_9hidW3Yf

———————————————————————————————

霧狀眉成了時下藝人們最為追捧的時尚。

眉毛決定氣質,霧狀眉專治沒氣質。

這次來分享豐原的霧眉紋繡店~

讓你素顏也可以美美的出門!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東勢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外埔區、和平區、石岡區、大安區、新社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