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被發現的優質半永久紋繡妳一定要知道!看完後我立刻預約了!

女孩必須懂的小臉修眉、畫眉術,改造結果實在好驚人,不用修圖就見效!

 

有人說dcard評價超高的霧眉店可以改變她的風格、氣場。

相信大部分的女生更在意的是眉型是否適合自己,能讓顏值加分!

 

在面相學上,眉毛也是一門學問,影響人際運勢的好壞,乾淨有型的眉毛不僅能讓妝容鮮明、更具整體性,台中母胎濃眉能讓妳在新年好運大開!

 

只是把眉毛修好,臉就瘦一圈!

————————

 

10大台中霧眉店推薦: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熱度:❤❤❤❤❤❤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lobbyshop88/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熱度:❤❤❤❤❤❤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Fb: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喬菲美甲美睫飄眉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1
Fb: https://zh-tw.facebook.com/JOVI932/

 

#台中霧眉/睫成良緣/紋繡/美睫

熱度:❤❤❤❤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三段98
電話: 0982 890 650

 

#曼佳精緻繡眉館

熱度:❤❤❤❤

地址:412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1828
官網: https://man-jia.com/

 

Iris鳶尾花美學苑/紋繡/紋繡教學/護膚SPA

熱度:❤❤❤❤

地址:40867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383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Irisworkinghouse/

 

#自然色時尚美學會館(一中店)霧眉/美甲/美睫/美容

熱度:❤❤❤

地址:40444台中市北區太平路8712
官網: http://ncfah.com/

 

Dears Beauty Salon蒂兒絲美學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186 17號樓之5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svi7300p/

 

Nina Art Studio高端半永久定妝/霧眉/眼線/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2
官網 : https://nina-beauty-salon.business.site/

 

#快樂女王美學館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03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queen303/

 

 

霧眉的美感在於靈氣

台中霧眉失敗

我們見過很多霧眉,比如

當然我覺得知乎的朋友審美肯定是看不上這樣的,就自動當做沒看見,蒙住你的小眼眼

 但是下邊的就是我們生活中看見的霧眉了,很接地氣啊,圖片取自真實紋繡師之手,只是為了說霧眉技術,對事不對人哦,另外還感謝提供素材。

image003

image004

雖說做個霧眉從技術角度講不如線條難,但是做好也是需要下點心思的,不然你永遠做不了有靈氣的霧眉

 什麼是靈氣,靈氣是做眉毛的最高美感了,有的時候就是一種靈感,我這麼說你們得罵我了,不許裝,好吧,我接地氣。

 感覺霧眉說下去得說一天,我懶,今天只能說一部分哦。

 

第一,眉型畫不到客戶心坎裡

有的眉型畫的是不錯的,但是客戶就是橫挑鼻子豎挑眼,你眼看就要生氣不干了,尤其是你剛做了好幾個眉毛了已經很累,實在不想這麼無限的調整下去了。其實在工作初期這種問題是經常發生的,你可以說客戶比較煩,但事後你得想想,為什麼客戶就是不喜歡你畫的眉型,難道是畫的不好嗎,明明很好啊,這時候你就要考慮客人的性格和內在需求了,是否你忽略了這一點。客人心中對美沒有一個明確的形狀,但是客人知道自己要什麼感覺的,你可以引導她說出自己喜歡眉型的感覺,是女人味一點的還是有氣場一點的,這個你必須要問和感受,有的客人長的很霸氣,但是卻是小女人,你如果光靠面相畫了陽剛之氣的眉你就完了,有的客人心中一直是小公舉而你卻畫了女人味十足的眉也是死路一條啊。

 第二,太想把霧眉做的密實一點

很多紋繡師覺得霧眉怎麼能有空隙呢,必須給她點實誠了,於是眼珠子都瞪出來了,那個費勁啊,你是中國敬業紋繡師,得給你頒獎。但結果呢,你失去了通透感,得不償失啊

 第三,眉頭不知道定什麼形狀

很多紋繡師做霧眉時候糾結做圓眉頭還是方眉頭,真想敲定一種型,不然總變好煩,殊不知,眉頭是沒有形狀的,甚至要不完美一點,這樣真實感才能出來。

 第四,生怕眉型跑了使勁做邊框

很多同志在做眉毛時候有個苦惱就是畫的和做的不一樣,跑型嚴重,所以由於害怕把邊框點出來深一點,方便看,到頭來,就哭了,眉型鎖定在一個框子裡,靈氣全無。

 第五,太想找層次,結果顏色深了

心中知道哪裡該深,但別的地方已經深了,就還得加重該深的地方,於是越加越深,最後一黑片,你確實是努力了,但是沒到點子上。寧可沒有層次,補色時候再弄,也不要深。不然客人會弄死你,而且霧眉不是一定就得有深的地方,有時候微弱的深就很好看,不用特別鮮明。

image005

我做的這個就是微弱的層次,但依然不失美感,清新。

 以上我分析的都是常見的,如果有遺漏的問題可以私信我

 希望你們做的眉毛都叫作品,愛上你做的眉毛

 資料:知乎

 

 野生濃眉清新氣質!被稱韓國“最美網拍模特兒”的洪秀珠!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看厭了那種太過精緻的“蛇精臉”,現在大家都喜歡那種天然美人,自然不造作的清新感才是皇道!最近在韓國引起話題的就是這位韓國女生--洪秀珠,她出演了EXO燦烈《春夏秋冬》的MV,卻因為那清新的外貌令大家的目光都停留在她的身上,更有網民稱她是韓國“最美網拍模特兒”!

image006

洪秀珠在燦烈《春夏秋冬》MV裡出現的時候,也以自然的淡妝就能襯托出她的氣質!不少粉絲看完她的出演之後,都對她超有好感,紛紛搜尋她的名字~~現實裡哪裡會有這麼美的店員啊!!

image007

洪秀珠其實本來在韓國網上就小有名氣,之前更因為她的精緻臉蛋而被網民稱她為韓國最美網拍模特兒!她的臉蛋之中最具特色的就是她的野生眉,根根分明的濃密眉毛和粗幼度讓人覺得自然不造作~

image008

洪秀珠的五官看起來也很自然無害的感覺(笑)~恰到巧處的雙眼皮不會誇張過厚、小巧而挺直的鼻子+薄唇也是典型天然美女必備的五官!相比起錐子臉、一字眉、超大眼睛的江南美人,這種才是男生和女生看了都會覺得心動,自然又好看的外貌~

image009

洪秀珠的臉看起來超溫柔,看起來真的好舒服,有一種天生麗質的感覺!

image010

不化妝或是化淡妝才是她最美的時候,皮膚也太有光澤了吧~~~也有些粉絲覺得她長得有點像吳漣序、Nana等美人~

image011

之前也曾經和高允真一起被網民選為韓國新一代整容範本~不少燦烈的粉絲都說:“小姐姐太美了,MV全程看錯重點!”、“很喜歡她的高級模特臉”、“居然在我男神MV發現我女神!”

image012

看完洪秀珠的照片之後突然覺得我欠的不是野生濃眉,而是那神仙般的五官啊!!

 

資料:網易

  

 

俗話說:男看鼻子 女看眉!

女人的眉毛隱藏著許多玄機,其中蘊含著事業運程和感情運氣!!

 

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去 台中評價超高飄霧眉專業店家首選 ‘’

 

神清氣爽的眉型能讓妳在新年好運大開!!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