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必做!3步驟打造緊緻拉提小V臉!!

 

久坐導致身體痠痛嗎 ? 只要做「精油按摩」就能通通解決!

,來高雄專業按摩推薦讓妳一早就能展現立體小臉、明亮大眼以及完美肌質!

 

每一條紋路,就讓女人視覺效果老5歲,要預防或延緩這些惱人紋路的產生,

最重要的保養功課就是泰式古法推拿 !!

手腳容易水腫,或是臉際輪廓出現鬆弛,感覺隨著年齡增加,臉也悄悄變大、變寬的妳,

做好「精油筋絡舒壓」就對了!

 

藉由療癒的自然香氣放鬆心靈,按完臉的水腫消除、視覺上小了一圈!

 

SPA與推油按摩的區別

 幫大家普及一下SPA與推油的區別

 推油按摩:

 推油是一種在人體表進行推拿按摩的一種保健方法。

 按摩師將精油塗抹於相應部位,雙手順著血液循環和經絡分佈的方向進行推拿按摩,其摩擦可以產生高於人體的溫度,加速精油滲透到人體,並作用於身體的經絡、穴位和局部組織。以此改善血液循環,增強細胞再生、排出體內毒素,有助於新陳代謝。和刮痧有著異曲同工的作用。

高雄按摩

SPA按摩 :

 國際SPA協會對SPA的定義是:SPA致力於通過提供鼓勵更新觀念,身體和精神的各種專業服務,提高人們的整體健康水平。從狹義上講SPA指的就是水療美容與養生。形式各異的SPA,包括冷水浴、熱水浴、冷熱水交替浴、海水浴、溫泉浴、自來水浴,每一種浴都能在一定程度上鬆弛、緩和緊張、疲憊的肌肉和神經,排除體內毒素,預防和治療疾病,另外水療配合各種芳香精油按摩,會加速脂肪燃燒、具有瘦身的效果。

 

近現代

 從廣義上講,SPA包括人們熟知的水療、芳香按摩、沐浴、去死角等等。現代SPA主要透過人體的五大感官功能,即聽覺(療效音樂)、味覺(花草茶、健康飲食)、觸覺(按摩、接觸)、嗅覺(天然芳香精油)、視覺(自然或仿自然景觀、人文環境)等達到全方位的放鬆,將精、氣、神三者合一,實現身、心、靈的放鬆,如今SPA逐漸演變成現代美麗補給的代名詞。

 

SPA包含了臉部護理、音樂按摩、芳香療法、淋巴排毒、水療、泥療、海洋療法、瑜珈、五感療法等內容,以養生、美容、健身、舒心為主旨,利用水、顏色、聲音、光線、植物芳香精油、死海礦物泥,甚至熱乎乎的石頭做美療工具,滿足人的視覺(色彩、自然景觀)、嗅覺(花草香薰)、觸覺(按摩)、聽覺(音樂)、味覺(花草茶)等五官和心靈感受,帶給人愉悅享受,讓人神情舒展。雖然有的側重排毒舒壓、有的側重美容瘦身、有的側重草本療法等等,但帶給你的愛都如綿綿春雨,讓人“沉醉不知歸路”。

 

SPA天地裡,你可美化容顏、健美體形、修心養生,感受花草雨露的滋潤和美療師溫柔手法的呵護。經過一番香花美樂淨水洗滌,步出SPA時你倦容已去,渾身散發著花草的芬芳,香氣襲人。

 SPA手法其實可以自行變化,只要你能掌握這四點原則:

 1、用心按摩,讓受按摩者感到溫暖。

 2、動作緩慢,不可過於急躁使受按摩者更緊張。可隨時詢問被按摩者的感受,以調整按摩的力道。

 3、配合受按摩者的呼吸進行按摩手法,會使過程更順暢、按摩者感覺更舒服。

 4、帶著覺知進行。以傳達關愛、溫暖的心情進行按摩,受按摩者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這雖然是很細微、無法言喻的,但卻真的能用心感受得到。
 

如何塗抹按摩油?

 先將適量按摩油倒在一手掌上,兩手手掌再稍微摩擦溫熱,使手掌皆均勻地塗抹上按摩油後,就可以進行按摩。注意不可直接將按摩油倒在身上。

 長推

 使用方法:芳香按摩常使用長推的手法,雙手併攏放在身體部位,慢慢地往前滑動,透過手掌與掌根釋放穩定的力道。

 常用部位:適合較大面積部位,例如背部、整個腿部或手臂等。

 短推

 使用方法:芳香按摩時也常使用短推,以雙手交替前進方式,往前推約2個手長的長度,慢慢地向前進行。

 常用部位:較常使用在局部,例如小腿、大腿、肩膀等小面積部位,以便加強該區域肌肉的按摩。

 大划船

 使用方法:大划船也是一種長推手法,通常都從中間開始往上,到達頂端后,兩手再分別順著身體兩側往下劃回原點。

 常用部位:通常使用在大面積、較長的動作,例如背部、整個腿部等,也常作為起始和結束動作。

 指壓

 使用方法:大拇指打開和四指呈直角,四指支撐在身體上,以大拇指按壓的方式進行。

 常用部位:較常使用在脊椎兩側、手臂、腿部中線等。以指壓沿著一直線,定點慢慢往上按壓移動。

 輕揉

 使用方法:以大拇指和四指握住軀乾或肩膀,上下推動進行揉的動作。

 常用部位:常用在局部按摩,但會漸進的完成整個區域,常用在軀幹、腹部。例如腿部按摩動作,大划船之後,再以輕揉輔助,更仔細、充分地按摩該區域。

 揉捏

 使用方法:以大拇指和四指,像揉捏麵團一樣進行按摩。

 常用部位:通常使用在較僵硬的肌肉,四肢和肩膀最常使用,但力道不可過重,以輕、緩為宜。

 字形

 使用方法:以畫8的方式,先從一端開始,往斜上方推之後繞回來,再往斜下方推回原點。

 常用部位:常用在前胸、上背部,通常是按摩者站在受按摩者側面時使用。有時也用於整個背部按摩。

 海浪 

使用方法:雙手由左到右或由右到左,規律地畫半圓,並順序地往外移動。

 常用部位:適合抹按摩油或幫助穩定受按摩者情緒的動作,常用於大面積,例如小腿、大腿、背部等。

  

資料:知乎

精油按摩的八大好處

 

精油和按摩療法都以其緩解身體和心理的效果而聞名。如果一起使用,好處幾乎是無窮無盡的。芳香按摩油的效果因使用的精油而異,所以一定要與治療師溝通你在尋找什麼樣的護理。事實上,精油按摩對我們很多人的生活都有很大的影響。

 

如果你要使用自己的按摩精油,注意安全有效的方法是很重要的。你應該一直使用你知道對你的皮膚有益的基礎油。對我自己來說,我喜歡用椰子油或荷荷巴油。其他人推薦杏仁油作為基礎油。有些人還建議在按摩時使用擴散器,以增加芳香療法的體驗。

高雄按摩 推薦

1. 緩解慢性疼痛

 按摩之所以感覺如此舒服,是因為我們肌肉中累積的緊張感被消除了。慢性疼痛的很多問題是由於結締組織的損傷或緊張,它使我們的肌肉組織連接在一起。檸檬草和德國洋甘菊按摩精油對韌帶的問題有好處,而薰衣草對緩解身體緊張有好處。精油按摩還可以幫助緩解一些病症帶來的疼痛,包括關節炎、慢性疼痛、纖維肌痛、癌症治療、周圍神經病變、經前焦慮症和肌筋膜疼痛綜合徵。

 2. 減輕疲勞

 我們都生活在21世紀,所以我敢肯定,如果你正在讀這篇文章,你也有一些積存的疲勞。好消息,按摩精油可以緩解你的疲勞問題。即使你花在按摩精油上的時間很短,也會對你的身體和精神一整天的感覺產生影響。如果你想真正改變你的精力水平,應該考慮長期使用。

 3. 增加血液循環

 按摩療法通過向受損組織輸送富氧血液,使受損或緊張的肌肉組織恢復活力,儘管鍛煉是實現這一目標的更好方法。這也能改善血壓,防止血液凝固。能促進血液循環的芳香按摩油有薄荷、檸檬、鼠尾草或葡萄柚。我個人推薦肉桂精油它可以刺激血管,產生溫暖的效果。

 4. 消除壓力

 躺在黑暗舒適的房間裡,聞鎮靜精油,按摩身體的過程都是非常令人放鬆的活動。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很少有機會只是躺下放鬆一下,除非你專門留出時間。基礎練習對於降低壓力水平非常有效。研究發現,薰衣草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按摩精油,因為它們能顯著降低壓力水平。另外,在我們21世紀的城市生活中,我們就像從一個盒子到另一個盒子,人與人之間缺少很多的觸碰。有時候,你必須付錢給別人來獲得你需要的身體接觸和情感,這完全沒有問題。

 5. 提高免疫系統

 這取決於精油的使用,檸檬,迷迭香和佛手柑都是很好的刺激免疫系統的反應。事實證明,按摩精油可以顯著減輕壓力,當壓力水平降低時,我們的免疫系統可以更好地工作。此外,當血液循環被刺激時,抵禦細菌和疾病的器官就會更快地得到清潔,富含氧氣的血液,這大大提高了免疫系統的功能。

 6. 改善情緒

 芳香療法按摩油可以改善一個人的情緒,原因有很多。不管是因為精油的持久效果,還是因為你下背部的結終於被磨平了。這也可能歸因於我們對身體壓力和創傷的執念。當有影響的事情發生在我們的心理上時,如果我們的大腦不能處理它,它有時會在我們的身體上保持緊張,造成累積的痛苦。這就是為什麼精油按摩如此具有治愈作用,能夠讓我們的身心恢復活力。

 7. 刺激淋巴系統

 淋巴系統過濾血液,吸收營養,幫助免疫反應。如果你的淋巴系統不能正常工作的話,可能會出現很多問題,但是有很多精油可以幫助清理淋巴系統,比如檀香、檸檬、葡萄柚或迷迭香。把這些稀釋的精油直接塗抹在腫脹的淋巴結上,可以促進淋巴結排出,並改善淋巴系統的功能。這將有助於僵硬,減輕抑鬱和焦慮。淋巴系統的改善是精油按摩療法的眾多好處之一。

 8. 清醒大腦恢復腦活力

 血液循環改善,大腦功能也得到改善。這種效果根據使用的精油而加強;眾所周知,薄荷油可以增強大腦功能和警覺性。這也回到了放鬆的效果。躺下,讓你的思想自由漫遊,在精油的香味中放鬆,這一切都是非常堅實和恢復活力的過程。這能提高你的意識、記憶力,甚至是你接下來一天的反應時間。

 

警告: 精油的使用應該是認真地和有目的的。如果大量使用或未經稀釋的精油,它們可能是有害的,所以最好進行仔細的研究。如果你有任何嚴重的傷害或疾病,一定要與專業的老師進行溝通,並做出最終的方案!不要低估精油的力量!

 

 

資料:微信

 

10大高雄按摩店推薦:

 

#Double Q美學 高雄霧眉達人 紋繡唇及男生飄眉半永久紋繡頂尖師資團隊

熱度:❤❤❤❤❤❤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385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Kaohsiung/

 

#高雄按摩推薦,按摩精油-茉香泰式推拿

熱度:❤❤❤❤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53號

官網 : http://imassage.com.tw/service.html

 

#莧鈺養生會館-全身按摩、健康推拿、油壓指壓、美容塑身、高雄按摩推薦

熱度:❤❤❤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77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tsianyu/

 

#青青SPA指油壓 經絡推拿按摩、深層經絡指壓、全身經絡按摩、指油壓精油按摩、精油SPA、 技術專精手法,快速紓壓調理放鬆, 24H消除全身疲勞,頭部紓壓、臉部美容護理、肩頸痠痛推拿、身體美容SPA芳療

熱度:❤❤❤❤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榮總路442巷2號7樓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9%9D%92%E9%9D%92%E8%8A%B3%E7%99%82%E6%8C%89%E6%91%A9-Evelyn-massage-241406709232146/

 

#東風浮香 Oriental Aroma

熱度:❤❤❤❤
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90號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orientalaroma2013

 

#善水堂養生概念館-光華館

熱度:❤❤❤❤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02號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sst2.massage/

 

#御竹閣足湯養身會館

熱度:❤❤❤❤
地址:
807557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21-2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Massage-Service/%E5%BE%A1%E7%AB%B9%E9%96%A3%E8%B6%B3%E6%B9%AF%E9%A4%8A%E8%BA%AB%E6%9C%83%E9%A4%A8-1118790554938691/

 

#樂活刮痧按摩、腳底按摩、身體油壓按摩、身體指壓按摩、高雄按摩推薦、高雄精油按摩、高雄sap按摩、高雄推拿按摩、高雄拔罐(復興店)

熱度:❤❤❤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復興一路162號

電話 : 0908 965 539

 

#經典養生館

熱度:❤❤❤❤
地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79號

電話 : 072413038

 

#283養生館

熱度:❤❤❤❤
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83號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Massage-Service/283%E9%A4%8A%E7%94%9F%E6%9C%83%E9%A4%A8-847079018663214/

 

 

 

 

在無法出國的非常時期,「按摩」絕對是舒壓的最佳選擇啊~

從肩頸到腿部揉捏拍打,要你輕鬆消除壓力無負擔。

看完這篇快跟朋友一起去 享受一致好評的高雄頂級按摩SPA推薦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前金區、新興區、鹽埕區、左營區、楠梓區、鼓山區、旗津區、苓雅區、三民區、前鎮區、小港區、鳳山區、鳥松區、大社區、仁武區、大樹區、岡山區、燕巢區、梓官區、永安區、彌陀區、橋頭區、田寮區、茄萣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那瑪夏區、桃源區、茂林區、六龜區、美濃區、旗山區、甲仙區、內門區、杉林區、林園區、大寮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