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 ! 妳還不知道的胸部秘密?

乳房一直是女性最在意的私密話題之一,大小奶是女性怕會遇到的乳房外觀問題。

 

透過「台中曼陀水滴隆乳」一勞永逸讓罩杯快速升級跳,一圓擁有傲人雙峰的女人夢。

 

直逼真胸的美胸,接近真實的自然律動、柔軟觸感。

 

大小都不好,能一手掌握剛剛好。

————————

 

10大台中隆乳推薦:

 

#潘朵拉美容整形外科診所/削骨/隆乳 Motiva/隆鼻/墊下巴/雙眼皮/音波拉皮鳳凰

熱度:❤❤❤❤❤❤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官網 : https://www.pandora.org.tw/

 

#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台中隆乳/台中隆鼻/威塑飆塑抽脂/台中自體脂肪隆乳/Motiva魔滴隆乳/三段式隆鼻/台中雙眼皮/台中削骨/台中墊下巴/鳳凰電波/音波拉皮/Picoway 皮秒雷射/微整形/miraDry清新微波/台中甲溝炎/嵌甲/凍甲

熱度:❤❤❤❤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077

官網 : https://www.facemayplastic.com/

 

#新聖整形外科診所

熱度:❤❤❤❤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03

官網 : https://www.bra.taipei/motiva_11.html

 

#峻美醫美診所(隆鼻/隆乳)

熱度:❤❤❤❤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

官網 : https://drwu.tw/

 

#風格美學診所-隆乳隆鼻專門 motiva 魔滴隆乳

熱度:❤❤❤❤❤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1

官網 : http://www.styleclinic.tw/

 

#仙杜瑞拉整形外科診所

熱度:❤❤❤❤❤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3272

官網 : https://cinderellaclinic.tw/

 

#誠美學診所/台中隆乳/台中抽脂/隆鼻/自體脂肪隆乳

熱度:❤❤❤❤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395

官網 : https://charmmed.business.site/

 

#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4D皮秒雷射 隆鼻手術 雷射光療 隆乳手術 專業 推薦 抽脂手術 除疤診所 海芙音波拉提

熱度:❤❤❤❤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2

官網 : https://www.weeclinic.com/

 

#嬌點美學診所 - 台中|微整形 醫美推薦 隆乳 豐胸 抽脂 音波拉皮 雷射光療 醫美評價 割雙眼皮 線雕拉提 除眼袋 皮秒雷射 自體脂肪移植

熱度:❤❤❤❤❤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06

官網 : https://hospital-3433.business.site/

 

#教主醫美整形 BishopClinic 台中店 | Vaser威塑抽脂| Motiva魔滴隆乳|Sebbin柔滴隆乳|自體脂肪隆乳|隆鼻墊下巴|削骨拉皮|蜂巢皮秒雷射|整形手術|微整形

熱度:❤❤❤❤❤
地址:
 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682F

官網 : http://www.taichungbishop.com.tw/

 

 

隆乳你了解多少?

 

豐滿挺拔的胸部是構成女性曲線美的主要標誌之一,體形優美的女性無不為擁有一對挺拔而豐滿的乳房而感到自豪。然而,仍有眾多的女性因自己的乳房體積過小而煩惱。

 

美而理想的乳房應該是什麼樣的?

豐滿勻稱,柔韌而富有彈性;2形狀挺拔,呈半球狀。3乳房的位置比較高,在第2-6肋間,乳頭位於第4肋間;兩乳頭距離大於20厘米。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隆乳術?

生理性乳腺發育不良,亦稱扁平胸;2甫乳後乳腺萎縮,或伴有乳房輕度下垂者;乳腺手術後乳房缺如者;4先天性胸部畸形,poland綜合證。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做隆乳術?

隆乳術的禁忌症:1、乳房組織有炎症時2、機體其它部位有明顯感染病灶者,待感染病灶控制後1個月方可進行隆乳術。3、患者心理準備不足時。4、乳腺癌術後有復發或轉移傾向者禁忌隆乳術,術後三年以上病情穩定的可以考慮手術。5、有疤痕體質者要慎重。6、自身條件不具備,堅持要求過分大的乳腺的患者,慎做或不做。7、患有精神分裂症或有精神異常者不做。

 

手術切口明顯嗎?

可以根據需要選擇腋窩、乳暈邊緣、乳房下皺壁切口,我們多選用腋窩切口,大約2--3cm長,疤痕非常隱蔽。

 

隆乳手術很痛苦嗎?

隆胸手術可以採用局麻或硬膜外麻醉,根據需要可以選擇象剖腹產那樣的硬膜外麻醉,術中平穩安全,術後給予強效止痛藥,多數病人沒有很明顯的痛苦。

 

隆胸手術需要住院或休息嗎?

一般不需要住院,但術後3--5天必要的休息還是需要的,一周以後可以恢復日常工作。

 

 

資料:有來醫生

 

 

隆乳選擇攻略:魔滴體怎麼樣?

 

女性對豐滿身材的嚮往,就像男人對一輛跑車的嚮往,後者可能大多數人實現不了,但是前者卻是大多數人力所能及的,那麼我們為什麼還說不呢?從假體隆胸手術誕生以來,無論是技術還是假體本身都經歷了一次次的升級,因此如今的假體隆胸技術已經比較成熟了!那麼如今這麼多的假體品牌,讓很多人眼花繚亂,我們該如何選擇呢?當然是了解它,這樣才能夠做出選擇!

台中隆乳

魔滴假體有什麼獨到的優勢?

 

一:包膜攣縮率低(假體隆胸最害怕出現的問題)。

 魔滴Motiva假體能算的上是納米琴面假體的先驅,它表面的納米等級紋路只有13um。很難被纖維母細胞堆疊上去,自然也就不容易形成厚厚的包膜。正是因為特殊性,間接降低了包膜攣縮發生概率!

 二、形態自然、真實感強!(不讓別人發現你的秘密的關鍵)

 形態:相比普通假體只能保持一種形態,魔滴Motiva假體能做到隨人體活動而發生形態改變。站立時呈現水滴形狀,臥躺時以圓形狀態自然散開,能與自然真胸相媲美。

台中隆乳材質

真實感:魔滴Motiva假體採用的是高黏度、高彈性的流動膠體。能以較高的無空隙填充形態植入體內,不容易摸到Motiva的假體邊緣。

 另外,很多假體因為不會100%填充矽膠凝膠,所以會出現表如同水波綻放的現象,由於魔滴胸百分之百填充Prigressive Ultima,所以可以最大化防止分離現象,讓您的胸部隨重力自然流動。

 

三、切口小、疤痕小。(疤痕,大家最害怕出現的)

台中隆乳推薦

魔滴假體的任何部位都具有同樣的拉力,延展性非常好,所以能從更小切口植入(切口一般小於3CM),且假體具有超強耐用性。

 

四、芯片技術,解決您的後顧之憂。

台中魔滴隆乳

魔滴假體內鑲嵌了人體用RFID微型無線芯片(Q芯片),可以從體外讀取植入物序列號、製造商名稱、批號、體積、大小等信息來確定體內假體狀況。別的假體隆胸後需要考慮十年後要不要取出,而魔滴Motiva芯片假體則是各項數據隨時能檢測。且假體外觀、觸感並不會因為植入芯片而發生改變,也不影響拍X光、做B超等。從長遠角度出發,這個優勢完胜很多其他品牌假體!!!

 

以上就是為大家總結的魔滴假體的四大獨到之處,另外,在選擇假體品牌前不可忽略的一點是,魔滴假體的價格,相較於其他假體來說,它可能有些小貴,所以大家要衡量一下自身的經濟狀況是否能夠接受!當然,還有很多值得推薦的不錯假體,像蓓菈、賽彬等,大家可以根據自身的狀況,向專業的醫生諮詢一下。

 

 

資料:知乎

 

 

『胸部一直是我沒自信的部位,穿衣服也不好看…』

妳是不是也有以上困擾,增加女人味就需要勇敢跨出這一步 ! !

看完這篇就快去 超專業台中隆乳診所吧‘’

 

一起告別太平公主吧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