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TOP10讓你選!變美從這步開始~

整形是一種追求,一種對人生的選擇,我們可以尊重自己本來的面貌,但也有改變自己的權利!天生貌美如花的人哪有那麼多,能善於發現自己的不足並且加以改善也是一種生活態度,變美之後你會更有自信且更加熱愛生活!

 

想用肉毒打造理想眉毛?你必須知道的5個知識點!

在整形美容臨床應用中,雖然眉毛調整不如眼鼻那麼多的被關注,但也日益成為近年的熱門話題。

台中醫美診所

(▲圖片來自於網路)

俗話說眉毛能定一個人的氣質,好看的眉形,能為我們面部增色不少。但由於年齡的增長,漸漸眉毛下垂成八字眉,或紋眉術後導致的眉形欠佳,亂眉壞眉等,使得面部五官不和諧不生動。

眉形毛對面部輪廓和面部年輕化的影響

· 過近的眉眼間距會給人一種五官輪廓不清晰,人很鋒利的感覺;
· 單邊挑眉會破壞臉型的對稱美;
· 眉肌的頻繁運動會增加抬頭紋、加速上面部衰老……

那麼眉肌肉毒注射釋放、或現在流行的提眉術,有哪些好處呢?話不多說,上案例!

台中醫美

(▲左邊提眉後對比照)

所以眉毛的改變能有效改善上眼瞼鬆弛皮膚、三角眼、淡化魚尾紋、增加雙眼皮顯露度、靈動眼神。

關於這兩年流行的幾種熱門高效的提眉術,相信很多整形美容臨床醫師都不在話下了,但對於眉毛的美學以及如何在注射肉毒毒素的同時保證眉形不受影響,卻是很多經驗豐富的整形美容醫師也會被難住的重災區!

關於眉型的審美 

Westmore——理想的眉形

· 內側眉毛應與鼻翼的外側範圍和內眼角(A-B)相同的垂直平面開始。
· 內側眉毛從鼻翼(A)最外側點畫出的斜線(C)側向結束,通過外側眼角畫成一條斜線。
· 眉毛的內側和外側端(BC)大致處於同一水準水準。
· 頂點位於垂直線(D-E)上,直接位於眼球外側緣上方。

台中醫美推薦

(▲理想的眉毛)

我們在考慮局部美學的時候,還必須考慮一個於整體而言的相對位置,這樣才有意義。

ConnellMatarassoTerinoMcKinney為理想的額頭位置提供了各種指導方針。Connell描述了上眼瞼皺褶與眉毛下緣之間的距離為15mmMatarassoTerino描述這個距離為1.6cm。此外,他們還指出,眉毛和瞳孔之間的距離應該是2.5cm,眉毛和眶上緣之間的距離應該是1cm,從眉毛到髮際線的距離應該是5-6cmMcKinney報告中說,中瞳孔到眉毛上緣的距離平均為2.5cm,從眉毛上緣到髮際線的距離平均為5cm

女性額頭與眉毛的位置

女性與男性的理想眉形略有不同。針對女性,眉內側位於鼻翼外側與內眥連線的延長線上時最佳(見下圖A),眉外側則在鼻翼外側與外眥連線的延長線上時最佳(見下圖B)。眉內側與眉外側大約在同一水準位置,而眉外側略高於眉內側10-20度。

台中醫美肉毒

針對女性眉峰,其最佳位置位於鼻翼外側與角膜緣外側連線的延長線上(見上圖C),同時內側眉毛與外側眉毛的最佳比例約1.618:1。針對男性,其眉毛較為粗密,當其形狀為筆直,眉弓小的時候為最理想狀態。
 

關於眉毛區域的解剖與注射技術

眉毛形狀是受拮抗肌相互作用影響的動態結構。如下圖,以眉毛為中心,我們發現額肌為提肌,而降眉間肌、皺眉肌、降眉肌以及內側眼輪匝肌主要負責向下、向內牽拉眉毛,這四塊肌肉為降肌。而外側眼輪匝肌和額肌則有提升眉毛的作用。

台中肉毒

(▲上面部肌肉力量作用圖)

為什麼注射能改變眉形

如果我們注射按照常規皺眉紋(注射額紋),放鬆了降眉間肌、皺眉肌、降眉肌,那麼勢必眉部的肌肉力量平衡被打破,額肌的提肌力量暫時會大於降眉間肌、皺眉肌、降眉肌以及內側眼輪匝肌降肌力量,於是被迫眉毛被抬高了,眉形於是改變,整體被迫提升,這個時候患者就會有一個很驚訝的外觀。這項發現源于一位巴西的皮膚科醫生Hexsel10年長期注射皺眉紋(不注射額紋)的患者進行了隨訪,發現這些患者的眉毛普遍提升了。

這個結論,讓筆者有了啟發,筆者不主張注射額紋的,畢竟年紀越大可能眼睛越小,眉毛越低,害怕一打額紋,讓本就小咪咪的眼睛雪上加霜……

但是,對於那些不希望眉毛提升的求美者而言,我們怎麼滿足他們的需求呢?如何注射才能保持眉形

image006

 (▲注射點位參考圖)

1、 針對前額區域,首先在前額正中畫一垂線A,同時在距正中線距離4.5cm處畫兩條平行線BC。沿BC線,分別於眉弓上緣3.5cm處選擇一點注射點(圖中紅點),共2點,每點注射2U

2、 另外,當注射點位沿BC線達到更高的4.04.55cm時,其對於眉毛的提升效果逐漸增大(參考肉毒毒素髮際線提升打法的效果),然而可能對於患者的美觀不太理想。

3、 如果效果還不夠,可考慮在BC線最初注射點位下0.5-1cm處分別注射2U,以改善眉毛的異常抬高。如果還要針對額紋進行治療,選擇前額上1/3-1/2區域注射2點及多點,每點2U(上圖黑點)。這樣可以最大程度保證改善皺紋的同時,不能對眉毛的位置有影響。

經典案例

image007

案例參考)

大多數情況下,一旦前額及眉間部位被鬆弛,患者會出現代償性的外側眉毛上方水平紋(見下圖左)。而一般我們在額肌肌內注射肉毒毒素需要保證注射點位元至少在眶緣以上至少2cm,以避免眉毛下垂。因此,當患者出現這種情況時,Maria推薦採用皮內微量注射(1.3U/0.1mL)眉毛外側上方的外側額紋處,以改善皺紋,並不會對眉毛的位置有大影響(見下圖右)。

image008

案例參考)

文章取自:搜狗微信公眾平臺

 

----------------------------------------------------------------------------------------

別把醫美想得那麼可怕!不用刀子也可以變美! 

又到一年交替時,很多人開心這一年又過去了,過年可以團圓了。但是又有很多人也沒那麼開心,對那就是女人——他們覺得過一年,就代表她們又老了一歲。但是一個女人老了的標誌,並不僅僅是她的年齡,而是她不再愛美了!其實,美是不需要別人勸說的,它是一種生活態度!女人不管年齡多大,精緻與美麗都可以伴隨女人一生。

image009

這個時候,聰明的女人就知道了,女人最需要的是保養。是的,當下醫療美容發達,想分分鐘變美、變年輕也不是一件難事。當然更多的醫美專案可能是需要接受週期性的治療,畢竟很多東西不是維持的時間越長越好,有時候少量多次才是王道。追求永久一次到位其實並不是一種明智的選擇。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的肌肉,骨骼都在無時不刻的發生變化,永久的東西不一定永遠適合每一個人。

image010

今天,我們就請來了瑞妍茗醫的皮膚科主任,為大家介紹一下,一些基礎的醫療美容專案,可以讓大家做一下瞭解。

水光針

image011

水光針的原理是將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直接注射進皮膚,不同地方配方會不太一樣,透明質酸是基礎,根據需要可以添加美白、抗老成分。這裡說的透明質酸跟我們平時用的護膚品中的透明質酸是不一樣的。水光針用到的必須是非交聯玻尿酸,分子夠小,才能夠滲透真皮。

 

優點:無痛,不見血,方便簡單,不影響正常生活

 

缺點:做後面部會泛紅,需要做好防曬工作。需要定期按療程做效果才會更好

肉毒素

image012

肉毒的原理是這樣的,當肉毒進入神經細胞以後,剪短神經細胞通往肌纖維的網路信號,然後肌纖維就一直接收不到信號,造成肌肉麻痹萎縮,bingo!瘦臉的作用就打成了。這把雙刃劍,掌握好計量用對位置,就是瘦臉。操作不規範就會出現表情不自然,面部不對稱,沒辦法咀嚼食物...總的來說還是要專業!而且要聽醫生的不要貪多圖快。

 

優點:治療時間短,效果明顯

 

缺點:考驗技術,需要定期補打,需要幾天的恢復時間

果酸換膚

image013

果酸煥膚的原理其實就是化學剝離,醫院用到的成分一般是乙醇酸,分子量最小滲透力最強。做完後痘痘粉刺會發出,沒爆發的痘痘會短時間內發出來,紅色的痘印會慢慢減退。縮小毛孔,出油量減少,更適合油痘皮。

 

優點:簡單方便,價格親民。對油皮來講能控制出油

 

缺點:不是立竿見影,術後會有痘痘爆發期。不防曬會變超級黑

光子嫩膚

image014

光子嫩膚的原理主要是應用特定的強脈衝光(IPL)能量穿過皮膚(這裡說的強脈衝光不是鐳射哦),不同波長的強脈衝光對組織的作用具有選擇性。比如有可被黑色素吸收的波長,作用是淡化斑點。有可被含氧血紅素吸收的波長,作用是改善紅血絲。有作用到真皮層的波長,能促進膠原蛋白再生,作用是改善細紋。

 

優點:無痛,術後不需要太多護理。價格也算親民

 

缺點:因人而異剛做完可能會泛紅。並且幾天內有色素沉著,比如臉上的斑點會在剛做完以後反黑,不過過幾天會消失

白瓷娃娃

image015

白瓷娃娃的原理是利用鐳射能量使黑色素驟然生熱,色素顆粒破裂,隨後破裂掉的黑色素會被身體自身代謝掉。起到美白皮膚,淡化斑點的作用。與光子嫩膚不同的是,鐳射光是單一波長的光線。光子嫩膚則是一段複合波長的脈衝光。

 

優點:溫和無痛,不見血

 

缺點:做完以後皮膚會缺水,偏幹需要多用保濕補水產品

以上五個醫美專案,都屬於基礎的皮膚科的美容項目。李主任說,這些只是基本的東西,由於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所以,每次的治療方案也是各有差異。皮膚科的醫生會根據每個人的不同情況,為每一個人設計不同的治療方案,大家想瞭解更全面、更適合自己皮膚狀況的合理建議或者治療方案的話,歡迎大家來瑞妍茗醫親自體驗。

台中醫美診所

北京瑞妍茗醫門診部,原北醫三院上地門診部,傳承14年北醫三院品質,輻射華北五省,是一所集醫學、教研、學術於一體的綜合性醫學整形美容機構。機構薈萃了眾多名醫大咖,以先進的技術設備和優質貼心的服務,同步管理客戶的健康和美麗,設有美容外科、無創美容科、皮膚美容科、口腔美容科、健康管理中心等專業科室,開展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注射美容、抗衰老、祛斑、美白、嫩膚等經典項目。

文章取自:知乎

----------------------------------------------------------------------------------------

台中醫美推薦:

  •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04 2202 8000

  •  
  • 揚昇醫美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1

04 2251 8228

  •  
  • 依美琦i-IMAGE 時尚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21

04 2252 0959

https://iimageclinic.business.site/?utm_source=gmb&utm_medium=referral

  • 極光美學台中診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04 2202 8000

  •  
  • 晶緻美學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268

04 2475 5009

  •  
  • 美麗線時尚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68

04 2706 2000

  •  
  • 風格美學診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1

04 2305 1567

  •  
  • 朵特菈醫美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412

04 2259 8988

  •  
  • 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077

04 2319 8800

  •  
  • 美安美學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79

04 2255 6661

  •  
  • 晨悅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8225

04 2255 2555

https://www.mornjoy.com.tw/

 

在醫學的手法上幫助人體的容貌實現改善,是確確實實的變美,

變美是每個女孩最想實現的,

台中TOP10醫美診所!

有了安心的診所才能放心的把自己變美美~~~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東勢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外埔區、和平區、石岡區、大安區、新社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