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神!讓妳素人變女神!!

連醫美醫生都追求的美,是打造水煮蛋肌膚,

找對人,跟「垂、老、垮」徹底說掰掰!

 

找到對的醫師、指定使用皮秒雷射,給自己改變的機會,得到你最想要的美的效果!

 

透過ptt熱推台中醫美診所更能幫助甩開老態,重拾水潤、無痕的美顏,逆轉青春之路不再遙不可及~

 

拒絕老態、滄桑的外表 ~

 

————————

打了一次玻尿酸,就會要打一輩子?

 

其實我們可以想一下,在美容界,玻尿酸出來的時間已經不短了。打過玻尿酸的人也不少,很多人的效果明顯可以看得見。

 

至於那些過度打玻尿酸的個例,我覺得不應該當做普遍現象。否則,為何明星們還樂此不疲的打玻尿酸呢?

台中醫美診所

關於打玻尿酸,其實市面上有很多謠傳已久的說法,很多人不明真相有時候聽風是雨。比如:“玻尿酸只能維持幾個月!”“打完會沒完沒了的打一輩子!”

 

了解了這些疑問之後,相信你對打不打玻尿酸,一定有自己的判斷和認識。也過度打玻尿酸,和正常打玻尿酸能有所區別。

 

打了一次,就要沒完沒了打一輩子?

 

對於這個問題,答案是否定的,打玻尿酸不是吸毒,不存在依賴性上癮。第一打玻尿酸會很快被吸收,打幾次之後,玻尿酸的維持效果會變得更長。

 

如果你後面不想打了,自己不去打就好了,這完全是自己決定的事情。

 

不打玻尿酸以後,臉會比之前更凹嗎?

 

很多人說玻尿酸一旦停了,自己的臉就會變得更凹陷,其實並不會。正是因為打了後效果好,所以很多人會繼續打,因為習慣了一直在美的狀態,所以更願意去維持這種自己在美的狀態。

台中醫美診所雙眼皮

不可能注射一次就變美!

 

很多人有一個奇怪的心裡,第一次打就認為能立馬出現變化,一針就有效果。一旦第一針的效果沒那麼理想,就覺得這個沒用。

 

我們要知道,變美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可能瞬間就讓你返老還童。就算是吃藥,我們也要等藥吸收發揮作用。

台中醫美診所推薦

不要貪圖便宜,自己買藥注射!

 

網上有不少人,喜歡自己買玻尿酸打,但是由於自己不夠專業,打哪些位置拿捏不准,再加上面部多為神經分佈區,所以很多自行打玻尿酸的人,結果打壞了臉。

 

還有一些人貪小便宜,去一些小機構,三無場所讓非專業人士注射,結果臉被打壞了。這個時候,很多人都說玻尿酸沒效果,而不是想著自己被行業的奸商忽悠了。

 

所以,一定要去專業正規的機構,讓專業人士給自己打玻尿酸。千萬不要貪圖任何小便宜,被龍蛇混雜的行業奸商忽悠了

 

資料:搜狐

 

 

 

鐳射淨膚和皮秒的區別

 

 變美的方式多種多樣,適合自己的才是靠譜的選擇,這是小麗常說的一句話,目的就是要希望各位妹紙能謹慎選擇,不可盲目跟風,皮秒和鐳射淨膚都能讓肌膚變好,是非常受歡迎的美容方式,那麼兩者的區別大嗎?哪個好?下面看看專家給您的回答,讓你能更清晰的選擇。

 

一、鐳射淨膚和皮秒哪個好

 

其實鐳射淨膚就是皮秒激光啦!也可以稱作皮秒鐳射激光,所以不存在哪個更好。鐳射淨膚是個很接地氣的名字,看字面就能知道它的功效:祛斑,祛疤,去痘印,還你淨白皮膚!

 

二、鐳射淨膚和皮秒的區別

 

鐳射淨膚(皮秒鐳射激光)的原理依據選擇性光熱效應理論,針對面部的特定問題,設置波長,在鐳射激光強大的瞬間功率下,使皮膚吸收能量,產生光熱效應,將色素粉碎成細微的顆粒。然後憑藉人體的新陳代謝系統,將色素顆粒排出體外,實現淨膚效果。

 

皮秒是激光原理,採用創新技術,對色素顆粒的擊碎更為徹底,而對周圍組織的損傷更小。臨床上習慣將色素顆粒,比喻為岩石,納秒級調Q激光可以將岩石擊碎至鵝卵石大小,而皮秒激光可以進一步將色素擊碎至細沙裝,以利於黑色素的代謝和吸收。

 

三、鐳射淨膚安全嗎

 

鐳射淨膚是全臉保養的一種萬分安心溫和的治療。一般在35天后會有一點點的癢,但是這是正常的情況。所以如若做好術後護理,是沒有副作用的。

 

四、鐳射淨膚有副作用嗎

 

鐳射淨膚手術副作用較小,可能存在以下副作用:

 

1、術後可能會發生局部腫脹。

 

2、術後未註意防曬可發生色素沉。

 

3、治療部位有發熱感。

 

鐳射淨膚和皮秒其實差不多,不過在原理上還是有一定的區別,都能祛斑淨膚,因此小仙女們根據自己的肌膚抉擇即可,鐳射淨膚由於創面是非常小的,所以副作用並不大,一般來說,也就是可能會出現腫脹和發熱感,另外,如果術後沒有好好護理的話可能會長斑,所以在護理過程中不要掉以輕心。

 

 

資料:知乎

 

 

10大台中醫美診所推薦:

#潘朵拉美容整形外科診所/削骨/隆乳 Motiva/隆鼻/墊下巴/雙眼皮/音波拉皮鳳凰

熱度:❤❤❤❤❤❤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官網 : https://www.pandora.org.tw/

 

#朵特菈醫美診所台中微創線性隆鼻、4D線性拉提、眼袋,狐臭、微整形、肉毒玻尿酸、電波音波拉提、雷射除毛除斑、洢蓮絲、舒顏萃

熱度:❤❤❤❤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412

官網 : https://www.drterra.com.tw/

 

#極光美學診所-台中

熱度:❤❤❤❤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6

官網 : https://www.jmclinic.com/location/taichung/

 

990醫美診所

熱度:❤❤❤❤❤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990

官網 : http://www.990aesthetic.com/

 

#茗媛醫美診所

熱度:❤❤❤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4

官網 : http://miyuan.com.tw/

 

#教主醫美整形 BishopClinic 台中店 | Vaser威塑抽脂| Motiva魔滴隆乳|Sebbin柔滴隆乳|自體脂肪隆乳|隆鼻墊下巴|削骨拉皮|蜂巢皮秒雷射|整形手術|微整形

熱度:❤❤❤❤❤
地址:
 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682F

官網 : http://www.taichungbishop.com.tw/

 

#美妍堂整形外科診所

熱度:❤❤❤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70

官網 : http://www.drtjen-beautyclub.com.tw/

 

#洪亮皮膚科診所-醫美 皮膚科 推薦 專業 音波拉提 雷射除斑 清粉刺 除痘疤 青春痘治療 微整形 臉部埋線 玻尿酸

熱度:❤❤❤❤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33

官網 : http://www.foreveryoung.tw/html/front/bin/home.phtml

 

#新彩整形外科診所

熱度:❤❤❤❤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33

官網 : http://www.nuimage.tw/

 

#諾妍美容醫學診所

熱度:❤❤❤❤
地址:
40446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5

官網 : http://www.justyoung.tw/

 

 

 

不必等下輩子!也能讓大學同學誤以為你是小五屆的美女學妹 !

微整形解鎖青春肌密,成為更好的自己!

看完這篇是不是要一起去 台中專業醫美診所增添優雅女人味‘’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