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眉型多重要?改變你的輪廓!

 

妳做過令妳後悔莫及的紋眉嗎?!
妳曾經巴不得想趕快把眉毛恢復正常嗎?!
別擔心!我也是這樣……
所以我今天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台中霧眉經驗~

這幾年飄眉霧眉非常流行,
而我也跟上這流行,在兩年前去做了飄霧眉!
但我就沒有那麼好運了~
剛做完的眉毛覺得顏色深是正常,老師設計的都是正常的,
以為什麼都是正常的~結果在眉毛退色後濃的像蠟筆小新,還是橘色的!
總之就是沒有經驗!也沒有好好做功課找專業的紋繡店家!

結果我跑去診所雷射,想把失敗的紋眉去掉!我總共雷射了5次!!!
問題是……結果一點用也沒有!(翻無限個白眼~
如果不是姊妹去紋眉,我還真不知道能怎樣改我的壞眉
姊妹做的紋眉跟兩年前我做的比實在是好看太多了~一看就知道她的紋眉很成功~
於是我上網做足了功課,查到一間台中飄眉推薦店家非常有知名度,
也問了姊妹是去哪邊做紋繡霧眉的, 想不到她非常推薦我去這家拯救我做壞的眉毛~~~
於是我鼓起勇氣到網路超多網美推薦的台中霧眉店家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
想知道快被我放棄的眉毛是否還有得救!

最終,我在DOUBLE Q重新找回我的美麗與自信,
所以我一定要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希望大家不要再多走好多冤枉路了!!!

1373219

DOUBLE Q是我去過最有質感的一間店了~
整個白色外觀建築加上歐美大招牌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專業,
再進到店裡藍色的長沙發成了店裡的招牌,好多寶寶喜歡在沙發上拍照~
店裡充滿了乾燥花做點綴,為整間店又增添許多質感。

DOUBLE Q的老師熱情且親切,當我第一次帶著做壞的眉毛到店裡,
老師看到我紅紅的眉毛後就問我是不是去做過雷射了,
只能說專業的就是專業,
沒錯,我已經雷射5次了!!!
就因為某些不良店家使用不正確的色料,
導致那些色料卡色很深在我的眉毛上無法消除,
雷射了五次還是很明顯,我都快放棄我的眉毛了。

後來老師建議我試試看紋繡除色、洗眉的方式來改壞眉,
在老師給我看了許多作品後我重拾一點點信心決定試試看,
反正最差也就這樣了,希望能成功才是最重要的!

01

先給大家看看我第一次眉毛有多深多橘,
這還是我做了5次雷射的成果喔!

1080809-4

老師說DOUBLE Q都是用自然的植物性色乳洗眉做除色,
所以不會過度刺激我的皮膚反而讓之前雷射而變的敏感皮膚更糟糕,
聽到這個我放心很多,而且在過程中老師很貼心的常常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但是老師也有說,這不是一次兩次就會馬上除色成功的,
會慢慢的淡掉,必須耐心的等待成果!

1-tile

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我的除色過程,由左到右由上到下
前後我總共除色了六次,但是這六次確實顏色一直在慢慢淡化!
直到最後一次終於可以向又濃又橘的眉毛說掰掰了~~~
於是我決定重新在DOUBLE Q做新霧眉,
既然重新改造了,我也要找回美麗的眉毛,
加上這幾次來做眉毛都看到店裡好多客人帶著美麗的眉毛離開,
只能說DOUBLE Q是打造女神的殿堂,
每個進來再出去的客人都是帶著滿意笑容及有質感的作品離開~

P_20201215_153948

在開始操作以前老師都會先修眉毛,
避免多餘的雜毛影響整體的美感~

P_20201215_154154

然後老師再設計眉型給我看,如果覺得哪邊要調整隨時講,
老師都會配合調整~也會給我專業的建議喔!

1374502

登登~~ 這是第一次做完眉毛的樣子,
我覺得線條柔和流暢,比起以前的粗眉感覺更俐落了!

716713-horz

左圖是除色前拍的照片,右圖為我除色完第一次做眉毛的成果
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改壞眉以前的眉毛一點漸層也沒有,
這次老師幫我設計的眉毛既有漸層,眉尾也不會拉太長,
看起來更俐落更有個性!

909472

七天後的照片,
而且照著老師說的照護步驟,眉毛真的沒有結痂!
顏色也愈來愈自然~

905851

上圖是我來補色後的照片~
紋繡後30天內會經過返色期,
有可能7-10天內顏色會消失或變淺都是正常現象,
在30天後再度顯現出來的才是正確的顏色~

所以在Double Q只要做眉毛、眼線操作當天起一個月後三個月期間內、
嘟嘟唇操作當天起二個月後四個月期間內,
都有一次免費的補色哦!

906649

好喜歡補色完的眉毛~~~

在此我真的還是要勸告每一位想要變美變漂亮的女孩們!
1. 眉毛是在你臉上的,不要貪圖便宜隨便找人給妳做紋繡~
2.一定要找專業的紋繡老師,只有專業才會幫妳設計出最適合妳的眉型!
3.要到有信譽可靠的紋繡店,才能保證給妳用的是最安全可靠的工具與色料!

956187

最後我真的非常感謝DOUBLE Q拯救了我的壞眉毛
我只能說如果妳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與經驗,
不要怕了,現在有最專業的方式讓你重新拾回美麗與自信!

 

 

 

DOUBLE Q 極緻美學概念館 - 台中旗艦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FB :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