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嘴上不說,私下卻偷偷作的熱門醫美療程大公開!

 

保養看成份,墊下巴找台中專業醫美診所! 有感瘦小臉!跑趴保證驚豔全場!

 

愛美必勝!醫美鳳凰電波拉皮,安全打造高顏值!

現在我們改用美感密碼強調綜觀全臉的治療,全臉美感一起提升!

 

比起愛情,我更相信肉毒隆鼻,因為它每次都有效!

 

新的一年,我要改變自己,無論是生活、工作上都想要變得更好 ~~

 

————————

  

10大台中醫美診所推薦:

#潘朵拉美容整形外科診所/削骨/隆乳 Motiva/隆鼻/墊下巴/雙眼皮/音波拉皮鳳凰

熱度:❤❤❤❤❤❤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官網 : https://www.pandora.org.tw/

 

#美安美學診所-台中雙眼皮|除毛|醫美診所推薦|隆鼻|埋線|玻尿酸|冷凍減脂

熱度:❤❤❤❤❤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79

官網 : http://www.makeclinic.com/

 

#茗媛醫美診所

熱度:❤❤❤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4

官網 : http://miyuan.com.tw/

 

#朵特菈醫美診所

熱度:❤❤❤❤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412

官網 : https://www.drterra.com.tw/

 

#台中帛瑿診所-西屯皮秒雷射|鳳凰電波|海芙音波|推薦醫美|推薦抽脂|平胸手術

熱度:❤❤❤❤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863

官網 : https://www.pointdoctor.asia/

 

#和群醫美診所

熱度:❤❤❤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73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Hospital/%E5%92%8C%E7%BE%A4%E7%9A%AE%E8%86%9A%E7%AE%A1%E7%90%86%E4%B8%AD%E5%BF%83-423999600967784/

 

#麥茵茲美形診所‧台中大道- 微整形︱皮秒雷射︱電/音波拉提︱美白/防疫點滴︱冷凍減脂︱自體再生精華︱33年經得起萃煉的醫學美容集團。

熱度:❤❤❤❤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43

官網 : https://dermatologist-427.business.site/

 

#漢蒂妮風尚診所

熱度:❤❤❤❤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30

官網 : http://www.hantini.com.tw/

 

#伊思美整形外科診所

熱度:❤❤❤❤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36-1

官網 : http://ysmclinic.com/

 

#美妍堂整形外科診所

熱度:❤❤❤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70

官網 : http://www.drtjen-beautyclub.com.tw/

 

 

 

肉毒的醫美運用

 肉毒素又稱肉毒桿菌內毒素,它是由肉毒桿菌分泌而出的細菌內毒素,有劇毒。肉毒素作用於膽鹼能運動神經的末梢,以某種方式拮抗鈣離子的作用,干擾乙酰膽鹼從運動神經末梢的釋放,使肌纖維不能收縮致使肌肉鬆弛以達到除皺美容的目的,而且毒性越大,除皺美容效果越好。

 療效維持—功能恢復

 注射後4天內神經末端開始代償性芽生,短暫的功能性突觸形成,治療後約28天肌肉收縮功能部分恢復,約2個月神經末端開始漸進式恢復最初的終板連接,芽生停止,短暫的突觸失去其功能。約3個月,突觸功能恢復到原來的神經肌肉接頭,並清除新芽,這與藥物療效維持時間基本吻合。

image002

治療動態型皺紋需解決根本原因

image004

術後正常反應

 頭痛及額部緊繃感、面部腫脹及淤斑等,都是短暫的不治而愈。

 肉毒素除了瘦臉還能有什麼用處?    

 肉毒素瘦臉或瘦腿的原理就是利用其可以暫時麻痺肌肉的特性,使肌肉因失去功能而萎縮,雕塑局部線條。但除了瘦臉瘦腿,其實它還有很多功能。比如去皺,這是大家比較熟知的一個肉毒素功能。

 肉毒素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衝動,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進而達到除皺的效果。  

 但你們也看到上句話說的了,是通過使肌肉放鬆的原理除皺,所以肉毒素只能去除動態皺紋,什麼是動態皺紋呢?就是做表情的時候所出現的皺紋,比如笑起來時眼角出現的皺紋。看張柏芝大笑時眼角的紋。

 如果你的皺紋是在面無表情的情況下也巍然不動,就屬於靜態紋了。面無表情也有深深的法令紋。  

 肉毒素還可以治療露齦笑。

image006

資料:微信

 

 注射玻尿酸很方便,但別隨便

 

玻尿酸“微整界”的大咖,以快捷方便著稱,可以隆鼻豐唇墊下巴,又可以彌補臉型輪廓的缺失。總之是優點多多了。但是由於目前微整市場很混亂,微信朋友圈的各種吹、無良商家的各種做,不知會毀掉了多少正值青春的容顏!追究其原因是監管部門太疏忽、非法商家太無德還有最最重要的是消費者本事缺乏對產品的了解和安全隱患的意識!下面就為大家講一講關於玻尿酸的一些有關常識。

image007

首先,你了解玻尿酸嗎?
 

1、玻尿酸可以拿來做什麼?

玻尿酸又稱“上帝的黏土”,拿來“補凹”或“墊高”都可以,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支撐。適合填補的位置包括:法令紋、蘋果肌、臉頰、額頭、下巴、嘴唇、鼻型等。

image009

2、玻尿酸小、中、大分子有什麼差別?

玻尿酸的分子越小就越容易被吸收掉。小分子、中分子是針對錶情紋、皮膚保水的,打的比較淺;大分子是針對修飾輪廓填充用的,打的比較深。具體使用哪種分子效果更好,是根據自身需要來選擇的。

 

3、注射玻尿酸的恢復期多久,會不會淤青?

任何微整形注射,都有可能會遇到入針點淤青的情況。針頭扎到血管,所以導致內出血,冰敷可以加速消除,而有經驗的專業醫師會避開血管入針,自然就不容易淤青。淤青消退時間就看個人體質了,一般一周內都能退去,三天后熱敷,還可以加速淤青消退。注射玻尿酸要注意的是

 

1、不是所有的醫生都能注射

關於注射美容,電視、網絡的宣傳多得是,其中一定有不少在告誡大家:一定要找正規醫生!然而,如果你以為只要找的是醫生就安全了,那就錯了!這裡所說的“正規醫生”可不只是醫生而已,換句話說,不是所有的醫生都能給您做玻尿酸注射治療!注射美容產品一定要由受過專門培訓的整形醫生或皮膚科醫生來操作。

image011

2、我們並不是打得越深越好

我們是鼻唇溝的剋星!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填淚溝、豐蘋果肌。各部位的用量與個人衰老狀態有關。在註射技巧上,很多機構和醫生會宣傳“寧深勿淺”的原則,其實這並不適合所有的玻尿酸產品。

這裡提醒您:所謂的注射技巧,在打每個部位時都是不同的,而且不同的醫生技巧也都不一樣,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分,只要效果好,方法就是可取的。寧深勿淺的原則沒有錯,但適合顆粒比較大、質地比較硬的大分子產品,打到深層為的是不讓表面出現凹凸不平或者硬結,從而不影響效果。並不是所有的產品都能用寧深勿淺的原則,比如顆粒中等的產品稍微打深一點比較好,而顆粒較小的產品,就適合淺層注射以達到補水的目的。

 

3、玻尿酸產品,來自海外的不一定更好

國內可供求美者們選擇的正規玻尿酸產品現在已經有很多種,不過大家貌似都更傾向進口的。實際上,不同的品牌玻尿酸本質上並沒有太大差別,只有一些細微的不同。

國外的產品,不管是瑞藍,還是其他品牌,很少會只有一種型號,大多數都有一個系列產品,任何產品不可能什麼都適合。針對不同的目的需求,產品的配方、性質、參數都是不一樣的,按照每個求美者皮膚基礎和要求不同選擇不同的產品則更為合理。

image013

4、注射不是沒風險,醫生技術很重要

注射美容不是一個沒有風險的操作,是存在風險的,嚴重的甚至可以導致失明、皮膚壞死,這樣的案例近年來時有發生。

注射玻尿酸不是注射的水,注射進去的我們是凝膠狀的物質,代謝需要幾個月的時間。

因此,注射醫生的技術很重要!特別要提醒求美者的是,每個注射醫生都需要對面部解剖知識非常熟悉,分清哪些地方不能打,哪些地方是高危區,哪些地方要特別注意。

 

 

資料:知乎

 

 

辛苦工作不是為了成為黃臉婆!

肉毒給妳經典美感零死角,有感程度讓人驚呆 ! !

看完這篇感快去預約 “ dcard高人氣台中專業醫美吧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