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時尚尖端,從彩妝眉毛開始!

 

揭露從頭到腳煥然一新的小秘密!!

可以素顏出門,但就是不能沒有半永久紋繡!

 

驚訝於身旁的人不受年齡增長,依舊散發青春光彩嗎?

他們或許正採用自然原生眉,是十分有效的方法

 

從現在起,不妨每個部位減一點,少一點,

你會發現,台中霧眉推薦dcard新的彩妝技法能讓你瞬間小了好幾歲呢!~

 

最值得關注的夏季彩妝趨勢 ~~

10大台中霧眉店推薦: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熱度:❤❤❤❤❤❤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lobbyshop88/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熱度:❤❤❤❤❤❤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Fb: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台中紓玉Sophia半永久紋繡/霧眉/眼線/紋唇

熱度:❤❤❤❤

地址:40758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49-5
Fb : https://www.facebook.com/linsophi9417

 

映月眉紋藝 東森自然美_台中一中店/霧眉飄眉.眼線.霧唇.美容美體/教學加盟

熱度:❤❤❤❤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72號口
Fb : https://beauty-hair-salon-284.business.site/

 

HPA極致美學-美甲、美睫毛、紋繡、韓式半永久霧眉、教學培育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396F-1
Fb : https://www.facebook.com/bfpeople/

 

SYL紋繡美學 半永久眉眼唇全臉定妝/教學/台中霧眉

熱度:❤❤❤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忠太東路119B1-16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YL.lingling/

 

Suí|台中霧眉·半永久定妝·角蛋白美睫·除色除刺青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大昌街198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uigaannei/

 

Lady Young 漾美學-霧眉/紋繡/美甲/美睫

熱度:❤❤❤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19

Fb : https://www.facebook.com/lady390813/

 

花筏美學室Beauty Space/台中紋繡/霧眉飄眉/美瞳眼線/蜜糖唇/日式嫁接睫毛/美甲/耳燭

熱度:❤❤❤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3

Fb : https://www.facebook.com/hanafa.beauty/

 

Hsu 微妝眉眼設計 霧眉/日式美睫/美瞳眼線/修眉

熱度:❤❤❤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2292

Fb : https://www.facebook.com/dvi1023a/

 

  

男士飄眉的魅力

image002

男士飄眉、揚眉吐氣。古語說:“眉為兩目之華蓋,實為一面威儀,乃日月之英華,主賢遇之辨別。”眉毛重要性,不容忽視。有些男士眉毛很淡、斷眉,不夠男子氣,男士飄眉也就不足為奇了。飄眉的紋飾技藝在工具、技術上的突破,完全達到以假亂真的效果;在健康安全上的突破,無菌操作、一人一針,專業規範的高要求,真正消除了人們的疑慮。特別是眉與財,眉與運,眉與壽等傳統文化的訴求,男士美容觀念的自我突破,自然激發眾多男士飄眉的慾望。

image004

隨著社會的發展,愛美不是女性的,不少男性也想要通過飄眉來修飾自己的眉型。那麼男士飄眉的過程是怎麼樣的呢?

 

男士可以做飄眉的,原來的眉毛有點稀,了解到原來做出來是一根根的效果。近看都看不出來的。可以做的哦!

 

下面我們來分享下男士眉毛的畫法技巧,透露男人不一樣魅力,男士化眉毛主要是強調陽剛之氣,以不露修飾痕跡為好,過強的修飾效果會削弱男士的陽剛之氣,本期,我們就來看下男士如何畫眉毛,更顯魅力。

 

男士在修飾眉形上主要有四種選擇,那麼男士如何畫眉毛,更顯魅力呢?男士化妝主要以加強皮膚的光澤、質感為本,修飾的部位主要是眉形和嘴唇。

 

1、首先男士應該將眉形整理的重點放在去除雜毛上,用眉刀修理乾淨眉毛下方的雜毛,讓眉毛守規矩地生長。

2、修眉時最好根據眉毛本身的長勢進行調整,無需刻意修形或修細,以自然風格為上。

3、男士可以用深棕色或灰黑色眉筆順眉毛長勢,根據需要,一根根描畫,或用眉刷蘸眉筆色彩,刷出眉形,眉形要粗獷,配合臉形。

男士眉毛的畫法主要包括了四種,有一字眉、挺拔劍眉、自然眉峰以及弦月眉等。

 

男士一字眉:

能夠在視覺上加強臉部的寬度,讓男士硬朗的感覺體現出來,特別適合瘦長臉型的男士。

 

男士挺拔劍眉:

適合圓臉的男士,能夠讓整個人意氣風發,臉部也更有輪廓感。

 

男士自然眉峰:

棱角分明的方形臉,眉形不適合過於鋒利,柔和自然的眉峰能中和過於硬朗的線條

 

男士弦月眉形:

瓜子臉的纖細感覺,搭配弦月眉則顯現優雅的氣質,適合Dior Homme風格的男士。

 

編後總結:男士眉毛的畫法技巧,透露男人不一樣魅力,不要以為男人不像女人一樣需要眉毛,其實男人扮帥也需要眉毛的裝飾。

 

如果覺得畫眉麻煩,請專業紋繡老師幫您解憂為您繡出好眉毛!

 

 

資料:微信

 

 

 

半永久眉,做了你就是女神!

 

你還在做千篇一律的平直眉?

 

那就out!

 

現在高顏值的MM們都做了中國風眉,

 

美出新高度!

image006

宋茜的半永久眉,很有型!

image008

唐嫣的半永久眉,自然又清新!

image009

劉亦菲的半永久眉,時尚大氣凸顯女神範兒!

 

眉毛的形狀自然生動,

 

眉峰之處擁有硬朗又不失柔美的彎曲弧度,

 

既能凸顯立體眉形,又能顯得臉小,視覺效果槓槓的!

 

因此,想要提升氣質,“半永久眉”是你不錯的選擇!

 

女神們都換了:

image011

女神高圓圓的標準眉,美如仙女,仙氣逼人。

image013

王歐換了半永久眉,美艷惊人,更顯優雅,精緻耐看。

 

半永久眉兩條彎彎的眉毛視覺上能成功“瘦臉”,顯得人優雅、古典、親和。

 

 

資料:知乎

 

 

那些專家不說、你不知道的逆齡秘密

 

現在就去明星網美欽點的 台中權威飄霧眉店 ‘’

 

野生眉正夯!今年妳就是女神!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