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次勇於改變 也更了解自己應該如何改變!
ptt推薦台中肉毒,妳細緻小臉的秘密!完成微整無傷口的永久美麗夢想!

現代女性卻可以更有效率且聰明地達到目的 !
隨著科技與技術的精進,音波拉皮成為擁有緊緻輪廓、抹去惱人動態紋的首選之一。!

眾多美麗手段也總是不斷升級,除了五官細緻度的提升以外,近幾年淨膚除斑也成為相當熱門的醫美選擇!

創造美麗,雕琢完美 ~~

 

 10大台中醫美診所推薦:

#潘朵拉美容整形外科診所/削骨/隆乳 Motiva/隆鼻/墊下巴/雙眼皮/音波拉皮鳳凰

熱度:❤❤❤❤❤❤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官網 : https://www.pandora.org.tw/

 

#張立言整形外科診所

熱度:❤❤❤❤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8號號 18 B2

官網 : http://liyen-beauty-clinic.com/

 

#陳昱先整形外科診所

熱度:❤❤❤❤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福安路78

官網 : https://www.chenyuhsien.com.tw/

 

Airs艾爾無創新美學

熱度:❤❤❤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230

官網 : https://airs-skin-care-clinic.business.site/

 

EK美學皮膚科診所

熱度:❤❤❤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851F

官網 : https://www.ekskins.com/

 

#向晨診所 - 皮膚疾病診療/醫美/許庭嘉醫師/蔡侑芩醫師/線雕/埋線/玻尿酸/肉毒/洢蓮絲/皮秒

熱度:❤❤❤❤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寶山東二街22

官網 : https://www.lauroreclinic.com.tw/

 

#廖奇峰診所-靓妍微整型醫美中心

熱度:❤❤❤❤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民生路420

官網 : https://drliao-clinic.com/

 

#佑美外科診所 。醫學美容專科

熱度:❤❤❤❤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562

FB : https://www.facebook.com/dr.goldenskin/

 

#台中韓娜斯時尚美醫診所(大墩二館)-台中整型|台中隆乳|台中抽脂|台中血液淨化|台中鑽石水光 | 台中皮秒 | 肝斑淡斑 | 電音波拉皮 | 專業亞歷山大除毛 | 痘疤 | 微整形 | 醫美 | 醫美推薦

熱度:❤❤❤❤
地址:
407059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7-7

官網 : https://hannas-pretty.com/

 

#聖緹雅時尚診所

熱度:❤❤❤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71

官網 : https://i-beauty-clinic.com/

 

  

 

肉毒去皺,真的有用嗎?

image002

今天你們照鏡子了嗎?照鏡子的時候有沒有發現臉上的皺紋?雖然我們每天都在照鏡子,可是幾乎沒人能想起來第一條皺紋是什麼時候出現的,歲月真的很可怕,讓我們不知不覺中變老了。

 

聽說女人長皺紋了就意味著衰老的開始,完了完了,老天爺心裡應該沒有我這個小寶寶了!其實除皺這個事兒,還真怪不著別人~除了遺傳皺紋以外,都是我們在生活中的壞習慣導致的。

 

什麼是肉毒素?

 當你意識到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了哦~今天,我帶你們重新認識一下肉毒素,這個對皺紋有奇效的“神物”!

 我們在生活中會有各種各樣的情緒,這些情緒牽動著我們的面部肌肉。“生氣” “惱火” “不耐煩”,而肉毒素的作用就是鬆弛我們壞情緒的表情肌。

 當你的表情肌不再緊張,壞情緒會被緩解,心自然也更平靜(這是有研究依據的哦)就像是我們去按摩spa,就會覺得全身放鬆了一樣。

image004

肉毒素除皺的原理很簡單,通過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傳遞,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使之收縮,達到失能性萎縮的目的,使得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縮小。因為肉毒素主要作用於肌肉,所以祛除因肌肉運動而導致的皺紋,即動態性皺紋,效果是明顯的哦!

 注射肉毒素前後對比..

image006

你們可能會有疑問:

 “年輕時打肉毒素預防衰老真的有效嗎?”,大家都知道,打肉毒素後效果不是立馬出現的,人體新陳代謝肉毒素的過程約3-6個月,我們建議間隔5-6個月。

 “如果我覺得效果不太明顯,怎麼辦?”,這個會有幾個原因:一個是皺紋太明顯(此時打一次肉毒素可能效果不會太好),另一個是醫生注射劑量和部位有誤,所以寶寶們要記住,雖然微整形的施術方法很簡單,但是也要去正規醫院找正規醫生進行治療。最後一個是,注射肉毒素後自己忽略術後保養護理,這樣很容易讓肉毒素失去活性或者提早被人體吸收代謝掉。

 “什麼時候開始注射肉毒素最好呢?”,當然是皺紋程度越來越深之前註射肉毒素最好了,有時候皺紋越深,會出現用注射肉毒素無法解決的情況。一般臉上的眼角紋、抬頭紋、魚尾紋出現的年齡在25歲以上,有些人表情紋出現得比其他人早,這時候就需要早一些注射肉毒素哦!

 也可以這樣理解,年輕人只需一次注射少量的肉毒素,效果可維持半年,而年紀大一些的人可能就需要注射頻次和注射量都更多一些。

  

資料:微信

 

 

 

肉毒除皺和玻尿酸能同時打嗎?有什麼區別?

 注射肉毒除皺和玻尿酸如果不是治療同一個部位,是可以同時注射的。治療相同的部位,先註射肉毒除皺,一周後再注射玻尿酸(透明質酸)。

 區別是:由於兩種針劑的不同,注射的層面也不同。除皺針是注射到肌肉,而透明質酸是在皮下填充。

 但是兩種注射都有共同的缺點:效果維持時間短,需要重複注射。頻繁注射就導致肌肉鬆懈或面部表情僵硬。注射後配合使用除皺針伴侶TOOFOB來延長鞏固療效,避免頻繁注射。

image008

兩種針劑除皺的原理

 注射肉毒除皺

 注射針劑肉毒素,它是作用於膽鹼能運動神經的末梢,以某種方式拮抗鈣離子的作用,干擾乙酰膽鹼從運動神經末梢的釋放,使肌纖維不能收縮致使肌肉放鬆,皺紋得以舒展,達到除皺美容的目的。

 主要治療動力紋,適用於25-50歲以下的人群,對去除面上半部的額頭紋(抬頭紋)、眉間紋和眼眶四面皺紋,鼻背紋,川字紋。以及面部以下的下頦和前頸部的皺紋,效果不容置疑。

 優點:

 無創口,無痛苦,注射完畢後可正常活動,無需休息不影響工作;注射過程只需幾分鐘,顯效快,輕鬆簡便。

 玻尿酸填充除皺

 注射針劑又名透明質酸是一種酸性粘多醣,首先註射針劑是將不同顆粒的透明質酸注入皮膚,填充皺紋,作用於皮膚內部後,保持皮膚的濕潤、清爽,使皮膚更富有起到防皺的能力、美容養顏、恢復肌膚滑嫩的作用。

 適用範圍:過度凹陷的眉間紋及眼角紋;皮膚鬆垂,口周的嘴角紋;法令紋(鼻唇溝) 此外,玻尿酸注射還能用於小範圍的面部凹陷充填,如隆鼻樑、豐蘋果肌、豐唇、豐耳垂等。

 優點:

 注射時間一般只需20分鐘,效果即時顯現。由於針劑本身成分與人體極為相似,一般情況下不會產生排異。

 因為是填充作用,所以適用於皮膚鬆懈、下垂,凹陷的皺紋的求美者。

image010

不論玻尿酸還是肉毒除皺有不可避免的缺點:

 1、是短效手術;隨著身體的自我恢復,一般三至六個月後會失效。

 2、需要重複注射;針劑原理不論是控制肌肉運動還是填充,都沒有修復褶皺紋理表皮下方萎縮細胞和游離細胞,所以失效後,皺紋馬上呈現。

 3、多次注射會導致面部肌肉萎縮,僵硬,並發症等不好的情況發生。

 除皺針伴侶TOOFOB解決了這三個無法避免的缺點:

 TOOFOB深紋帖利用人體仿生學原理,貼在皺紋處向皮下釋放表皮受傷結痂的信號,啟動人體自我修復機制,匯集養份,智能抓取修復受損細胞和萎縮細胞,使皮膚光滑平整。整個過程無藥理參與,準確迅速。除皺針和TOOFOB深紋貼的技術結合,互補優勢,提升了除皺質量。臨床數據顯示淺紋2天左右,深紋5-7天。針劑失效後,皺紋不會呈現。不僅幫助快速恢復傷口,延長除皺的時效,而且減少重複注射的次數,避免了不好情況的發生。

image012

提醒注意的是:

 注射除皺不是哪裡有皺紋就打哪裡的,對施治的醫師技術要求較高。治療時採用多點注射技術,定位、定層、定量的針劑,有任何一點位置跑偏,都會造成面部表情的僵硬、面部脫相等現象發生。因此,不論您選擇注射肉毒除皺還是玻尿酸都要去正規醫美機構,找經驗豐富的醫師,使用TOOFOB,延長鞏固效果,減少注射次數,預防皺紋產生。這樣才能保證您的美麗和健康。

 

資料:知乎

  

 

 

 

最紅的醫美療程怎麼選?

撫平臉上皺紋,美容注射新方法 ! !

看完這篇感快去預約 台中神級醫美肉毒保養吧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