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追求乳房性感風景線?我推薦台中隆乳診所!

從古至今,乳房對於女人來說,是心底亙古不變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擁有一對豐滿而富有彈性的乳房及性感的乳溝,成了美女的必備條件!美麗性感是每個愛美的女性都想要的,選擇安心的醫美診所更重要!

 

從假體置入層次的演進看隆乳手術的發展

假體隆乳術發展至今,已經不再追求簡單的體積增大,而是在個性化美乳設計的基礎上,全方位注重細節的研究,最大限度地減少或避免併發症,塑造更合乎生理美、自然美的乳房。

   乳房假體經過不斷改進優化,高品質的假體為隆乳術提供了安全保障及塑造美麗乳房的物質基礎。但假體置入層次的研究及其個性化的選擇,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隆乳美容效果的顯現及併發症的防範。如何整合各種層次的優勢,規避各層次的不足,不斷探索開發新層次,追求手術的完美境界,已成為業界的趨勢。可見,假體置入層次的研究和進展過程,也就是隆乳術成熟和發展的過程。

   假體的置入層次,直接關係到乳房的手感及靜態、動態美感。而這“三感”也一直是判斷隆乳術效果最客觀的指標。目前,假體置入的層次,依其發展順序歸納起來主要有如下幾種。

乳腺下平面(subglandulan plane

 

   早期的隆乳術,都是將假體放在乳腺下層面(圖1)。在這個層次分離,操作簡便易行,損傷最小,恢復最快,術後效果較為自然,乳房輕微下垂,下皺襞曲線優美,乳房隨體位有一定的動度,顯現出成熟與自然之美。對乳房部位軟組織豐厚,有一定量的腺體組織,皮膚又稍有鬆弛者,為其最佳適應證;反之,乳房局部軟組織量不足,尤其腺體發育較差的瘦弱者,假體置入乳腺後,可能出現術後假體邊緣及皺褶易被觸及或清晰可見等併發症。遠期稽重力作用,假體可能向下移位。早期置入乳腺後的患者,其包膜攣縮的高發生率,迫使整形醫師另辟新的置入層面。

乳腺下平面

image001

胸大肌下平面(subpectoral plane

   胸大肌下層面(圖2)隆乳術,由DempseyLatham1968年首先報導,Clande H.Crockeff說:“胸大肌下間隙假體隆乳術是在應對包膜攣縮時發展起來的一項技術”。胸大肌下間隙的發明,明顯減少了包膜攣縮的發生率。這可能與胸大肌的不斷收縮,對假體起到了一個持續按摩的作用,使形成的包膜不致過厚、過緊有關。同時,假體拱托的表面有胸大肌的覆蓋,避免了術後乳房上極呈階梯狀、假體邊緣皺褶易觸及或者清晰可見等弊端。假體與乳腺之間有胸大肌間隔,因此,又有不影響乳腺影像學檢查的優點,尤其適合乳腺發育不良、乳腺組織薄弱的所謂“扁平胸”者。因其對乳腺組織沒有直接的接觸與刺激,所以又是未婚或仍需哺乳的女性隆乳術的首選層面。然而,胸大肌後間隙隆乳也存在著假體容易向上移位(腋窩下入路時)的缺點。當肌肉收縮時,假體形態及位置容易發生非生理改變。由於胸肌張力的緣故,肌肉的彈性張力將假體緊束在肌下間隙,使乳房形態不自然,下皺襞略顯生硬,以及立位和臥位時乳房形態無改變,缺乏生理常態和自然美感。

胸大肌下平面

image002

   針對上述不足,學者們在研究乳房解剖結構的基礎上,又對胸大肌下腔隙下緣及內側的分離範圍做了相應的改進,主張下緣在確保下皺襞韌帶結構的完整性不遭破環的前提下,將下皺襞處剝離範圍擴展至第6肋或低於第6肋,使術後乳房下皺襞的形態有所改善。另外,也有學者認為,應將傳統分離方法的腔隙內側分離至胸肋關節處,擴展至胸肋關節內側2.5cm左右,使假體的充盈範圍內移,以獲得較小的兩乳間距,塑造乳溝自然的美乳形態,使隆乳效果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

雙平面(dual  plane

   乳腺下平面及胸大肌下平面各自的優缺點均較明顯,是否可以整合這兩個平面優勢,同時又盡可能避免各自的缺點。2001年,Tebbetts率先提出了雙平面(圖3)設計的理念。他認為雙平面的定義應符合以下條件:假體部分位於胸大肌下,部分位於腺體下;將乳房下皺襞處的胸大肌起點完全分離,並將連接於胸大肌與乳腺腺體底面的纖維組織分離至特定區域,而完整保留胸骨旁的胸肌起點;改變了假體、腺體及胸肌之間的軟組織覆蓋和動力學關係。以上三點是雙平面法假體隆乳術區別於胸大肌下隆乳的關鍵。

雙平面

image003

   術中完全離斷乳房下皺襞處的胸大肌起點,然後將肌肉與腺體底部之間的纖維附著予以分離,使肌肉斷端回縮,這樣既可增加乳房上極的組織量,使乳房上極豐滿,又可避免因肌肉收縮引起的乳房變形,增加乳房下皺襞曲線的美感。依據分離範圍的不同,可以分為三型:胸大肌下方起點完全離斷後,不分離肌肉與乳腺之間的附著為Ⅰ型;分離至乳暈下緣為Ⅱ型;分離至乳暈上緣為Ⅲ型。這種分離,應視下皺襞處的軟組織多寡而決定。軟組織量少者可選擇Ⅰ型,依此類推來決定採用Ⅱ型或Ⅲ型。這種使假體同時接觸胸大肌及乳腺腺體下兩個平面的設計,改變了假體所處的位置及表面軟組織覆蓋的關係,又將這兩個平面的優點有機地結合在一起,較大程度的克服了各自的缺點。其設計的Ⅰ、Ⅱ、Ⅲ型術式,基本上可適用於各種情況下的隆乳手術。尤其適用於瘦弱、胸部軟組織量少、胸肌後間隙狹小,既不適宜乳腺下又不適宜胸大肌下隆乳的患者。這種平面的隆乳術,可使術後乳房形態的滿意度有較大幅度的提升。

   Bosch等設計的雙平面,在符合上述定義的前提下,又賦予了其新的內涵。他們採用乳暈下緣切口,到達胸大肌表面後,先分離出乳腺後間隙,繼而在胸大肌相當於乳頭、乳暈投影點處,做一個與胸肌纖維呈垂直方向的長4.0cm、水準方向長2.0cm的十字型切口(圖4)。如此,肌肉斷端回縮後,在胸大肌上便形成了一個直徑約4.0cm的圓形孔洞(圖5),經此孔分離胸大肌下腔隙,分離時將下皺襞處的胸大肌起點完全游離,而保留胸骨旁肌肉起點的完整性,並刻意使肌後間隙的容積略小於假體的容量。這樣,經此孔洞置入的假體,被略小於其容量的腔穴所產生的擠壓力所擠壓,使這部分假體經肌肉孔洞疝出而到達乳腺後腔隙。這部分疝出的假體正好位於乳頭乳暈區的後方,而將壓力傳遞式地作用於乳頭乳暈,有效地增加了乳房的前突度,增添了術後乳房形態的自然美觀(圖6)。肌肉收縮時,假體前突並在腺體底面滑動,形成了一種新的力學平衡關係(圖7),減少了包膜攣縮的發生率,尤其適用於錐形乳房的患者。

image004

在胸大肌上乳頭乳暈投影點作十字型切口

肌斷端收縮後在胸大肌上形成直徑約4.0cm的孔

假體經肌肉孔疝出至乳腺後平面

胸大肌收縮時假體前凸增加乳房前突度

胸肌筋膜下平面(subfascial plane

   胸大肌筋膜下隆乳術,即將假體置入胸大肌淺筋膜下,是針對避開乳腺後及胸大肌下隆乳的缺點而設計的。2003年,Graf等將此法應用於臨床,經236例實踐後認為:胸大肌筋膜下平面相比於乳腺下平面,包膜攣縮發生率低;而與胸大肌下平面相比,避免了肌肉收縮所致的假體變形;同時,其對假體的有效支持可防止假體遠期的繼發下移。但也有學者持相反的意見,認為這種術式操作繁瑣、費時,易出血,假體的外側及下外側無筋膜覆蓋等不足而不支持。這一平面還是一個有爭議,但值得探索的術式。

 

   近年來,高品質解剖型假體,採用了七層滲漏結構的包膜設計、表面絨毛結構、充注交鏈式矽凝膠等新技術新工藝,使包膜攣縮發生率大幅降低。新型假體出色的防滲漏、防包膜攣縮功能,使乳腺下置入又成為可能,於是隆乳術的層次有逐漸回歸到乳腺下間隙的趨勢,以求獲得更好的手感和更美的形態。解剖型假體,以其獨特的符合解剖形態的結構,適用於下垂的乳房下極產生明顯的直接支撐作用,對乳房輕、中度下垂者應用解剖型假體,乳腺下層次又有成為首選的趨勢。

 

   總之,決定假體置入層次時,應綜合考慮患者局部條件,如乳房上極及下皺襞處軟組織厚度、乳房皮膚鬆弛程度、乳腺發育狀況、患者意願等,來選擇最適宜的層次,才能得到適合於個性化的美容效果。而且,我相信更加符合生理狀態及力學原理,並能產生更佳美容效果的隆乳術式即將或正在誕生。

文章取自:搜狗微信公眾平臺

----------------------------------------------------------------------------------------

北京自體脂肪隆胸歷程-那些遇到的坑,後悔經歷和所謂的後遺症,最真實的經歷 

我做完隆胸手術差不多有2年時間了,也有很多很多人問我,還有隆胸的疑問,我回答下。後面我也會說到隆胸的後遺症和那些你根本無法知道的東西。

我讓男朋友記錄了我每一步恢復的樣子,為了避免盜圖,我會打上非常醜的浮水印,不愛看的現在就可以退出了。

我是在北京做的自體脂肪隆胸,當初一路從成都面診到北京,是因為北京做自體脂肪隆胸確實很強。

ps(但是不代表其他地方沒有好的醫院醫生,你們可以找找你們當地很牛的醫生,但是千萬不要被什麼小醫院打個大招牌的騙了)。

隆胸的原因

先分享為啥去隆胸,自卑,我本來就不該自卑的,畢竟模特這一行真的看過太多身材好的女生,越看自己越覺得不對勁,想隆胸也差不多是想了3.4年的時間,是想讓自己看到開心,看到爽,就那種自信的感覺,穿啥衣服都洋氣。

 

先介紹自己的狀態

術前

image005

image006

夠平吧?

術後

image007

image008

美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隆胸術後的身體和心理狀態

術後當天

只有做過的人才知道,這個手術是真的非常折磨

因為是全麻,進手術室前沒什麼感覺,術中也沒有,推出手術室後,隱約能看到自己前面挺了很多。

image009

男友視角-術後就是這種,包著嚴嚴實實的紗布,淤青也很嚴重。

術後幾乎沒有運動消耗加上水腫,不小心還會變胖,至少視覺上是胖了。

麻藥過後我開始瘋狂的哭,我開始後悔,開始難受,吸脂的部分真的很痛。

但是很慶倖我男朋友在我身邊,一直照顧我,雖然在做之前,也很反對我隆胸,但是我決定做之後,也義無反顧的支持我,這是我很感激的,所以我無論變得多優秀,都不會選擇離開他,我也願意為了他變得更好。

術後三天

image010

自體脂肪隆胸好在傷口很小,取了紗布後就只有這兩個小傷口,這個時候我已經開始興奮了,穿衣服很明顯大了很多,但是不能穿bra,最好還是穿寬鬆的衣服。

 

術後15

image011

我為什麼選擇自體脂肪隆胸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術後傷口基本隱形,半個月的樣子,我的傷口就差不多不明顯了。

生活照

 

image012

 

image013

 

image014

關於吃的,你只能吃流食,粥,或者喝水。很餓,但是根本不想吃。有緊張有激動,有期待也有害怕。

術後當天真的太那難受了,晚上幾乎是睡不著的。 隔一會就會醒來一次,就感覺很累。

當然之後的三天也都同樣難熬。 但是最痛的吸脂也會慢慢減緩,是肌肉的酸痛感,不是被割傷的刺痛感。

工作照

image015

 

 image016

自體脂肪隆胸那些醫生護士吹過的坑

自體脂肪隆胸存活率是個很坑的問題,特別是超級瘦的女生,你去做存活率真的不好,還有野雞醫院會給你說存活率能達到80%-90%

有一個妹子給我說,有醫院給她報價,2萬塊存活率能達到80%。幸好被我勸住了,不然誰知道裡面放是啥。

脂肪隆胸除了特牛逼的醫生存活率高點,其他的一般醫生存活率都不會太高,但是好的醫生費用也是相當高的。

後遺症

我沒有,但是也有很多做過的小姐妹給我說,她的壓根就沒有存活率,甚至出現硬塊頭沒有知覺等等,這個還是那句話,醫生技術,諮詢等等功課都不做清楚,你就去做隆胸,失敗幾率肯定大。

image017

我當時都是整理了很多的資料,包括隆胸注意事項,隆胸醫生黑名單,等等等等,做好了功課再去做的。你們要去做的,也不能偷懶。

隆胸感悟

,前三天都在後悔中度過。

但是當我脫下紗布,然後再慢慢看到它的形狀,看到了它的樣子 ,然後再試穿了我以前不敢穿的類型的衣服 我就覺得這一切還是挺值的。

希望每個人都能收穫更好的自己

文章取自:知乎

 

台中醫美推薦:

  •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04 2202 8000

  •  
  • 美加醫美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692F

0437073788

https://www.mega360.com.tw/

  • 晶緻美學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268

04 2475 5009

http://cbeauteclinic.com/

  • 美麗線時尚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68

0427062000

https://www.beauty-line.com.tw/

  • 朵特菈醫美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412

04 2259 8988

https://www.drterra.com.tw/

  • 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2

0424520808

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 首爾醫美整形

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1795

0422515779

http://www.seoulclinic.com.tw/

  • 靚世紀醫美診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12

04 2302 2266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 韓風時尚診所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6

04 2320 5866

https://www.jmclinic.com/

  • 采風美學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0

04 2472 8817

https://www.facebook.com/lf40201

  • 星和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0422598809

http://www.starclinic.com.tw/

 

 

愛美是每個女性追求的事情,

沒想到現在想要進行隆乳手術的人這麼多!

美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做好功課了嗎?!

台中醫美隆乳診所推薦~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東勢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外埔區、和平區、石岡區、大安區、新社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