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肉毒,變美從醫美開始~台中醫美TOP10

說到路人臉!其實80%的人都是,走在街上看一眼就會完全忘記那種,但是,如果你想路人變女神那也只是分分鐘的事,變美可以說是女人老生常談的問題了,現在流行的醫美微整形,你知道哪些?!

 

如何通過玻尿酸變美? 答案好出人意料……

很多女生身邊都很可能有這樣幾個閨蜜

她們的痛苦就是不滿意自己的顏值

我想要光滑細膩的肌膚,我要所有人羡慕我

我想要愛豆看到我,但是我好醜

台中醫美

青春有張不老的臉是好多女生渴望的事情

但時間總是殘酷的

它會帶走我們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

如何才能找回年輕的感覺

玻尿酸能為你做到

image002

 

玻尿酸

既有保濕功效

又有除皺功能

更能填充塑形

讓你的顏值輕鬆滿分

image003

 

但是,卻經常看到有人吐槽

 玻尿酸怎麼選

別著急,今天小編就帶大夥扒一下

玻尿酸該如何選擇

大分子玻尿酸

代謝慢

維持時間長

最適合五官塑形

適合部位

image004

大分子玻尿酸有填充塑形的作用,可用於面部深層凹陷填充,如鼻唇溝、隆鼻,豐下巴,太陽穴填充等地方,塑形效果能維持時間長。

中分子玻尿酸

質地略軟

最適合軟組織填充和深度皺紋

適合部位

image005

中分子玻尿酸可以用來除皺,注射部位通常為鼻唇溝、唇部以及皺紋橫生處,同時也具有填充凹陷的作用,如蘋果肌、下巴等。

小分子玻尿酸

質地軟,分子量小

滲透性強

最適合精細部位填充和去除表淺皺紋

適合部位

image006

 

小分子玻尿酸既可以給肌膚補水保濕,又可以填補流失的膠原蛋白。比如水光針最基礎的成分就是小分子玻尿酸,注射或者塗抹後,皮膚光滑如新。

仙女們都瞭解了嗎?

說了這麼多,對於玻尿酸的選擇。其實小編總結一下就是一句話:在所有合法上市的品牌中,哪個價格你能消費的起,你就選擇哪個。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只要在正規醫院,在專業醫生科學正規的注射下,這些合法上市的玻尿酸是安全的。 

你最需要考慮的,其實是注射的部位(不同的部位的預期效果不同),需要注射的量,效果維持的時間,還有就是自己的消費水準。

玻尿酸也被成為上帝的黏土,明確知道自己想要改變的地方,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選擇合適自己的玻尿酸,你就能輕鬆變美了。

文章取自:搜狗微信公眾平臺

 

----------------------------------------------------------------------------------------

你以為女星都愛打玻尿酸瘦臉針?其實讓他們變年輕的是面部埋線!! 

明星跟我們普通人一樣,也會變老也有皺紋,我們見了太多的明星打針之後面部表情僵硬了,女神們如何預防衰老,看看這兩個月高圓圓在鏡頭前的變化吧。

image007

左邊是10月出高圓圓在接受採訪時的照片,皮膚皺紋和法令紋下垂明顯,連帶著眼部的細紋都特別的明顯,臉上沒有光澤像前一晚熬了一整個通宵一樣,右邊的圖片是本周女神去三裡屯參加活動網友抓拍的,能夠明顯看出來女神的皮膚緊致又光滑了很多,蘋果肌也出來了,法令紋也少了,就連眼部的皺紋也少了很多。

這一個月女神的臉究竟經歷了什麼樣的變化呢?

其實皮膚問題的初老現象在我們每個人的身上都會出現,只不過很多人都不以為然,真正的覺得感覺真正老了再開始抗衰就好了啊,實際上真的不是的,抗衰老是越早越好,真正的抗衰老是留住當下的的皮膚狀態,而不是等下垂已經形成了在開始抗衰老,這時就只有醫美可以改變了!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閨蜜和我的香港埋線之旅。先瞭解一下基礎知識:

面部埋線提升的原理就是運用點、線、面將逆齡線交錯植入皮膚各層,重建人體面部年輕緊致的立體架構,由面部異物反應原理,促進彈力蛋白和膠原的新生,促進皮膚的修復能力,讓皮膚保有彈性,從而實現面部提升,面部輪廓感明顯,抑制甩來,改善皮膚狀態促進新陳代謝,讓皮膚恢復以往的彈性,通常可以維持2年左右。

image008

簡單來說就像用繩子拉車一樣,把脂肪墊和鬆弛的組織回歸原位,用帶小鉤子細線線把掉下去的肉給你拽上去。

面部埋線提升屬於微創操作,不同於手術,沒有任何切口的,只會留下針眼大小的入針孔,用的線是PPDOPDO,他們都是蛋白線,蛋白線最早就是心臟手術縫合用的線,會被人體吸收掉。所以面部埋線也是所有微整裡面最安全的。

PPDO分好多種,有帶齒的玫瑰倒刺線,有平滑的蛋白線,沒有齒的平滑線又分為:螺旋、多根、有長有短、有粗有細等等。為什麼有這麼多分法,作用的部位以及針對皮膚下垂的程度不一樣來用的,最後產生的效果也不一樣。帶齒的提升效果會好很多,適合皮膚比較松的,平滑線比較細可以用多根,能夠刺激皮膚變得更加飽滿。

image009

這是幾個月前帶兩位閨蜜去香港埋線拍的照片,國內埋線這一年也很多,但真的很難分辨好壞,我個人因為常年在香港,都是找香港有營業執照的醫生機構去做,價格透明不貴而且醫生非常有經驗。

第一步:面診

醫生面診,面診的時候可不是躺在床上面診,跟醫生面對面的溝通,一來是瞭解患者想要提升哪部分面部需求,二來醫生會看你的面部線條,綜合得出一個埋線的方案。之後醫生會在臉上畫上各種線條,確定埋線的走向。

第二步:敷麻藥

在香港埋線之前都是敷麻藥膏的,有點兒像紋眉毛敷的麻藥一樣,我看有很多國內的機構都是直接打麻藥,感覺敷麻藥更安全一些。敷麻藥的過程大概20分鐘-35分鐘左右,會有醫生及時問你的面部感覺。

第三步:埋線

醫生會將蛋白線根據線條的走勢紮入真皮組織,針進去,線留在裡面,會有痛感,平線就直接買進皮膚裡面了,帶齒的線醫生會提拉一下達到真正的物理提升,我自己埋線的時候感覺帶齒的比不帶齒的要疼一些。

第四步:敷藥膏

埋線之後面部會有腫脹感,可以依稀看到一些針眼,敷上藥膏會好的快很多。基本上第二天就消腫了,會有些地方變青了,就像我們碰傷了的感覺,但過一周之後就會沒有了。這張圖就是埋線前和埋線後的對比,明顯線條清晰了許多,下巴也尖了,沒有動任何刀整個臉小了一圈。

image010

雖然說的夠詳細了,你肯定也像我當初一樣還有一堆疑惑和問題:

1,蛋白線人體真的能夠吸收嗎?PPDOPDO線有什麼區別?

兩個都是蛋白線都可以被代謝掉,只不過PDO治療後有少數人有紅腫的情況,PPDO的副作用更低、安全性更高。

2,到底什麼年齡開始做埋線比較好呢?

25歲之後怎麼都要開始做了,下圖兩位閨蜜,一位是四十幾歲,一位是28歲,一位是我自己是30+,我們都在香港做過埋線,但當然是28歲的姑娘效果比我們要好很多,埋線提升本來就是對抗地心引力抵抗衰老,真的不是等老了之後做才有效果。

image011

3,埋線會不會讓臉變塌了,變得有坑?

一定要找專業的醫生,通常埋線非常安全的,比割雙眼皮打瘦臉針安全多了,脂肪和肌肉組織的衰老是從20歲之後開始一點點向下移動的,如果25歲開始做線雕,可以讓它們復位,所以做的話堅持下來,肯定會比同齡人看起來年輕。

4,埋線當時做完就有效果嗎?

埋線結束之後雖然臉上有些腫,但是通過前後對比的照片來看,提升還是非常明顯的。

5,埋線做完後多久可以恢復?

其實做完就沒什麼大的傷口了,就跟小時候去醫院屁股上打針一樣,最好48小時內別洗臉,別去火鍋海鮮的刺激性食物就行。

6,埋線一次可以保持多久ne ?

問過醫生,說可以位置2年左右,但以我做過的經驗,差不多一年半,帶齒的蛋白線可以維持的時間更長一些。

**懷孕的時候,大姨媽的時候不建議做噢,會讓痛感明顯,懷孕的媽媽容易引起宮縮,其他狀態的美女們,隨時可以做埋線噢。

文章取自:知乎

----------------------------------------------------------------------------------------

台中醫美推薦:

  •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04 2202 8000

https://www.pandoras.com.tw/

  • 朵特菈醫美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412

04 2259 8988

https://www.drterra.com.tw/

  • 風格美學診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1

04 2305 1567

http://www.styleclinic.tw/

  • 極光美學台中診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04 2202 8000

https://www.pandoras.com.tw/

  • 晶緻美學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268

04 2475 5009

http://cbeauteclinic.com

  • 美麗線時尚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68

04 2706 2000

http://www.beauty-line.com.tw/

  • 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077

04 2319 8800

https://www.facemayplastic.com/

  • 美安美學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79

04 2255 6661

http://www.makeclinic.com/

  • 晨悅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8225

04 2255 2555

https://www.mornjoy.com.tw/

  • 惠來維格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0

04 2255 0616

https://www.vigorbeauty.com/

  • 依美琦i-IMAGE 時尚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21

04 2252 0959

https://iimageclinic.business.site/?utm_source=gmb&utm_medium=referral

 

精選台中TOP10醫美診所

如果你的五官不夠立體,

想要更加精緻的面部輪廓,又考慮安全性和舒適性,

醫美微整形就是非常好的選擇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東勢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外埔區、和平區、石岡區、大安區、新社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