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變漂亮的秘密!推薦TOP10台中紋繡店家~

現在很多女生都對自己的眉毛不滿意,總會碰到化妝手法不熟練,導致眉形怪異,或是碰到水以後眉毛不見了的問題!而半永久霧眉完全解決了這些人群的顧慮,擁有一個適合自己的眉形,不用天天畫眉,多麼省時省力。

 

———————

做了眉毛好處多!給你10個理由 馬上去做! 

🍀給你十個做眉毛的理由

image001

1、節約時間

2、免去脫妝困擾

3、解決不會化妝

image002

4、一勞永逸

5、修飾五官缺陷

6、無痛/安全/模擬

7、與時俱進/追求潮流

image003

8、不同階段可做調整

9、提升自信/魅力

10、改變運勢

你每次出門,總要打扮一個多小時才放心,

塗抹著各種昂貴的化妝品。反反復複的化眉毛,怎麼畫才好看呢?

有沒有一高一低 有沒有一長一短 有沒有一粗一細 ?

早起那麼久,最後還是急急忙忙的去上班。

image004

可是為什麼你身邊的美女可以素顏朝天。

眉毛不用畫就很加分;眼妝絕不會暈染成熊貓眼;而嘴唇還是那麼自然紅潤。

不禁讓人感歎,真是天生麗質。

其實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多數事實並非如此,她們的秘訣是做了半永久定妝,

素顏才一樣美美的!

電視裡的女明星也常用這種美容術,縮小化妝前和化妝後容貌的差距,

讓自己的素顏也足夠靚麗,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image005

半永久定妝是基於皮膚科學,在皮膚表皮層進行美妝,

是不同於在皮膚真皮層深處進行施術的文身的新概念美容技術。

美國稱為細微永久美妝、日本稱為美容化妝、

韓國稱為文身化妝,也稱為半永久定妝。

image006

不同於過去紋眉、紋眼線是用的一輩子都無法去除的紋身技法,

半永久定妝在3年左右會自然消失,

可以根據最新時尚潮流而使用其他技法、顏色、圖形。

這一化妝技術獲得了世界的認證,

將歐洲的半永久化妝技術與亞洲人的臉型和皮膚顏色以及設計經驗進行融合。

使用天然的染色材料和獲得FDA認證的醫療器械,

是安全和美麗技術的最完美結合。

image007

半永久定妝的重點是眉、眼、唇、髮際線四個部位。

做了半永久定妝,困了趴床上就能睡,

不用擔心卸妝問題;無論早上有多賴床,

只要穿戴整齊就能出門,時時刻刻光彩照人,

24h全天候帶,讓你時刻自信!

image008

眉形定妝術(繡眉)

半永久眉形定妝術,呈現的是一種淡妝的效果,

由於操作的時候僅僅觸及表皮層,且使用安全純植物的色素,

因此完成後的效果非常穩定,不易變色暈色,自然而時尚。

一次半永久眉形定妝術可以保持幾年時間不等。

同時定妝眉會自動代謝,而傳統紋眉保持時間較長,

後期效果不佳,可能伴隨發青變藍等現象。

image009

image010

夏天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熱,不僅熱,而且又悶又熱。炎炎夏日,並不能阻擋我們追求美的腳步。最近總有用戶在後臺留言,詢問夏季是否可以紋眉,擔心悶熱的天氣不利於眉部恢復。

那麼,夏天可以做眉毛嗎?

答案是可以的

因為:

1,做紋繡是做在皮膚真皮層之上、表皮之下顆粒層。

2,夏季熱易出汗,對紋繡沒有任何影響。

(因操做的層面淺,不會對紋繡恢復有任何影響)

3夏季新陳代謝快,修復時間短,45天即可修復。

(春秋季節需要7天);夏天新陳代謝比較快是繡眉紋眼線的最佳季節!

image011

除了皮膚好顏值高,還有什麼能令你素顏的時候也會被誇讚?答案是:半永久眉眼唇,想自己的關注度提高,你和美人的差距可能只是眉毛。

眉毛在我們五官輪廓中佔有重要的位置,對於臉型容貌美醜影響是非常大的!好的眉形不但可以讓你五官更精緻,而且能夠提升你的運勢,改變眉毛無疑是打造明星女神的首選!

image012

不再依賴化妝品,隨時隨地保持素顏狀態,節約時間。

image013

節約金錢成本

節省昂貴的化妝品費用,輕鬆自在~不用再擔心化妝品支出了,半永久化妝,一次投入,省心幾年,自然、安全、健康。

image014

塑造立體輪廓,完美展示自我風采

持久定型,不暈妝、不脫妝

image015

易修改

做眉毛的效果可以hold13年,以後再一次定妝,顏色可依據年紀而再一次抉擇。

image016

非常安全

不痛、無腫、不起泡、不影響工作,屬於微調整除了整個人顯得更精神外與之前面貌無明顯變化。

image017

半永久妝

通過最新的微色素移植術,採用經過美國FDA審核認證的純植物半永久色料,將其移植到眉毛,眼線,唇等部位。

其最大的優勢就是無痛、省時又省力,還能保持美麗狀態,一般維持時間在2~3年之久,隨後能隨著皮膚的新陳代謝而逐漸的淡化。

image018

有些人會說夏天不適合做半永久,因為夏季的天氣太熱,這時做紋繡的話容易發炎。其實這種理解是錯誤的,夏天才是做半永久妝最好的季節!

夏天熱易出汗,對半永久化妝沒有任何影響,因操做的層面淺,不會對韓式半永久恢復有任何影響。

夏天新陳代謝快,修復時間短,4-5天即可修復(春秋天節需要5-7)留色更持久。

文章來源:知乎

────────────────────────────────────────

做眉毛的3個優點和3個缺點,第2個缺點有人不能接受,你呢? 

眉毛在五官整體美的構造中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所謂:美不美,先看眉!具體而言,眉毛的形狀是個人風格的體現和放大,如果你的氣質偏溫文典雅,可以選擇細長圓潤的眉形,如果偏英氣時尚,則可以選擇俐落偏粗的眉形。

image019

眉毛的顏色深淺方面,淡眉能弱化眉眼的不完美,而濃眉則相反——會第一時間把人的注意力吸引到眉眼上,所以眉眼好看,眉毛不妨畫濃一些。

另外眉形和眉色都要和個人的整體風格相符,不然就會顯得突兀,起不到美化五官的作用不說,還會適得其反。

image020

所以,畫眉看似簡單,要畫得好卻有很多講究,絕非易事,不少集美都跌倒在了這方面。因此,半永久眉毛流行至今,成為了很多人的不二之選,做個半永久,既漂亮又方便,何樂而不為?

但也有人懷疑,做眉毛真有那麼完美嗎?其實也不是,凡事都有利有弊,半永久也不例外。咱們今天就來說說半永久的優缺點,看看你是否能接受。先來說說做眉毛的3個優點:

1、省時省力又漂亮

對於女生來說,每天早上起床後佔用時間最長的就是化妝了,而其中花在畫眉毛上的時間又是最多的,做了眉毛,就能省卻這個步驟,節省不少時間和精力。

image021

2、不暈不脫免尷尬

妝化得再好,也無法避免冬天出油、夏天出汗帶來的暈妝尷尬,特別是在工作場合,或者其他需要注意形象的時刻——脫妝前精緻靚麗,脫妝後精神萎靡,也太難堪了吧。做了眉毛,眉妝24小時線上,就不會再有這樣的窘態了。

image022

3、拯救手殘沒煩惱

而對於手殘黨來說,做了眉毛,不用再經歷眉毛畫不好的那份狂躁和沮喪,也不會再有摔眉筆的衝動,每天就能眉毛美美噠出門,豈不樂哉?

image023

凡事皆有兩面,半永久眉毛也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如果說做眉毛有什麼缺點,那大概就是以下3個了:

1、一段時間內無法換眉型

半永久眉毛在1-3年的維持期內,眉毛的形狀可以說是固定的,要想變換眉型,也只能在它的基礎上稍作修改。不過,眉型千千萬,最適合你的可能就只有那麼一款,我們大部分人也不會經常換眉型,所以,有些人擔心自己做了眉毛之後沒法換眉型了,其實是沒有必要的。

image024

專業的紋繡師會根據你的臉型、年齡、風格等,以及當前的妝容流行趨勢,設計出最適合你的眉型,美得自然的同時,也不會輕易過時。約2年後,眉毛就會消失,到時你想換新的眉型,重新再操作即可。

但如果你真的是一位元需要經常變化眉型的人,那半永久眉毛並不適合你。

image025

2、眉型無法達到預期效果

做眉毛的第一步,是設計眉型。以目前的技術來說,合格的紋繡師幫你設計好的眉型效果差不多就是做出來的效果。

但在市場競爭激烈、行業魚龍混雜的今天,不少求美者會抱著追求性價比的心態,做眉毛不是以技術而是以價格為首要考量點,以低價為前提,那麼做出來的樣子很可能就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了,畢竟眉毛也是講究一分錢一分貨的。

image026

3、做眉毛的時候擔心會疼

眉毛操作前,會先在眉毛部位敷舒緩膏,操作的過程中會有感覺,但一般不會有疼痛感,操作完成、舒緩膏效果消失後,可能會有輕微的痛感或者腫脹感,但一般都是在承受範圍內的。

有極少部分人對疼痛特別敏感的,紋繡師會在操作前先作測試,加大舒緩膏的用量,依然可以做到操作時無明顯痛感,所以這方面不用太擔心,沒有紋繡師會直接在你的皮膚上劃拉的哦。

image027

凡事都有兩面,半永久紋眉也一樣,現在資訊發達,每個人對半永久可能都有自己的見解,就看你如何去做選擇了。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做眉毛一定要注重專業,要選擇專業的紋繡師或者專業的機構,而不要過於計較價格,畢竟半永久眉毛能維持約2年之久,2年和醜2年,天差地別!

image028

文章來源:搜狗微信公眾平臺

 

台中霧眉10大推薦:

樂比美學概念館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0908 868 969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0966 792 298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EMMA時尚藝術沙龍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598

04 2251 4443

https://www.facebook.com/emmachen1331/

Nico 美學靚妍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樓之29

0917 365 432

https://www.facebook.com/NicoNuSpa/

HPA極致美學

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396F-1

04 2320 3778

https://www.aa99.com.tw/

Yvonne伊凡紋繡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42

0903 363 721

https://www.instagram.com/YVONNELIU3296/?IGSHID=1FF01EXbo8c74

LKF 彩顏·時尚藝術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163

04 2472 0527

https://www.facebook.com/LKF3957/

艾亞貞美學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601號樓之6

0966 190 968

https://ayzcare.business.site/

Eye妒美妍館

台中市太平區新福東街5039

0905 518 909

https://www.facebook.com/eyedo76/

朵漫紋繡美學

台中市大里區西湖路51

0975 460 219

https://beauty-salon-18022.business.site/?utm_source=gmb&utm_medium=referral

 

———————————————————————————————

一對漂亮眉毛,提升你的氣質與美麗!

舉手投足之間都要盡顯女性高貴雅致之美!

半永久飄霧眉推薦!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東勢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外埔區、和平區、石岡區、大安區、新社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