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整形但我變漂亮了!推薦TOP10台中紋繡店家~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好眉勝整形,霧狀眉也成了時下藝人們最為追捧的時尚眉形,在美容界,做眉毛素來有「小整形」之稱!所以眉毛做得好,真的能幫你改頭換面做女神!

 

———————

第一次紋眉,是做霧眉還是線條眉好??

不少第一次接觸紋眉毛的小仙女,都會面對一個選擇,你要做什麼眉毛?

第一次紋眉,是做霧眉還是線條眉好呢?

不管是霧眉還是線條眉想做都是有條件的具體還得根據你的眉毛情況來定哦

那麼紋眉適合哪一類人群呢?

1.渴望長眉毛的無眉星人
2.手部顫抖的狂草畫眉者
3.眉形天生不好的集美
4.有脫妝煩惱的小仙女

確認好自己有紋眉需求後,當然就要開始著手挑選店鋪啦

  • 色乳是德國進口和韓國進口色乳~
  • 不痛的哦!
  • 不褪色、不泛紅!
  • 一年內不限次數免費補色!
  • 連鎖直營、技術有保障!

店鋪選擇好後,當然還得挑選一款適合的眉型款式啦~到底選霧眉還是線條眉呢?

 

一、霧眉(輕氧眉)

適合人群:年輕群體,臉型略圓,眼型略圓的小姐姐

image001

輕氧眉眉是一種顏色與濃淡漸變的溫和型的紋眉,一眼看過去如煙似霧、朦朦朧朧,清新又淺淡。

image002

image003

輕氧眉一般在年輕群體較為受歡迎,紋繡師在操作的時候也會稍微簡單一些,但如果稍有不慎,顏色稍濃就會像蠟筆小新一樣非常不自然。

輕氧眉克服了傳統紋繡的缺點,不用擔心眉毛暈妝,即使游泳後的裸妝素顏也很美,不暈色、不變色,不易褪色,可持續1-3年之久。

優點:顏色保持得比較久,形狀保留得也很完整。

缺點:一不小心就會成蠟筆小新眉毛,半年都不容易代謝。

適合人群:成熟人群為主,臉型立體、五官分明的人

image004

輕羽眉的特徵就是給人感覺眉毛層次豐富、根根分明,非常自然真實,令人真假難辨。

image005

image006

輕羽眉對紋繡師的技術要求高,失敗就會顯得眉毛線條非常的死板,線條僵硬、沒有真實感覺。

image007

或者紋上去的眉毛線條會斷裂,成為虛線,這樣看起來就會顯得坑坑窪窪,不乾淨不整齊。

優點:比較容易代謝,剛做完一周會很自然。

缺點:紋的不好就會成蠟筆小新眉毛

輕羽眉強調的是眉毛的毛流自然感,與原生眉毛的自然融合,打造五官的立體感,使眉眼看起來更加精緻~

最後

紋眉當天需要注意啥呢?

√一定要避開經期!

姨媽來的時候,我們身體各項指標都會有所下降,抵抗力和免疫力都會很低,而且凝血功能也會下降,為了避免紋眉的時候出血過多,所以要避開月經期。

√注意眉毛周圍皮膚狀況!

對著鏡子用食指的指腹,摸眉毛和眉骨的部分,確認眉毛區域沒有明顯的痘痘或者有痛感的閉口才能去做。

√一定要提前預約!!!

很多紋繡機構都是預約制的哦~記得一定要提前和客服小姐姐電話或者微信預約啦~不然可能會白跑一趟排不上檔哦!

文章來源:知乎

────────────────────────────────────────

趙薇換新眉型了!時尚又年輕,趕緊學起來! 

最近看到趙薇最新的雜誌形象,真心覺得非常驚豔。尤其是眉毛,精簡、幹練、大氣,非常符合她現在的狀態!說起趙薇,大家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還珠格格》中活潑愛闖禍的小燕子,經過多年的歲月打磨,小燕子早已蛻變成熟,成為了今天事業如日中天的大女人趙薇!

縱觀趙薇成長史,我們會發現她的五官隨著歲月,越來越精緻,尤其是眉型的把控!

剛出道時,眉毛是當時比較流行的細長眉。因為趙薇是方臉型,不難發現,她的眉峰會比較明顯,都有些挑眉。

方形臉、菱形臉等不適合平眉,本身臉部脂肪較少,骨骼比較突出的同學,在眉毛上加一個弧形棱角會更加適合,也會讓面部看起來溫和許多。

image008

image009

image010

image011

我們再看她現在的造型,上揚挑眉,上揚眉屬於強調弧度的高挑眉型,有型又很時尚,剛好掩飾了臉上稍顯嚴肅的角度,把臉型變圓了,留有明顯眉峰和眉尾上挑的眉形可以修飾臉型和五官。

image012

image013

畫好眉毛就是這樣的,可以修飾臉型,讓眼睛都跟著變大變好看了,整個人也會變成特別有精神的樣子。

image014

除了方臉,我們今天把圓臉、長臉適合的眉型也一起簡單分享!

圓臉

適合眉型:眉尾向下有弧度的眉毛

圓臉的妹子也適合有眉峰的眉毛,修飾肉肉臉,但可愛型的包子臉一定不要太犀利的眉峰,有一些弧度會更適合。

image015

image016

長臉

適合眉型:一字眉/平眉

瘦長型臉型,為了讓臉型看起來不會比例太大,平眉就最合適啦,可以在視覺上加寬額頭,讓臉型更加飽滿。

image017

image018

以上這三種基礎臉型眉型示範,大家發現沒?她們都是原有的眉毛眉型就是正確的,這樣化妝或者做眉的時候才能更好操作,所以我們在畫眉/做眉毛之前,首先要把眉毛修好!

文章來源:搜狐

 

台中霧眉10大推薦: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0966 792 298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樂比美學概念館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0908 868 969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Yvonne伊凡紋繡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42

0903 363 721

https://www.instagram.com/YVONNELIU3296/?IGSHID=1FF01EXbo8c74

朵漫紋繡美學

台中市大里區西湖路51

0975 460 219

https://beauty-salon-18022.business.site/?utm_source=gmb&utm_medium=referral

EMMA時尚藝術沙龍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598

04 2251 4443

https://www.facebook.com/emmachen1331/

LKF 彩顏·時尚藝術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163

04 2472 0527

https://www.facebook.com/LKF3957/

艾亞貞美學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601號樓之6

0966 190 968

https://ayzcare.business.site/

Eye妒美妍館

台中市太平區新福東街5039

0905 518 909

https://www.facebook.com/eyedo76/

Nico 美學靚妍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樓之29

0917 365 432

https://www.facebook.com/NicoNuSpa/

HPA極致美學

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396F-1

04 2320 3778

https://www.aa99.com.tw/

 

———————————————————————————————

臉就代表著我們的門面,眉毛又是臉上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一對漂亮合適的眉毛,能夠提升整個人的氣質!

現在最流行飄霧眉你知道嗎?!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東勢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外埔區、和平區、石岡區、大安區、新社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