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由我自己作主 !

 

全球首席眉師分享2021流行的眉毛趨勢「野生濃眉」,最重要在於自然的眉形上創造濃眉的視覺效果,彷彿素顏就擁有令人稱羨的濃密眉毛。

 

將象徵財庫的眉毛使用眉毛纖維刷出豐盈感,自然原生眉營造眉毛濃密的妝感,整個五官溫柔又有女人味,美到不行!

 

今年有菱有角的眉型,已不流行了,推薦台中霧眉柔順的眉峰可以讓眼神更加溫柔有女人味,輕鬆讓眉型栩栩如生、呈現絕佳平衡感~

 

2021最美的根根分明的仿真毛流妝感 ~~

  

10大台中霧眉店推薦: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熱度:❤❤❤❤❤❤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lobbyshop88/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熱度:❤❤❤❤❤❤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Fb: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New Face台中飄眉·絲霧眉·隱形眼線·水晶嘟嘟唇·童顏髮際線·美睫·教學

熱度:❤❤❤❤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566
Fb : https://www.facebook.com/newface2014.makeup/?ref=page_internal

 

Kaite 美學 霧眉 飄眉/眼線/ /光影 鼻影 眼影/美甲/美睫/美容 教學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189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aiteBeautyCare/

 

Nina Art Studio高端半永久定妝/霧眉/眼線/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2
網站 : https://nina-beauty-salon.business.site/

 

Cindy肌膚管理 素描立體手工柔霧眉

熱度:❤❤❤❤

地址:40857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一街280
Fb : https://www.facebook.com/ideal0402beautystudio/

 

Lady Young 漾美學-霧眉/紋繡/美甲/美睫

熱度:❤❤❤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19

Fb : https://www.facebook.com/lady390813/

 

Suggest美學 · 霧眉/飄眉/塑眉/野生眉/

熱度:❤❤❤

地址:400台中市中區公園路27-1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suggest_tw_/

 

艾亞貞美學 紋繡眉 / 霧眉 / 美睫 / 台中南屯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601號樓之6

Fb : https://www.facebook.com/ayzcare/

 

Lu'S Eye美學|美睫/霧眉/眼線/霧唇/高端半永久紋繡/紋繡教學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94

Fb : https://www.facebook.com/lulu5266/

 

 

 這幾款眉毛,2021年繼續流行!

 

眉毛人臉部美的重要組成部分,每個人的眉毛粗細、外形都不一樣。眉毛除了影響我們五官的美觀外,其實還影響著我們個人的財運。

 今年各種眉型爭奇鬥艷,火了一把,那麼已經到來的2021年依然繼續流行的眉型有哪些呢?

 

1. 流星眉

 流星眉形一般來說就是眉毛長一點,而且整體稍微有一點弧度,這是很多女性朋友非常理想的眉形,可以給自己帶來非常好的財運,而且情感方面也會多些順利。

image001

眉形:流星眉

 適用臉型:所有臉型

 眉形要點:弧度自然!

 宋慧喬在《太陽的后羿》中,又美出了新高度。

妹子們扒出喬妹的這款眉形叫流星眉。

 擁有柔緩弧度的流星眉,和彎彎的上眼瞼彼此呼應,打造出溫柔氣質的眉眼妝。

 這個眉形講求的是微微的弧度,不像一字眉那麼一字到底,也不像柳葉眉那樣過於彎,自然的弧度就像流星的軌跡那樣。

  

2. 落尾眉

image002

 ▲眉形:落尾眉

 本身就是從一字眉基礎上發展而來的,但又有一定的與眼尾相接的弧度,能讓妝容在保留清純感的同時,還增添了女人味。可以說是成熟魅力與天真爛漫的結合。

 這麼好看的眉毛畫起來一定很難吧?那你多慮咯!相信你已經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裡把一字眉的練得爐火純青了,而落尾眉只需要在一字眉的基礎上稍加弧度就能完成!

  

3. 總攻眉

image003

▲眉形:總攻眉

 適用臉型:菱形臉

 眉形要點:眉毛整體顏色深,無明顯的眉峰!

 總攻眉比較適合鵝蛋臉或桃心臉的人,眉尾有點上挑,精緻凌厲,讓臉整體拉長顯得臉瘦。

 視覺上也增添了骨骼的立體感,看起來攻氣十足,撩漢撩妹都不在話下。總攻眉的特點就是眉尾上揚,而且你看不到眉峰。

 總之,想要氣場強大?

 

這種總攻眉就是不二的選擇!

 你會看到不少明星、成功的女強人都很愛這種眉形。

用飄針從下眉頭開始沿著本身的眉形在最後的眉峰的位置做挑高。

 從下眉頭開始,延伸到眉峰,直接順著眉峰挑上去,然後在畫出的眉形上,對眉毛進行填充,顏色飽滿沒有明顯空隙。

 

這種眉形比較凌厲,適合深棕色或者黑色的眉色,搭配紅唇什麼的,果斷霸氣,最適合趴體什麼的場合。這個眉形說實話具有一點的難度。

 

資料:微信

  

霧狀眉為什麼會這麼流行?

 為什麼霧狀眉會這麼流行?

 霧狀眉(韓式半永久眉)就像眉粉掃過,輕輕、淡淡像霧一樣的感覺;不易變色,不容易暈色。眉形自然,清新,大方,受到越來越多年輕女孩青睞!

 比起以前的繡眉,霧狀眉方法獨特,技術含量高,而且是一種高級定妝技術,現在正風靡全球。

image004

適合人群:眉毛清淡、雜亂瑣碎,眉毛外形不美觀或不對稱,眉毛過挑或過細過粗。非常適合上班的白領一族,每天需要花大量時間在面部,也適合喜歡健身但又不會化妝,或者花大量時間化妝仍無法獲得滿意效果的人群;生活節奏較快,不願意花費時間在化妝上的人,但是又想漂亮,在朋友同時面前能顯得有面子。還有以前紋眉失敗,以及多次紋眉繡眉失敗的人群。均可以通過霧狀眉(韓式半永久定妝​​)達到理想的妝容效果。

 

紋霧狀眉是一門專業性非常強的技術,不管別人給你說的再好,產品再怎麼健康安全,最中做的到底效果好不好取決於紋繡師的技術水平。所以說做紋眉,找對老師(紋繡師)最重要!因為名師之所以成為名師,是因為他們多年從事這個行業,做過案例多,各種臉型眉型都有嘗試,俗話說的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名師會投入大量金錢和時間精力去讓自己的技術完美。這也是為什麼一個好眉毛動輒就可以收到幾千乃至上萬。你技術在行業領先了,別人就會敬重你,再高錢,也有人出的起。所以說市場有價也無價。名師的價格高自然也就正常!他們不可能一千八百塊給你做霧狀眉,失敗的霧狀眉都是一些新手拿來練手用的,倒貼錢都不要去做!!!

 

同樣都是要花錢,你會選擇哪種?給你以下幾點參考:

 1 你要想到有資歷的老師不會做便宜的半永久

 2 你要想到進口的色料成本決定著價格

 3 你要想到只有生手和初學者才會便宜給你做甚至免費給你做

 4 你要知道幾百塊那是剛出師在拿你練手

 如何評價紋眉效果好壞?紋眉的效果怎麼樣?

 (1)遠看:眉型自然、漂亮、濃淡適宜、清秀,神采奕奕,富於立體感,而充滿活力。

 (2)中看(5米左右):眉似“畫的眉”,給人以柔和,兩側對稱,濃淡相宜、自然又美麗的觀感。

 (3)近看:用手觸摸時不沾污皮膚,不退色,才知道“原來不是畫的眉,而是紋的眉”的感覺,令人感到柔和、自然、不虛假。

 看看女神們眉毛做出的牛逼效果!

image005

 總結:一分價錢一分貨,一個做了很多年的優秀紋繡師不可能幾百塊給你做,你要相信:價格與價值是成正比的!就看你是怎麼看待的。

 

 

資料:知乎

 

 

 

2021「野生母胎濃眉」簡直是小臉救星!

自然眉峰、豐盈毛流感

 

小歐眉趨勢,一起來 台中專業野生柔霧眉 ‘’ 店家預約

 

營造出女神級的眉毛濃密妝感吧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