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自然毛流感】的英氣眉?

 

台中霧眉

根根分明的毛流眉就能讓人看起來更年輕!
直到我去了 <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 > 才深刻體會這句話的意思,DOUBLE Q不僅飄霧眉、紋繡技術非常厲害,而且是擁有多位資深的老師一起組成的強大團隊!定期進修,擁有世界最先進的不結痂飄霧眉技術,幫助成千上萬的客人打造素顏之美!不是一般個人工作室所能相比的 !!

妳以為就只有這樣嗎 ? DOUBLE Q的價格費用合理而且老師們的資歷非常強大,CP值真的高啊,我當然是開心的去DOUBLE Q打造女神妝啦 ~~

霧眉推薦

再放一張我之前的眉毛….
稀疏的毛流讓我看起來至少老了10歲 !!
這是身為女人的我絕對不能接受的啊 !!!
之前在別間店給新手老師做紋眉,結果眉型不太OK之外,還留下底色,讓我非常的困擾….
況且糟糕的眉型讓我的氣色和運勢都非常不好….

台中飄眉

第一次來的客人都會先填寫基本資料,然後是老師諮詢過程,會先觀察眉毛,並開始設計眉型。
在DOUBLE Q的每位老師都要經過公司的層層考核,包括眉、眼、唇的技術測驗,其實力與經驗完全不用擔心 ~~

飄眉推薦

老師在幫我調整眉型時,也會依照我理想中的眉型去設計,如果我覺得有哪邊需要調整都可以隨時跟老師說,老師都會跟我討論並適時提供我最專業的建議,真心感受到老師的用心 ~~

紋眉

繡眉

霧眉價格

老師幫我調整眉型完成囉 ~~ 真的很好看耶,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眉型 !!!
我就是要這種仿若原生、自然感的柔霧眉 ~~
這麼漂亮~我已經迫不及待成果了

霧眉不結痂

DOUBLE Q 的色乳是通過國內外最嚴格安全檢驗的,完全不含重金屬,而且是使用最新的植物性色料!

變美美的同時也要健康啦 !!

老師手法也很輕柔,力道抓得剛剛好,偷偷跟你們說,其實這個時候我已經睡著啦哈哈哈
果然是功力深厚的老師才能有這樣爐火純青的操作技術 ~~
市面上絕無僅DOUBLE Q有啊!

台中霧眉不結痂推薦

台中粉墨眉推薦

哇嗚 完成囉 ! 妳們看看這是不是整個年輕了起來,完全素顏我也沒在怕的啦~~~
整體看起來有一種漸層感,還有自然眉峰、豐盈毛流感 ~
在保留自然、毛流感的同時,眉尾微微下垂,讓五官顯得更有立體感又有女人味,美到不行!。
我真的真的非常滿意 !!

而且老師做出來的眉形和在設計眉型的成果幾乎是一模一樣的耶 !!
實在是太厲害啦,這應該只有像DOUBLE Q這樣經驗豐富,什麼眉型狀況都有遇過的才有這樣深厚的實力吧 ~~

台中母胎濃眉推薦

左圖是操作前,右圖是操作後

眉型不但能改變臉型,還決定了妳給人的印象,是憂鬱是快樂,是凡人一枚或是美人一名,就靠眉型的經營 ~~

老師特地幫我的眉鋒到眉尾採取適當的距離,讓我看起來清秀又不會太過嚴肅,可以展現完美的立體臉龐。

我現在就是絕美女神一名哈哈哈哈

台中紋繡推薦

操作後老師給我一包衛教包,
並叮囑我一定要按照步驟去保養才不會結痂哦!
老師還會借用我的手來示範擦拭的力道 ~
讓我知道要用什麼力道去擦拭才不會太重或太輕,
真的很貼心呢。

台中紋繡眉推薦

妝容成敗關鍵就在眉毛,有時候明明沒有去醫美還被人說變漂亮,但其實只是去DOUBLE Q飄霧眉就讓五官比例更好更深邃立體啊!

台中霧眉價格

不要怪我浮誇,事實就是眉毛畫不好沒記憶點像路人,一畫好濃眉大眼像女神~
眉毛的重要性應該可以深刻理解了吧!

台中飄霧眉推薦價格

台中飄霧眉半永久彩妝推薦

現在不管是去約會、上班、跑趴或是姊妹朋友聚會都絕對是現場的絕美焦點,擁有俐落的女神眉型,讓我一秒變女神,不僅原本的底色問題完美解決,做完霧眉就不需要每天重複畫眉毛,每天浪費這麼多時間了,讓我每天多睡十分鐘!

台中野生眉半永久彩妝推薦

台中小歐眉半永久彩妝推薦

要讓好男人一眼就看到妳,眉毛真的是很重要的 !!

台中飄霧眉半永久彩妝推薦

女孩們,我們都知道眉毛是非常重要的門面!眉毛做壞了,代表這陣子妳都得戴帽子見人 !!

快跟著我到DOUBLE Q,妳就能看見自己驚人的轉變,一起在2021年實現妳們的高顏值吧!

 

 

 

 

【 Double Q極緻美學 】

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美髮店門口白色樓梯上二樓)

FB: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doubleqtaichung/

預約方式 → 統一以FB粉專私訊預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