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醫師親身手術內幕公開 ~

 

近視雷射推薦

這是我回診時從遠見眼科陽台看出去的風景,天啊 ! 我從來不曾看得如此清晰 ~~

有人跟我一樣一出生就有先天的弱視和散光嗎 ?
在上小學的時候就開始慢慢的近視,還會被同學嘲笑是四眼田雞…,國中開始愛漂亮就會戴隱形眼鏡,但戴久了眼睛常常感覺到乾澀,而我媽媽其實也蠻自責沒有把我的眼睛生好,她總是跟我說 : 長大之後就去做近視雷射 ! 之後在媽媽朋友的推薦下,得知新竹遠見眼科中心的張聰麒院長在眼科界是非常權威的醫師,我還在遠見眼科的官網上得知全球最新型的近視雷射手術 - Smile全飛秒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有別於傳統的近視雷射,是一種不需要掀角膜瓣、僅會有筆尖大小那麼小的傷口的微創雷射矯正技術,單眼只需23秒雷射時間,便可以同時矯正長久以來近視及散光的問題,同時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更是目前全球擁有400萬眼見證的治療近視雷射手術 !!

此外,全民女神安心亞也有去做Smile全飛秒耶 ~
https://youtu.be/S36IW95BmL0

我在網路上找到的這些資料讓我好興奮,立刻透過遠見眼科的Line > https://lin.ee/woTd4hB 諮詢一些我對於近視雷射的疑問,超級方便的啦 ~
我和爸媽討論之後決定先去遠見眼科做眼睛的檢查,先確認我的雙眼是否適合進行近視雷射。

在檢查前需要停戴隱形眼鏡一週,這樣檢查出來的數據才會是準確的喔。

新竹眼科醫師

來到遠見眼科,外觀很明顯可以看到水藍色的招牌,感覺很專業呢!

第一次來會需要填寫基本資料,之後診所人員會帶著我進行初步的一系列眼睛檢查,遠見眼科的檢查儀器都有定時在消毒,讓我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新竹眼科

做完初步的檢查之後會來到2樓繼續高階的檢查,包含精準驗光、乾眼測試、角膜厚度測量、眼底檢查等等許多的項目,總共的檢查時間大約需要1個半小時以上。

眼科推薦

診所人員都會一步一步的耐心引導我,所以整個檢查的過程讓我感覺非常安心。

診所人員在幫我檢查也告訴我遠見眼科所使用的檢查儀器全系列都是使用蔡司這間國際知名的光學設備公司,有這麼厲害的設備搭配這麼仔細的檢查我當然很放心啦。

近視雷射

高階儀器檢查完之後,就會來到給張聰麒院長看診的時間啦。

張院長的眼科資歷可是非常深厚的呢,還取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原廠的專科認證,所以要做Smile全飛秒的話一定要來找張院長的啦。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張院長會先整合我的雙眼檢查數據,並分析是否適合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也會和我解釋各項數據所代表的意思,讓我學習到好多喔。

檢查的結果,我的雙眼近視分別是左450/右600度,還有左200/右150度的散光,這部分Smile全飛秒都可以一次解決!聽完之後讓我非常興奮啊,一次手術竟然可以同時解決近視和散光 太讚了 ~

全飛秒近視雷射

但是我擔心術後的修復期會不會需要很長的時間,或是會有乾澀眼的狀況發生,張院長跟我說 : Smile全飛秒雷射角膜表面只會有2mm的微創切口,大大縮短角膜修復期,相較於Smart Trans PRK近視雷射手術,減少了80%的角膜表面切口和減少30%角膜接觸面積,更減少夜間眩光也維持了淚液分泌機能、保持角膜濕潤度。

聽完我超級開心的啊!不僅修復期短、還沒有什麼後遺症,真的和傳統的近視雷射手術差很多呀,立即預約手術時間啦 ~

新竹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推薦

終於來到我夢寐以求的手術日,一樣會需要再進行一次術前的檢查,填寫完近視雷射的手術同意書後會由診所人員進行術前的衛教,貼心的診所人員先告訴我整個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流程,我只需要看著在手術過程中出現的綠點和正常眨眼就可以囉,是不是很簡單呢 ~

全飛秒近視雷射

遠見眼科也很貼心的提供術後使用的照護包,照護包裡有三瓶眼藥水、洗頭用防濕紙、透明眼罩片、3M膠布、透明防風鏡和墨鏡各一副,我完全不需要自行做任何準備耶 太貼心了吧。

新竹權威眼科醫師

進到手術室會需要換上手術衣及戴上防塵帽,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是局部麻醉的手術,會在雙眼點上麻醉藥水。

手術台感覺很高科技耶,躺好之後,機器會慢慢移動到對應的位置,超酷的。

新竹權威眼科醫師smile全飛秒

張院長會用固定器將眼睛做固定,這樣才不會有閉眼的問題,
張院長也會在一旁很溫柔的和我持續聊天,並給我加油打氣 ~~

手術的過程中真的只要看著衛教時說到的綠點就好,遵照著張院長的指令動作即可。
大約15分鐘後,我雙眼帶點霧霧感走出手術室,診所人員讓我坐在休息室好好休息。
閉眼休息大約半小時就已經好很多了,張院長也過來確認我的狀況,一切都沒有問題,所以就讓我可以先回家了,要注意不要揉眼睛或碰到生水,並定時點眼藥水。

隔天回診時張院長在檢查之後說我的手術非常成功,傷口很小也不用擔心,讓我好好休息就可以囉。

新竹權威眼科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術後一週還是有點不太習慣,會以為我是有戴眼鏡的,還會反射性的去推一下鼻梁 ~~
非常謝謝遠見眼科的張院長和親切的診所人員,我終於可以跟我的近視和散光說88了,真的讓我好感動啊!

不僅不用再被眼鏡綁架,還不用再花大錢去買隱形眼鏡了,也實現了我和媽媽長久以來的夢想,讓我現在每天都能展現滿滿的自信 ~~

 

 

 

 

新竹眼科診所推薦 || 遠見權威近視雷射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FB >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預約掛號 > https://dr.oneqr.app/goodeye.html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