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害怕的眼睛疾病就是它 !

 

需注意青光眼、視網膜剝離找上門 !!

白內障是造成 40 歲以上人口失明的最大宗,且病情會隨著時間持續惡化,許多老年人在發現病情之後經常會拖延,要趕快去做手術更換人工水晶體。

白內障讓視線模糊不清,是一種因老化而產生的眼科疾病,而高度近視也是加速眼球老化的元凶,近年來高度近視的人口暴增。

新竹權威醫師治療超音波乳化術,白內障手術的成功率相當高,推薦搭配較新技術的飛秒雷射也能使手術更安全。

 

————————

 

10大新竹眼科推薦:

 

#遠見眼科 {Smile近視雷射/微創白內障/視網膜手術/角膜塑型片}

熱度:❤❤❤❤❤❤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張世澤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
310新竹縣竹東鎮東寧路三段112

電話 : 03-594 7358

 

#新竹陳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
310新竹縣竹東鎮北興路二段73

電話 : 03-595 0313

 

#新竹蘇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
310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三段99

電話 : 03-596 3217

 

#永堅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722

FB : https://www.facebook.com/OPHEyeDoctor/

 

#陳志宏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東門街94

官網 : http://www.laservisions.com.tw/index.php

 

#陳雲濤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71

FB : https://www.facebook.com/bsa8129r/

 

#晶亮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166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6%99%B6%E4%BA%AE%E7%9C%BC%E7%A7%91%E8%A8%BA%E6%89%80-217029371662318/

 

#吳國治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00

電話 : 03 522 0699

 

#慶仁眼科內科中醫診所

熱度:❤❤❤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381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6%85%B6%E4%BB%81%E7%9C%BC%E7%A7%91%E4%B8%AD%E9%86%AB%E8%A8%BA%E6%89%80-100960821302054/

 

 

得了白內障,為什麼吃藥治不好?

image001

你身邊是不是有這樣的老人:

 在愛爾眼科醫院,就經常會碰到許多這樣的患者。老人年紀大了看不清,以為滴滴眼藥水就可以了,心裡害怕手術,或者節省慣了,怕麻煩子女,拒絕做手術。如果你身邊也有這樣的患者,一定要提醒他們及時做手術。 

 

為什麼會得白內障 ?

簡單的說,白內障就是眼睛“老了”。隨著步入老年,人體各器官功能會逐漸老化,白內障也是如此。人的眼睛有一個部位叫晶狀體,類似於相機的鏡頭,在青壯年時期,晶狀體是透明的,隨著人體老化,透明的晶狀體會逐漸變得渾濁,造成視力模糊甚至失明,這就是白內障。

image002

吃藥能治好白內障嗎 ?

到目前為止,包括眼藥水在內,全球沒有任何一款藥物,可以徹底治療白內障。因為晶狀體變得渾濁後,沒有任何藥物可以讓已經渾濁的晶狀體重新變得透明。眼科醫生公認的,治療白內障的正確有效方法只有白內障手術。

  

白內障手術是怎麼做的 ?

如果把人的眼睛比喻成相機,白內障手術類似給相機換鏡頭。鏡頭用了好幾十年,從透明玻璃變成毛玻璃,看任何東西都是霧濛濛的,這時候只要換掉鏡頭,替換另一個新的鏡頭,也就是人工晶體,就可以讓視力重新恢復。

 

父母漸漸變老,時光帶走他們的清晰世界。如果你的父母、長輩中,有人得了白內障還在滴眼藥水,請一定提醒他()及時到院手術。

 

 

資料 : 微信

  

老花眼就是白內障嗎白內障和老花眼有什麼區別 ?

 老花眼就是白內障嗎?眼病醫院專家指出,老花眼不是白內障,白內障和老花眼都有視物不清的症狀,但是兩者又有著明顯的區別,但是很多人分不清,所以會覺得白內障就是老花眼。下面我們就來看看白內障和老花眼有什麼區別。

image003

人的眼球內,正對黑眼珠的中央,有一個透明的圓盤狀組織,叫做晶狀體。白內障是由於晶狀體從透明變為渾濁,阻礙了光線進入眼內,從而導致視力下降的一種眼病表現。

 老花眼即老視,嚴格說起來它並不是一種病,而是人們步入老年後,由於眼部調節能力減弱,導致視力模糊的表現,是一種正常生理現象。對於老年人來說,分清這兩者似乎有些困難,不過也有竅門可循。

 

一、白內障和老花眼區別

 白內障和老花眼都隨著年齡老化而出現,都有極高的“發病率”,而且都會有視力下降的症狀,因此,臨床上不少老人錯把白內障當老花眼,耽誤了治療。其實二者的區別很明顯。白內障造成的視力下降是看遠看近都不清楚,而老花眼是看遠很清楚,看近不清楚。老花眼通過老花眼鏡即可看的清楚,而白內障即使戴眼鏡也無濟於事。

 準確的說,老花眼是一種生理現象,不會導致眼睛失明,而白內障是一種眼病,而且是導致老年人失明的全球第一大眼病。隨著白內障病情的進展,最終可造成眼睛完全失明。

 

二、治療方法不一樣

 1、老花眼

通常只需配戴老花鏡,就可看清近物。

 2、白內障

進行手術治療、中醫治療。

 做白內障手術對患者的身體狀況有一定的要求,高血壓、糖尿病患者如果血壓、血糖控制得不理想都是不能做手術的。因此白內障手術的術前檢查不容忽視。

 以上就是關於白內障和老花眼有什麼區別的介紹,眼病醫院專家指出老花眼可以通過眼鏡矯正,但是發現白內障應該積極檢查治療,通過以上區別可以判斷自己的到底是老花眼還是白內障,如果大家還是不能確定就應該去醫院檢查,醫生會作出診斷。

  

資料 : 知乎

 

  

世界頂尖德國蔡司設備 !

最新飛秒雷射超音波乳化術治療!
 

權威醫師安全、快速 新竹白內障手術推薦診所 ‘’ 重新看見新視界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竹北市、竹東鎮、新埔鎮、關西鎮、新豐鄉、峨眉鄉、寶山鄉、五峰鄉、橫山鄉、北埔鄉、尖石鄉、芎林鄉、湖口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