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 ! 眼前一片清晰的世界真好 !!

 

我在年輕時沒有好好照顧眼睛,特別是在學生時期,除了讀書、補習之外,還要熬夜寫作業,到了大學住在外縣市,自己租房子,長期熬夜做實驗,還會寫寫程式,想放鬆的話就會去同學家一起打電動,有時候會直接打電動到早上,就這樣我的近視度數一路從一兩百度飆升到我大學畢業時的6百多度 … 而出社會工作之後,我是在新竹竹科某半導體晶片公司中上班,在每天的工作中都會要穿上無塵衣進入到無塵室裡工作,但我碰到一個問題,就是在工作中太熱有流汗的話眼鏡就會不斷的滑落,但我又不能一直去推眼鏡 … 如果發現眼鏡髒了,也不太好拿下來擦拭,真的讓我很無奈,下班騎車要回家時,戴口罩呼吸時都會讓眼鏡產生霧氣,我想這應該是許多眼鏡族的無奈吧 … 我之前還有看到一位中年男子騎車自撞到路邊圍牆,問他怎麼會自撞,他說因為眼鏡突然變成霧霧的,讓他感到非常緊張,便自撞路邊的圍牆了 .. 所以我也很怕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因此有了去做近視雷射的念頭,我告訴我太太我的想法,她也很支持我的決定,但因為眼睛近視雷射不是小手術,我們都非常慎重的找尋網路上新竹地區各家眼科診所的評價。

近視雷射推薦

經過我們一段時間的資料蒐集和整理研究後發現新竹遠見眼科蠻多網友推薦的,而且他們的官網上對於近視雷射的種類也都說明的蠻詳細的,像是看了遠見眼科的官網資料,我們知道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是現在最新的近視雷射技術,而且Smile全飛秒還結合了諾貝爾獎雷射技術 !! 使用的設備是德國蔡司的原裝 Visu Max儀器;而也有看到許多網友分享他們在遠見眼科的矯正近視的成果,整體都蠻良好的,因此我們決定要去遠見眼科了解看看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我們是透過遠見眼科官網上的LINE : https://lin.ee/woTd4hB 做諮詢,當然也可以直接打電話(03)666-7531 給遠見眼科,我們因為想詢問的問題比較多,因此透過LINE的線上對話會比較清楚,因為診所人員會傳一些圖片,可以讓我們更能了解狀況,而診所人員也建議我們可以先來診所做術前的檢查,檢查完會由台灣眼科權威同時也是遠見眼科的院長 張聰麒醫師來幫我診斷並評估適不適合做近視雷射的手術,因為不是每一個人的眼睛都可以做近視雷射手術的,還是需要給診所做專業的檢查和醫師的評估後才能確定的。

新竹眼科醫師

診所人員接著說術前檢查的整個過程加上張醫師的諮詢大約是2小時,並且在來檢查的前七天開始是不能戴隱形眼鏡的,這樣檢查出來的數據才會是準確的,聽完診所人員的說明,我因為都沒有在戴隱形眼鏡,所以就先預約隔天到遠見眼科做檢查。

預約完後,診所人員還有提醒我隔天的術前檢查會有項是要點散瞳劑的流程,點散瞳劑之後一小段時間眼睛都會呈現較為水霧的情況,對此診所人員建議我隔天需要請人和我一起前來,很貼心的提醒呢。

新竹眼科

隔天檢查日,診所人員會引導我在每一台檢查設備前做檢查,你們沒有看錯,眼睛的檢查機器也太多了吧 ! 遠見眼科使用驗光儀器都是使用德國蔡司的設備,這部分很多網友都覺得非常讚,畢竟蔡司是世界上光學設備的指標公司,其製造出來的設備都是業界頂尖的存在,當然要價也不斐,由此可見張聰麒院長非常重視檢查數據的精準度。

點完散瞳劑之後,會到諮詢室由眼科權威張聰麒醫師來替我做眼底檢查,並和我們說明我的眼睛狀況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

張醫師說我的眼睛狀況算是穩定,近視度數是670度、外加散光150度 …
我的近視和散光都可以利用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解決掉,對於Smile全飛秒我們都有一定的認識,張醫師則是補充道 :

眼科推薦

許多來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諮詢的患者第一個問題就是問說手術過程會不會痛 ?
在點完麻藥之後,會以「角膜負壓環定位」輕柔接觸角膜,透過負壓產生輕微抽吸,能夠維持雷射過程中的眼壓,以及患者的安全感,治療過程中不太會有疼痛感或是較大的壓力產生。

另外較多患者還有詢問Smile全飛秒手術之後的傷口會不會有後遺症 ?
張醫師也清楚的說 傳統的手術方式,少數患者手術後會出現眼乾、眩光等症狀,甚至因為傷口癒合的情形未達理想,也是有可能產生度數回退的現象。

而Smile全飛秒手術,張醫師說他可以做到2mm的微創傷口,減少了手術中對眼睛的傷害和物理接觸,最大程度上避免了傷口的感染,基本上術後第二天就可以達到理想視力水平,並不會影響日常生活作息,且因為降低角膜神經的受損,也同時降低術後引發眼睛乾澀的症狀,亦較少發生回退度數的情況。

最後我們決定做Smile全飛秒手術,會由眼科權威張聰麒醫師來替我手術,我對此感到非常開心,畢竟張醫師的資歷與專業度已經是台灣眼科界最TOP的存在了,比很多市面上的眼科醫師都還要強很多,我當然很放心給張醫師手術啦。

手術時間就是安排當天晚上 ~~ 因為我想要一次解決,詢問張醫師之後,他說他稍後會要幫一位患者做Smile全飛秒,而我就安排在他的後面。

近視雷射

診所人員和我們做術後的衛教和提供手術後用的照護袋,有眼藥水、防濕紙、3M膠布、防風鏡及墨鏡。

雷射近視

我們還在診所的休息室吃著小點心和咖啡等待著我的手術。
看到前面一位做Smile全飛秒的患者大約十分鐘手術就結束了,讓我們嚇了一跳,這也太快了吧!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然後做好消毒與點麻藥之後輪到我躺在Visu Max儀器上,張醫師跟我說手術時間大約都是十多分鐘,不要看手術時間只有十分鐘,因為Smile全飛秒必須使用專業的儀器才能操作,要將眼睛內的微透鏡精準俐落的取出,是非常考驗醫師操刀的技術與經驗呢。

全飛秒近視雷射

很快的,張醫師告訴我手術完成!雖然已經知道這項手術很快,但還是不免感到驚訝,術後在休息室休息一下後,張醫師會再幫我檢查傷口,他說我的傷口只有2mm,很完美的一次手術。

隔天會再回診檢查視力,我的視力就像張醫師說的,睡個覺起來就水霧感就沒有了,視力提升到1.0,我很滿意 ~

新竹近視雷射醫師推薦

術後休息一天後,我就去上班了,第一次沒有眼鏡的束縛,整個工作起來非常的有衝勁,終於不用再怕流汗讓眼鏡往下掉了。

下班騎車回家也安全許多,我太太看我過的如此便利和快活,在前幾天也去遠見眼科檢查並手術啦 !!

 

 

 

 

 

 

 

 

新竹眼科診所推薦 - 遠見權威近視雷射

遠見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FB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電話 :(03)666-7531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