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最激動的時刻就是在張開眼睛的時候  !

 

我自從在台中微笑眼科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之後,人生感覺就從黑白轉為彩色了 !
因為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醫師幫我徹底解決了困擾我20年的厚重眼鏡,讓我現在不僅變帥了也更有自信!當初因為長期戴眼鏡的關係,讓我做任何事情都很不方便,只要一拿掉眼鏡,眼前就會一片模糊,超級沒有安全感的,所以我很不喜歡水上活動,因為還要戴隱形眼鏡,又很怕在玩水時隱形眼鏡掉落 …

終於我下定決心要徹底解決近視的問題,和爸媽討論之後,他們都很支持我的決定 ! 我們一起在網上查有關近視雷射的資料,看到許多網友在PTT和Dcard上分享了他們在微笑眼科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成果,大家對於陳永煌醫師的手術技術都給予高度的評價,因為陳永煌醫師是全台灣第一位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引進台灣的眼科醫師,也是操作Smile全飛秒儀器經驗最為豐富的醫師,還有網友分享陳醫師有說他也幫自己的兒女和太太都做了Smile全飛秒,天啊 ! 由此可見陳醫師的Smile全飛秒手術功力應該是台灣眼科界的TOP等級了,所以我要做Smile全飛秒的話一定是給擁有手術經驗最豐富的陳醫師啦 ~~

於是我直接透過現在很流行的 LINE : https://line.me/ti/p/@relexsmile 做線上預約,很多問題也都在線上直接詢問診所人員,非常方便呢 !!

 

Smile全飛秒術前檢查

台中眼科醫師

檢查眼睛當天早上我和我爸來到微笑眼科時,發現診所人員都是全身防護衣和戴上口罩、護目鏡,因為現在全台灣都是在第三級防疫階段,因此一進門就需要量體溫和手部酒精消毒,還會需要掃QR Code實聯制,讓防疫工作確實執行,保障大家的健康。

台中眼科

在掛號完等待叫號時,看到診所內有放置這台醫用UV空氣淨化殺菌清淨機耶,感覺就很厲害,讓病毒、細菌無所遁形,全部都被消滅吧 !!

眼科推薦

近視雷射

換我檢查時,診所人員帶我來到儀器檢查室,有蠻多項目要檢查的,不過大家不用因為看到要檢查這麼多的項目就害怕,因為診所人員會在檢查時一步步引導,也會和我說明該儀器的作用是什麼。

雷射近視

當我全部都檢查完之後,有看到一位診所人員使用紫外線殺菌噴霧槍幫儀器做殺菌消毒,診所人員 告訴我陳永煌院長特別重視診所內的環境乾淨和儀器的整潔,尤其是現在疫情的緣故,在儀器檢查前後都會用酒精擦拭檢查者接觸的部分,並用紫外線殺菌噴霧槍做殺菌的動作,很不錯耶,讓我們都能夠安心的使用檢查儀器 !

點完散瞳劑之後,接著來到陳永煌醫師的諮詢檢查室,陳醫師會先幫我做眼底檢查,診斷及評估我的眼睛適不適合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很幸運的是陳醫師說我的眼睛可以進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 太爽了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陳醫師先跟我解說各個近視雷射手術的優缺點和特色。相較以往雷射技術,Smile全飛秒採用微創的技術,只在眼睛角膜表面做出2-4mm的微小切口,同時降低角膜神經的傷害,大幅減少術後眼睛乾澀的問題,Smile全飛秒雷射掃描時間單眼只要23秒,術後保養較為容易,復原期也更快。

陳醫師進一步補充道 : 一般醫師在手術Smile全飛秒時會在眼睛角膜表面上做出2-4mm的微小切口,而他自己可以做出僅有2mm的微創切口,這就是經驗的差距了,直接完勝年輕較無經驗的眼科醫師啊 !

決定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之後,我直接詢問陳醫師可不可以安排當天進行雷射手術,陳醫師確認完行程表之後說下午可以 ~ YES 真的是天助我也,我已經在想像不用戴眼鏡的生活了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手術前,診所人員會和我說明手術的大致流程,在手術過程中我只要依照陳醫師的指示看著眼前的綠圓點直到消失,說明完後給我一個醫護包,裡面有術後照顧眼睛會使用到的用品,很貼心呢 ~

換上手術衣和點眼睛麻藥之後,診所人員就帶著我來到無塵近視雷射手術室,其實我的心裡是有點緊張的呢,不過陳醫師也主動和我聊聊天放鬆心情。

全飛秒近視雷射

開始手術後,眼前果然出現綠圓點,我就依照陳醫師的指示看著那顆綠點,直到那顆綠點逐漸消失,這時候只要放輕鬆,不用刻意去尋找綠點,然後眼前變成白霧色,就聽到陳醫師說手術結束了,哇賽 手術時間真的很短耶,而且手術過程也沒有什麼感覺,很不錯。

台中眼科醫師推薦


術後

隔天回診時,雙眼的視力都恢復到1.0了,我有點嚇到,畢竟我已經近視20年,竟然在一個下午就解決了我的近視問題真的讓人非常驚訝啊 ~~

不過這麼厲害的雷射手術還是要交給眼科權威陳永煌醫師才能發揮出最大的效用,畢竟擁有30年眼科經歷和7年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資歷真的是最猛的。

不用戴眼鏡的每一天都是開心的日子,我終於能夠體驗沒有近視的便利生活和從事我之前一直不敢嘗試的水上活動啦 ! 爽啦 !!

 

 

 

 

 

 

 

{ 台中微笑眼科診所 }

LINE : https://line.me/ti/p/@relexsmile

官網 : http://relex-Smile.com.tw

電話 : (04) 2242-7000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