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雷射,一定要交給台灣眼科界權威醫師 !!

 

近視雷射推薦

發現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身為科技宅的我,每天下班之後必看Youtube和Netflix,當然還會和朋友們一起玩電腦遊戲啦,有時候還會看下實況主的直播呢!所以我有2個電腦螢幕,可以同時做好多事情,但也因為在公司已經看了一整天的電腦螢幕,回家到睡覺前也是一直在看螢幕,長時間看螢幕的的後果就是我的眼睛時常乾澀、痠痛,相對的近視的度數也是不斷往上飆升,因此我在想說是不是要減少科技產品的使用量和解決我的近視問題。但我對於近視雷射毫無概念,因此就去請教Google和Youtube上的大神了,果然網路上已經有好多人分享他們去做近視雷射的經歷,而我也知道了現在最多人做的近視雷射是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網友們清一色都是推薦這項無痛、快速的手術方式,Google上的資料找完之後,我開始在Youtube上尋找Smile全飛秒的相關資料,剛好看到我有在Follow的一位Youtuber : 視網膜,我看到他有去做過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在我看完他的影片之後,發現他去做近視雷射的眼科診所怎麼看起來眼熟眼熟的,看了一下資料欄位,發現就是我上班有時候都會經過的新竹遠見眼科啊 !! 原來視網膜是在遠見眼科給張聰麒醫師做近視雷射的喔,透過影片的介紹,也讓我對於Smile全飛秒和遠見眼科有了更深的認識。

附上藝人安心亞做Smile全飛秒的影片 ~
https://youtu.be/S36IW95BmL0

我查了一下遠見眼科的Google評價蠻不錯的耶,許多網友去過遠見眼科之後都說讚,既然在新竹就有遠見眼科這麼優質的眼科診所,所以我決定先去遠見眼科做近視雷射的檢查和諮詢,在遠見眼科的官網上( https://vision.oneqr.app )有提供他們的線上Line可以做預約,因此我就先加入遠見眼科的Line,遠見的人員會先告訴我大約的眼睛檢查流程,並和我預約檢查日期,因為我沒有在戴隱形眼鏡,所以診所人員說可以幫我安排3天後前來檢查與諮詢,有戴隱形眼鏡的話就需要先停戴幾天 (軟式7天、硬式14天) 再去檢查,才能獲得準確的數據。

蔡司檢查設備

經過遠見眼科這麼多次,這次是第一次進來到裡面,整個空間蠻寬敞的,環境也蠻乾淨的。

新竹眼科醫師

新竹眼科

換我開始檢查時,諮詢專員會先和我介紹每台設備的用處,我突然想到我在查資料時有網友分享說遠見眼科的所有檢查儀器是使用蔡司的設備,我還向諮詢專員做確認,諮詢專員笑著和我說我有做功課喔,難怪許多網友都說他們檢查眼睛都要來遠見眼科,原來遠見眼科裡竟然擁有最頂尖的檢查設備啊 ~~

眼科推薦

全部的檢查儀器都檢查完之後,諮詢師會和我解說目前市面上Smile全飛秒、LASIK、Smart Trans PRK各種近視雷射手術的優缺點,解說完後會由張聰麒醫師來幫我做眼底檢查,確認眼睛有無其他問題。

近視雷射

最後檢查報告顯示我的眼睛雙眼近視550度,還有散光100度 … 果然一直看著電腦螢幕真的超級傷眼的。

好在張醫師診斷完我的眼睛後,說我的眼睛近視度數、眼壓、淚液分泌、角膜厚度都是可以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 !!

對於我要做的Smile全飛秒手術,張醫師有和我補充說 : 不同於LASIK需要製作角膜瓣,Smile全飛秒因為於角膜表面製作2mm的極小傷口,把角膜中一塊非常薄的角膜透鏡取出,單眼雷射時間僅需23秒,就可以矯正視力了,因此大幅減少角膜神經的傷害,降低術後乾眼的狀況,且因為傷口小、恢復速度快也是一大優點。

而在雷射之後,眼睛也只會有稍微的水霧感,大多數的病患在隔天回診時就會明顯改善。

聽完張醫師的完整說明,比我在網路上瞭解的更多,而且還拿出圖片與模型輔助,真的非常清楚又容易瞭解,不愧是眼科名醫啊 !!

當下我直接詢問張醫師,既然我都一趟路來了,可不可以請他安排今天幫我手術呢 ?
張醫師看到我如此想要擺脫眼鏡的束縛,看了看行程表,跟我說今天晚上7點半可以做手術,整個手術時間會在10分鐘內完成 ~~ 阿哈 太爽啦,我直接打給我朋友請他下班來遠見眼科載我一程。

時間飛快的來到接近手術的時間,

雷射近視

簽完手術同意書後,診所人員會給我一包醫護包,裡面都是術後我會需要用到的照護眼睛用品 ~ 不錯不錯

還拿出一張注視訓練卡協助我練習,因為等一下手術我就是要盯著像這樣一顆綠色圓點直到它消失。

接著診所人員帶著我來到手術準備室更換手術衣,並幫我的眼睛周圍做消毒和點眼睛麻藥藥水,我還詢問診所人員點這個藥水就不會痛囉 ? 診所人員笑著和我說沒錯,等下的手術過程不會有明顯的疼痛感,讓我放心做手術。

終於要做Smile全飛秒手術啦,手術室內播放著輕音樂,讓我緩和一下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

接著張醫師會開始做雷射手術的設備定位,我就只需要看著眼前的綠色圓點就好,直到我的視力越來越模糊,最後就是之前張醫師說的水霧感,在沒有什麼不適感的情況下手術就結束了。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回家後我立馬睡覺讓眼睛休息,隔天起床時水霧感已經消失很多了,
回診檢查時,我的雙眼都是1.0的視力 ! 超爽的 !!!

全飛秒近視雷射

現在我在使用電腦設備時都非常克制自己的使用時間,畢竟我的眼睛視力更為寶貴啊 ~~
沒有戴眼鏡之後,不僅更有自信了,連親戚們都說我變帥了呢 ~~
我還因此交到女朋友呢 ~~~ 太開心啦,不用戴眼鏡就是爽啦 !!!

 

 

 

 

{ 新竹遠見 - 近視雷射眼科診所 }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Line預約 : https://lin.ee/woTd4hB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