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最值得的投資就是自己的健康 ~

 

你們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超重度近視的 … 我的左眼近視 1400度、散光125度 / 右眼近視 1150度、散光200度,沒錯,你們可能會覺得這樣的度數也太扯了吧,我也是這麼覺得 ….我從學生時代開始戴眼鏡,但因為近視度數太高,所以鏡片的厚度很厚重,加上鏡框之後,都會覺得整個臉非常的塌,鼻樑很痛,因為眼鏡太重啦 ! 外加我平常有去運動的習慣,因此漸漸的改戴隱形眼鏡了,但是出社會工作後,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到了下午眼睛時常會乾到受不了,狂點眼藥水都沒有用 …. 對此現象讓我非常的困擾,我時常在想我眼睛這樣的狀況會不會之後就看不到了呀 ….

近視雷射推薦

而人生的轉機就發生在一次朋友聚會,有一位朋友分享她在新竹遠見眼科診所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術後一個月到現在視力穩定在1.2,也沒有後遺症,我聽完她的分享之後超級心動的啦,回家之後立即上網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功課,發現Smile全飛秒其實是非常安全的雷射手術耶,而且手術時間也很快,單眼雷射時間竟然只要23秒,整個手術時間大約只要10分鐘就結束了,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吧 ! 現在的科技已經進步到如此境界了,我在網上找尋了許多網友的文章分享和店家評論,整體而言很不錯,尤其是很多人都推薦遠見眼科的張聰麒院長技術很好也很專業,更是台灣眼科界的知名醫師呢,其眼科資歷與經驗都很豐富,因此我和父母討論之後,決定去遠見眼科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諮詢。

我在遠見的官網上有看到可以加入他們的LINE做線上預約,我覺得蠻酷的,因此就利用LINE和遠見眼科做預約,護理人員先詢問我基本資料和眼睛狀況之後請我先先到遠見眼科做手術前的眼睛檢測,因為不是所有人的眼睛都可以做近視雷射手術的,都需要先經過精密的儀器檢測之後經由醫師評估後才能知道可不可以做手術。

預約好檢測時間之後,護理人員還有提醒我檢測當天會需要點散瞳劑,散瞳劑會讓我短時間視力較為模糊,因此會需要請人陪我一起來做檢測。

還有檢測前7天是不能戴隱形眼鏡的喔,所以我都乖乖的戴上厚重的眼鏡 …

新竹眼科醫師

檢測當天,護理人員帶領我和我媽來到檢測室,護理人員在檢測開始前有和我們說所有檢測儀器都會在上一位病患做完檢測之後做完整的消毒,讓我們可以放心 ~~

新竹眼科

遠見眼科還配有眼鏡部

眼科推薦

近視雷射

我看到這些檢測儀器突然想起有看過許多網友分享遠見眼科的全部檢測儀器都是使用世界光學大廠蔡司的設備,我覺得很厲害耶,全部設備都是使用蔡司的,這要花多少錢啊 !! 但遠見眼科不惜重金引進了這些設備,應該就是要讓所有病患的檢測數據都是最精準的,才能最正確評估我們眼睛狀況,這點讓我覺得遠見眼科非常重視我們 ~~

全部檢測都做完之後護理人員會幫我點散瞳劑,並和我們說明詳細的眼睛構造和近視雷射原理,聽完說明之後,讓我們更加了解了近視雷射,也才知道原來近視雷射有好幾種不同的手術方式,遠見眼科都有在做,但是比較過各項手術的優缺點之後,還是Smile全飛秒最為推薦 ~

終於要來到張聰麒醫師的諮詢階段了,張醫師會幫我做眼底檢測,並整合先前的檢測數據做完整的診斷及評估我的眼睛。

雷射近視

張醫師說我的眼壓、淚液分泌、視神經數據都合乎標準,唯獨我的近視度數偏高,機器的治療度數範圍是近視1千度以內散光五百度以內,所以張醫師有和我們說明做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後雙眼的度數不會全部消除,會殘留一些近視度數的。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張醫師也有和我們解說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特點,
Smile全飛秒全名為 : 微創角膜透鏡萃取
是利用全飛秒雷射儀器在角膜表面下方掃瞄出超薄的角膜透鏡,張醫師會透過2mm的微小切口取出角膜透鏡,藉以改變角膜弧度,從而改善近視的突出角膜或散光的不規則角膜,使光線正確聚焦於視網膜,而達到矯正近視與散光,並保持角膜表面的完整性,同時維持角膜與視力的穩定度。

有過先前護理人員介紹眼睛構造和雷射原理之後,及解說了lasik、Smart PRK及smile手術目前這3項手術方式都有醫師會依照每個人的狀況來選擇適合安全的手術,
所以我們對於張醫師的說明就能很快了解Smile全飛秒的厲害之處。

我和張醫師討論了許久,我提了許多的問題,張醫師都有耐心且詳細的解答我們的疑問,最後我和家人討論之後,決定要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了 !!

雖然因為近視度數偏高,雷射沒有辦法全部消除,但只要我不再需要戴厚重的眼鏡和乾到爆的隱形眼鏡,我就覺得很值得了。

手術是安排在3天後,手術前一天,遠見眼科還有傳訊息提醒我隔天報到的時間和注意事項,非常貼心呢 ~

手術當天會再做一次完整的眼睛檢測,確認檢測數據是最準確的,
護理人員還會跟我說明手術中的注意事項,就是我要在手術中按照張醫師的指示看著出現在眼前的綠色光點直到它消失就可以了。

全飛秒近視雷射

這是遠見眼科的術後照顧護理包,護理人員仔細的和我說明每項用品的功用和教導我正確的照顧方式。

新竹近視雷射推薦

躺在手術台上時其實我非常的緊張 ….
但張醫師和護理人員都會和我聊聊天,舒緩我緊張的心情。

手術過程完全不痛耶,只感覺時間過好快,綠色光點就從我眼前慢慢的消失了,張醫師說我只要放空就可以了,過一下子之後,張醫師就說我的近視雷射手術完成囉 ~~

新竹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推薦醫師

術後雙眼都有水霧感,不過我當天晚上就覺得水霧感慢慢在消失中,隔天起床後發現眼前已經變得清晰了 !!

回到遠見眼科檢查術後傷口時,張醫師說我的傷口只有2mm,不僅傷口恢復良好,我的視力恢復的也比預期的好 !!

果然靈魂之窗就是要交給全台最厲害最有經驗的眼科專業張聰麒醫師,一樣都是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成果的好壞,醫師的專業度會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指標,所以我覺得非常幸運是由讓張聰麒醫師操刀手術,雖然因為我本身近視度數太高的關係,度數沒有完全消除,但是日常生活基本上不需要戴眼鏡也可以看得見了,實在是方便許多,做這個手術真的非常值得!

 

 

 

 

新竹遠見眼科診所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電話 : 03 666 7531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