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解析 ! 歐韓網美最愛眼妝 ~

明星藝人帥氣美麗的關鍵就在八字縫雙眼皮。

我的開放式割雙眼皮美呆了 !

單眼皮、內雙做完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後都直呼變得太仙了!

透過台中醫美縫雙眼皮,拒絕再用雙眼皮貼,完美打擊泡泡眼的首選方式。

————————

  

10大台中醫美診所推薦:
 

#潘朵拉美容整形外科診所/削骨/隆乳 Motiva/隆鼻/墊下巴/雙眼皮/音波拉皮鳳凰

熱度:❤❤❤❤❤❤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官網 : https://www.pandora.org.tw/

 

#韓娜斯時尚美醫診所

熱度:❤❤❤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7-7

官網 : https://hannas-pretty.com/about.html

 

#峻美醫美診所(隆鼻/隆乳)

熱度:❤❤❤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

官網 : https://drwu.tw/

 

#伊思美整形外科診所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36-1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4%BC%8A%E6%80%9D%E7%BE%8E%E6%95%B4%E5%BD%A2%E5%A4%96%E7%A7%91%E8%A8%BA%E6%89%80-360710647280602/

 

#台中帛瑿診所-西屯皮秒雷射|鳳凰電波|海芙音波|推薦醫美|推薦抽脂|平胸手術

熱度:❤❤❤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863

官網 : https://www.pointdoctor.asia/

 

#愛麗亞醫美健康診所

熱度:❤❤❤
地址:
403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

電話 : 04-22512285

 

#佑美外科診所 。醫學美容專科

熱度:❤❤❤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562

FB : https://www.facebook.com/dr.goldenskin/

 

#聖緹雅時尚診所

熱度:❤❤❤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71

官網 : https://i-beauty-clinic.com/

 

#張立言整形外科診所

熱度:❤❤❤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8號號 18 B2

官網 : http://liyen-beauty-clinic.com/

 

#向晨診所 - 皮膚疾病診療/醫美/許庭嘉醫師/蔡侑芩醫師/線雕/埋線/玻尿酸/肉毒/洢蓮絲/皮秒

熱度:❤❤❤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寶山東二街22

官網 : https://www.lauroreclinic.com.tw/

 

 

 

切記7個割雙眼皮的潛規則

 

隨著整形美容髮展得越來越迅速,雙眼皮手術在許多人看來已經是小菜一碟,是一項再普遍不過的整形項目了,因為越來越多的人為了美麗選擇做割雙眼皮。但割雙眼皮存在的七個潛規則,你又是否知道呢?現在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割雙眼皮的潛規則,省得一不小心被潛規則給潛規則了。

 

割雙眼皮的潛規則一:割雙眼皮手術的時間不同效果就不同

可能有人跟你說,科技就是生產力,生產的結果就是割雙眼皮不再有時間限制了。其實,割雙眼皮的時間是個大問題,不但有季節的問題,還有時辰的問題。 割雙眼皮是個手術,手術肯定有傷口,傷口的癒合與溫度有關。如果溫度過高,人體容易出汗,會導致傷口不容易癒合,更嚴重的可導致傷口發炎。所以,專家其實是不建議大家在夏天割雙眼皮的。當然,要考慮到你的生活環境,如果你能保證自己一周內不出汗,一直呆在空調房,那也完全沒問題。一周後,傷口癒合,也就沒有什麼妨礙了。 再有就是時辰的問題,俗稱上午下午的問題,考慮到的主要是人體生物鐘。經驗淡定地告訴我們,上午的精神普遍高於下午,可能你的精神對割雙眼皮沒什麼影響,因為割雙眼皮這件事情本身就可以讓你足足興奮幾天,但是,醫生就不同了,這是他的日常工作,選個狀態好的當然要比選個狀態差的有心理保障和生理保障些。所以,我們推薦大家盡量上午割雙眼皮。當然也跟醫生的具體情況有關,興許,醫生昨天晚上失眠,今天上午精神不好,下午狀態還可以。言而總之,我們割雙眼皮要找到合適的時間,不能被時間潛規則了。

 

割雙眼皮的潛規則二:不必非等到術後才能看到效果

如果對於割雙眼皮蠢蠢欲動,之所以沒動的主要原因是不知道割雙眼皮的效果如何。如果是這樣,那你就太善於糾結自己了,輕輕鬆鬆就可以知道自己割雙眼皮術後的效果。 拿個牙籤,對著鏡子,挑一下眼皮,效果就看到了;

image001

割雙眼皮的潛規則三:老年人依然可以割雙眼皮,且能改善眼瞼下垂

 

有的單眼皮群眾,很糾結,糾結於自己到底要不要做雙眼皮,一糾結就糾結到了40歲,想通了,要割雙眼皮了,可惜,有人告訴你,“你看你眼皮都鬆垂成那樣了,怎麼可以割雙眼皮呢?!

其實,可以的,如果你的眼皮有下垂情況,可以在割雙眼皮的同時,切除部分下垂的眼瞼,這樣,不僅可以達到割雙眼皮的效果,還可以改善眼瞼下垂,是件兩全其美的事情呢。

 

割雙眼皮的潛規則四:割雙眼皮後多次修復易導致眼睛不能閉合

 

這個潛規則的潛規則就是,選個好醫生是極其重要滴。

如果割雙眼皮失敗,就必須通過修復手術來完善。但是,如果你修復又沒有成功,只能再修復,循序漸進,結果是你的眼瞼肌肉張弛力度下降,而且要切割部分眼瞼才能達到修復的效果。這樣的結果是你的眼睛閉合功能逐步喪失,不容易閉合。哇,到時候就是傳說中的睜著眼睛睡覺嘍。

 

割雙眼皮的潛規則五:割雙眼皮手術後墨鏡作用很大

 

割雙眼皮的同學都是愛美的同學,愛美的同學是不能容忍別人看到自己丑陋的一面的,所以,提醒各位如果去割雙眼皮的話,提前準備個大大的墨鏡吧。

割雙眼皮後會有不同才程度的水腫,部分求美者還要包紮,所以,那個瞬間的不完美還是不讓讓大眾看到了,因此,戴個大大的墨鏡,既實用又美觀。

 

割雙眼皮的潛規則六:割雙眼皮與近視的關係要和諧

 

割雙眼皮是在眼皮上動刀子,近視是眼球的問題,所以,兩者是鄰里幫教的關係,還是要注意搞好和諧滴。

首先,不能戴隱形眼鏡去割雙眼皮,一般要等一周後割雙眼皮的水腫消失才能戴隱形眼鏡。這期間,建議你戴個有墨鏡外形的近視眼鏡。

其次,割雙眼皮手術和近視手術要有時間間隔。一般,割雙眼皮後至少兩週才可以做近視手術;如果先做的是激光近視手術,那至少要一周後才可以割雙眼皮。

 

所以,大家還是一個一個慢慢來,急不得,哪能一下子就把所有的手術做完呢。

 

割雙眼皮的潛規則七:割雙眼皮後很難恢復單眼皮原貌

 

科技很進步,但是目前還沒有進步到可以把雙眼皮變成單眼皮的程度。

縫紮法和無痕割雙眼皮的方法倒可以變成單眼皮,但是你是不是你原來的樣子,就只能再議了。所以,還是提醒大家找個好些的醫生來做,省的出這樣或者那樣的麻煩。

 

 

資料:微信

 

 

 

天然雙眼皮和割的雙眼皮會有什麼區別?

 

很多想要去割雙眼皮的姑娘都比較疑惑,割完後眼皮上面會不會有疤,割的雙眼皮是不是非常明顯,會不會老了眼皮鬆弛?編編告訴你,只要醫生技術合格,放心割,割的雙眼皮真的和天然的雙眼皮沒啥區別,而且時間越加雙眼皮越自然。

image003

相信有一些妹子有這樣的經歷,明明自己的雙眼皮是天生的,但因為過寬過深,於是總被人問是在哪割的雙眼皮啊。這其實就是人們對雙眼皮手術的認知錯誤啦,認為割的雙眼皮一定就非常寬,痕跡明顯,其實並不是的喲。

 

不是那種很寬的雙眼皮就是割的,也有這種很自然的,只做了一點點小處理的,關鍵看你的眼睛適合哪一種。適合東方人的雙眼皮主要是下面三種。

 

1、開扇形

image004

這是最經典的雙眼皮之一,類似“桃花眼”。其特點是內窄外寬,眉毛跟眼睛的距離適中,眼皮較薄,眼睛的橫軸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

 

2、新月型

image006

新月型雙眼皮特點是重瞼線在內,外眥(外眼角)距眼緣較近,瞼中部稍寬。這樣的眼睛就像小鹿斑比那樣天然可愛。

 

3、平行型

image008

雙眼皮跟上眼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適合眼睛比較大,眉弓比較高,眉毛距眼睛較遠而上眼皮又比較薄的女性。很多妹子雙眼皮天生長這樣,很多人總覺得她是割的呢。

 

雙眼皮兒這個事兒,真的是很看醫生技術和個人審美的。剛開始雙眼皮手術流行時,很多人都喜歡做歐式平形,但根本不適合我們亞洲妹子。

 

總之想要割雙眼皮的小仙女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眼睛選擇適合的喲。

 

 

資料:知乎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美到讓人哭出來 !

迷人電眼必備!

超時尚日式割雙眼皮就在 台中專業縫雙眼皮醫美診所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