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技術好強呀 !

 

為什麼戴眼鏡這麼麻煩啊 ….
在台北當上班族日常騎機車通勤是很正常的,不過台北也很常下雨,每一次下雨時我就很不想去上班,因為不僅穿脫雨衣很麻煩,最讓我感到心煩的是下雨天導致我的眼鏡時常會霧成一片,我之前就是因為這樣,讓我不慎撞到前面的機車,害我還賠償對方好幾千 ….,自從這件事之後我就會在下雨天改戴隱形眼鏡,不過隱形眼鏡好像和我八字不是很合,戴到下午眼睛就會感到非常乾澀,我必須狂點眼藥水,很多同事看到我就會問我的眼睛怎麼紅紅的,剛剛哭過嗎 ? …. 我真的是無語啊。

台北眼科醫師

我的同事小文看我經常在點眼藥水,終於有一天她再也看不下去了,趁著午休吃飯時間和我說其實我可以不用讓自己這麼辛苦,長期戴隱形眼鏡和點眼藥水對眼睛很不好,她問我說為什麼不考慮做近視雷射呢 ? 我說近視雷射不是風險蠻大的嗎 ? 而且術後的副作用蠻多的呀 … 小文笑著和我說我那些都是過時的想法啦,她說她在2個月前有去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這是一款最新型的微創近視雷射,其特色是大幅改善了傳統LASIK、Smart trans PRK等近視雷射手術的各項缺點,讓整個手術時間縮短至10分鐘、單眼雷射23秒、手術過程無痛感、術後照護方便幾乎沒有什麼副作用,我聽了之後大吃一驚啊,我萬萬沒有想到現在的近視雷射技術已經進步到這個階段了,看來我是應該好好研究一下這個新型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了。

在了解完Smile全飛秒之後,我真的很心動呢,假如我去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我就可以享受無鏡人生了耶,但問題是我該去哪一間眼科診所做手術呢 ? 有這麼多間眼科診所都標榜自己很厲害,但我心裡還是有點擔心啊 !! 於是我就詢問小文她是去哪一間眼科診所做手術的,她說她是給台灣眼科界名醫陳永煌醫師操作的,而陳永煌醫師有在台北優爾視眼科服務,小文還有跟我說做Smile全飛秒一定要去找陳永煌醫師,因為陳醫師是全台灣對於操作Smile全飛秒手術最熟練的醫師,不僅擁有7-8年的操作經驗,也在眼科界服務超過30年,因此給資歷最深的陳醫師操作是最有保障的,要做手術前都會需要做眼睛的檢查,經過專業醫師診斷後才能確定眼睛狀況適不適合做近視雷射喔。

我透過優爾視眼科的線上預約服務預約了術前檢查,醫護人員也很貼心的提醒我檢查前不能戴隱形眼鏡,須停戴軟式7天和硬式14天,這樣檢查出來的數據才會是準確的喔,這方面大家要特別注意喔。

到了眼睛檢查當天,小文陪我一起來到2樓的優爾視眼科。

台北眼科

眼科權威

台灣現在正值疫情巔峰時期,做好手部消毒、量體溫、實聯制、座位間隔是一定要的,我還看到優爾視眼科裡的醫護人員都身穿全身防護衣呢,看來優爾視眼科的防疫工作做的相當嚴謹呢。

台北近視雷射

來到檢查室後,醫護人員有和我們說這裡的檢查儀器每次有患者使用過後他們都會立刻使用酒精消毒過,確保檢查儀器是最乾淨安全的,才會再給下一位患者使用,我聽了之後好安心啊,畢竟不是每一間眼科診所都這麼重視衛生啊 !!

台北雷射近視權威

全部的儀器檢查完之後大約過了1個小時,因為優爾視眼科檢查的非常詳細呢,並不會隨便檢查一下就交差了事,這點非常重要啊 !

接著來到陳永煌醫師的檢查室,陳醫師會先使用眼底檢查幫我診斷有沒有眼疾,而我的檢查數據顯示我的近視450度還有散光100度,角膜厚度、眼壓和淚液都是OK的,陳醫師也說我的眼睛整體很健康,很適合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喔 !! 哇哇哇 太高興啦,我終於要和眼鏡說再見了 !!

台北雷射近視權威全飛秒近視雷射

陳醫師接著和我說明了Smile全飛秒的原理和特點,像是只需要23秒使用全飛秒雷射在角膜表面下方掃瞄出角膜透鏡、陳醫師還可以做到只有最小的2mm微小切口,便能取出角膜透鏡等等,陳醫師還有分享他幫家人們做Smile全飛秒的經歷呢,我發現陳醫師非常平易近人,很親切也很用心在和我解說,很棒的感覺。

由於我想要盡快進行近視雷射,好讓我有方便的生活,陳醫師特別幫我安排隔天早上進行Smile全飛秒手術,這也太貼心了吧 ~~

隔天進行前會有護理師來和我說明手術中的注意事項並會給我一袋優爾視眼科的術後護理袋,裡面都已經幫我準備好術後會使用到的物品了,揪甘心A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推薦

穿好手術衣躺在手術儀器上時我心裡其實很緊張的呀,不過陳醫師會和我閒聊,漸漸的就不會這麼緊張了。

手術中陳醫師說我只需要看著在我眼前的綠點就可以了,當我的眼前越來越模糊時,陳醫師就說手術結束囉 ~~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推薦醫師

隔天的回診檢查時,我的雙眼2mm傷口恢復得非常良好,視力也逐漸回升,陳醫師說之後我的視力會越來越好的,真的感謝陳永煌醫師和優爾視眼科,陳醫師的技術非常厲害,2mm的傷口可不是隨便一位眼科醫師可以做到的,這是需要非常豐富的手術經驗與對Smile全飛秒的深刻了解才有辦法做到,所以大家記得一定要找優爾視眼科的陳永煌醫師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呦,無憂無慮的便利生活就是這麼輕鬆 ~~

 

 

 

 

 

 

 

 

 

 

台北優爾視權威眼科 - 專業醫師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電話 : 02-2708 6609

Line線上預約 : https://line.me/ti/p/@oye8001z

官網 : http://yourseye.com/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