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高雄眼科醫師只要23秒就可以把近視眼治療好了!

 

青光眼是造成失明的常見原因之一,尤其在亞洲,因為高度近視的人很多,加上體型嬌小、眼睛較小,所以特別容易有眼睛結構的變化,進而產生青光眼的問題。

高雄權威眼科醫師分析有眼疾狀況主要是因為作息不正常、加上過度使用3C產品,會產生出各種眼睛問題,包含像是乾眼症、青光眼、白內障、眼壓過高、針眼等都是常見的眼疾。

當眼睛出現視力模糊或是近視度數增加,就要提高警覺,如果有近視和散光,可以利用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解決。

最完整分析症狀、原因、解方給你聽 !

———————— 

青光眼會致盲,經常頭疼腦脹、噁心乏味需警惕!

 孫伯伯這幾天常感覺頭疼腦脹、噁心乏味,還以為是感冒了,但吃了感冒藥也不見好,還總是反反复复的。眼科醫生告訴他,青光眼慣用“聲東擊西”的詭計,病在眼上,症狀卻常常表現在身體的其他部位。孫伯伯半信半疑地到眼科一查,結果居然是青光眼。

 聲東擊西

 因為青光眼的發病特點就是眼科症狀不明顯,常有患者以為頭痛、嘔吐等症狀是由於感冒或是胃腸炎,所以很容易造成誤診、誤治。那要如何知道是青光眼呢?

 在正常情況下,我們的眼睛有一定的壓力,這是靠眼球內流動的房水不斷的循環來維持平衡的,正常人的眼壓保持在1.32.8千帕(kPa)之間。青光眼是由於某些原因導致病理性眼壓升高,造成視神經萎縮和視野缺損的一類疾病。

 青光眼是致盲的主要眼病,也是老年人常見眼病之一。若不能及早發現、及時治療,則有可能導致失明。

 因此,要重視以下情況:如出現老花鏡需要頻繁更換或清晨看書困難,或兩眼的視力出現明顯差別,或目視正前方時感到余光所見的範圍(實際上就是視野)明顯縮小,或兩眼比較相差明顯,或近視有進行性加重的感覺,或是老年人經常感覺頭疼腦脹、噁心乏味,或者在你的家族中有青光眼病史等。

 千萬不要放過這些似乎不太相關的蛛絲馬跡,這些可能正是青光眼所露出的“馬腳”。

 

發病先兆

 青光眼早期可以沒有視力明顯下降的表現,只是在 如果此時經過較好的休息,症狀可以消失。但是,如果這種情況反復出現就可能是青光眼發病的前兆,切不可忽視。

 

急性大發作不要慌

 在青光眼急性大發作時,患者會出現較劇烈的頭痛,並且不能用鎮靜、止痛藥緩解,往往伴有眼眶、鼻根脹痛、眼睛充血發紅、瞳孔散大、角膜水腫,還會出現噁心、嘔吐。同時,患者會感覺看燈光時有一個彩虹樣的光圈繞在燈光周圍,外圍紅色,內圈綠色或紫藍色。

 

眼壓升高不能急

 許多青光眼患者在治療過程中一直關注眼壓的變化,一旦眼壓稍有升高就十分緊張。其實,這不僅不利於青光眼的治療,還有可能再引起眼壓升高。那麼,青光眼患者應如何應對眼壓升高呢?

 首先 有些患者得知患青光眼後非常恐懼,對治療缺乏信心。其實青光眼不是不可治療的,絕大多數青光眼通過藥物及手術可得到有效控制,能夠長久保持較良好的視力,只有少數病例控制不良,但也可以通過治療來延長有用的視力,從而保持較好的生存質量。

 其次 因為青光眼是一種典型的心身疾病,情緒波動會影響疾病的發生和進展。通過對青光眼患者精神狀況的調查研究,發現誘發青光眼的主要精神因素為焦慮、急躁(脾氣急)、抑鬱(悶悶不樂)和暴怒。這些不良的情緒能夠誘發急性閉角型青光眼的發作,對已有青光眼的患者會引起眼壓的波動;另外,不良情緒還可引起血壓升高、血管痙攣,對青光眼的視神經造成進一步的損害

 青光眼患者在發作時可應用放鬆技巧,如深呼吸、靜坐放鬆等方法緩解緊張、急躁的情緒,以保持樂觀情緒,積極配合醫生治療。平時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境,可以通過琴、棋、書、畫、旅遊等陶冶情操;也可經常聽些的音樂,因為優美的樂曲能促進分泌有益於健康的物質,安撫神經細胞活動,平衡心理。

image001

 

 

資料 : 微信

 

10大高雄眼科推薦:

 

#澄清國際眼科中心│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白內障治療

熱度:❤❤❤❤❤❤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645

官網 : http://www.cceye.com.tw/

 

#施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
830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381

電話 : 07-741 9229

 

#蘇良榮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4

電話 : 07-721 6767

 

#邱瑞祥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82

電話 : 07-286 5271

 

#仁里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20

電話 : 07-385 8188

 

#芮安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
806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86

FB : https://www.facebook.com/rayannlin/

 

#杏霖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69

電話 : 07-236 2270

 

#岡山大明眼科

熱度:❤❤❤
地址:
820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83

官網 : http://6298333.eeyera.com.tw/index.php/outpatient-time

 

#蘇良榮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4

電話 : 07 721 6767

 

#福美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66

電話 : 07-721 6261

 

  

患上了白內障,千萬別認為吃藥就能好!

 白內障是一種十分常見的眼科疾病,這種眼科疾病經常會出現在老年朋友身上。不少的老年朋友信奉吃藥論。認為得了白內障只要吃藥就可以恢復。事實上,這種想法十分的錯誤,因為白內障給患者造成的危害還是比較大的,並不是吃藥就可以解決的,否則後期病情會持續加重,眼睛的會導致失明。

image003

得了白內障,不要只寄希望於吃藥!

 白內障是一種常見的眼科疾病,這種眼科疾病的出現,會給患者造成比較大的麻煩。一般情況下,這種疾病會出現在老年朋友身上,一旦患有這種眼科疾病,就要積極治療。現在白內障治療方法主要有藥物和手術兩種為主,有不少的患者只寄希望於吃藥,這是十分不明智的選擇,比較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積極手術,避免病情進一步加重。

 

 白內障盡量手術治療,因為晶體不可修復!

 白內障這種眼科疾病主要是由於玻璃體渾濁導致的,一般情況下,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較嚴重,這時僅靠藥物治療是無法恢復的。為什麼有時不建議手術治療呢?因為在我們的眼睛裡面都有一個晶狀體,這也相當於我們眼睛的“鏡頭”,對於光線有一定的屈光作用。

 一般情況下,這個“鏡頭”是透明的,這樣光線進入眼睛內部之後,就可以聚焦在視網膜上,但是如果晶狀體出現了渾濁等症狀,就會影響視力。而白內障就是晶狀體出現了問題,並且是部分渾濁或者是全部渾濁。病情嚴重程度不同,渾濁度也不一樣,因此治療方法也不太一樣。一般,如果病情嚴重,只能通過手術進行治療。

image005

白內障手術方法多,依患者實際情況而定!

 白內障手術方法有很多種,不同的患者病情嚴重程度不同,個人實際情況也不太一樣,因此需要的手術治療方案也不太一樣,具體情況要以患者實際情況來確定。只要大家選擇到正規的眼科醫院進行治療,皆可以通過手術緩解病痛。

 白內障是一種十分嚴重的眼科疾病,這種眼科疾病一旦出現就會給患者造成比較嚴重的危害。一旦確診了病情,比較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積極對症治療。如果需要手術治療的,則要積極進行手術,否則病情會持續加重,給患者造成更為嚴重的危害。

 

 資料 : 知乎

 

  

 

戴厚重眼鏡的痛苦只有你知道!

別再戴傷害眼睛的隱形眼鏡啦 ~~

青光眼、白內障就找 高雄眼科權威醫師 ‘’ 手術治療最放心


重磅引進德國蔡司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儀器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前金區、新興區、鹽埕區、左營區、楠梓區、鼓山區、旗津區、苓雅區、三民區、前鎮區、小港區、鳳山區、鳥松區、大社區、仁武區、大樹區、岡山區、燕巢區、梓官區、永安區、彌陀區、橋頭區、田寮區、茄萣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那瑪夏區、桃源區、茂林區、六龜區、美濃區、旗山區、甲仙區、內門區、杉林區、林園區、大寮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