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近視的干擾,讓我變得更好 ~

「為了我的職業生涯著想,決定了!我要去做近視雷射!」

近視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非常不方便!因為我的職業是美睫師,接睫毛的時候需要長時間專注在細小的睫毛上,除了手要巧,也很需要眼力,一般接睫毛一位客人就需要2小時左右,有時候連續接三、四位客人,接完之後整個眼前一片霧茫茫都看不清楚了,美睫師真的完全就是會用眼過度的職業。

所以我自從成為美睫師之後,近視度數在兩年內就增加了3百度,現在已經8百多度了,度數增加的問題好解決只要重新配眼鏡就好,但是隨著度數越來越深,鏡片也越來越重,接睫毛又是長時間低著頭,常常會滑下來,我都很怕掉下來打到客戶臉上那就好笑了而且接睫毛的時候兩隻手都很忙,哪有時間一直推眼鏡?

我覺得這樣不行,戴眼鏡已經影響到我的工作,所以就改戴隱形眼鏡試看看,結果才服務一位客人眼睛就已經乾到不行了,做完趕快點眼藥水,眼睛還是覺得很痛,結果還是又戴回近視眼鏡。

經過改戴隱形眼鏡的嘗試之後,我才發現未來想繼續做美睫師這個職業的話,就有必要徹底解決近視問題,那時就想到曾經在Youtube看到安心亞代言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她自己本身就有做這個手術,手術時間短、恢復快而且都沒有後遺症,似乎是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於是我開始上網尋找關於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資料,其中看到很多的網友都給高雄眼科診所非常高的評價,許多人分享他們給醫師做了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之後,恢復都很快而且很順利,這真的是為我打上了一記強心劑啊!

我還發現Smile全飛秒是現今近視雷射的最厲害的技術,不僅獲得諾貝爾獎,全球到目前為止還有400萬的治療量呢,重點是Smile全飛秒沒有像LASIK等傳統的近視雷射有乾眼、眩光這些後遺症,最重要的是沒有角膜瓣移位的風險,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而且手術時間僅僅只需要10分鐘,連我最關心的術後恢復時間都非常快速,因為是微創手術,傷口非常小,有些網友分享基本上手術完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了 !!! 這對我來說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情啊,就好像在暴風雨中出現了一盞明燈指引我去到正確的地方 ~~

我預約的時候他還有特別提醒在檢查前要停戴軟式隱形眼鏡3天,如果是戴硬式隱眼要停戴14天,不然會影響到檢查的準確性,還好我已經沒有在戴隱形眼鏡了,所以就預約了隔天去做檢查。

隔天我照著預約的時間來到眼科,眼科光是看他們的環境設備就覺得很厲害耶!其中有一點網路上也很多人在討論的就是診所使用全系列德國蔡司光學的檢查儀器,這間就是蔡司優視力檢查室,裡面所有的蔡司儀器都是世界上最先進的眼睛檢查設備,所有檢測數據還能透過iPad串聯整合至醫師的電腦,優視力不僅有效提高檢測精準度,還提供了一站式舒適、專業的檢測服務,可以說是台灣最頂尖的眼科診所才會有的設備呢 !

近視雷射檢查

每一台儀器檢測,專員都會跟我解說這是在檢測什麼,或是檢測過程中會有什麼感受,讓我非常安心,而且我的專員很好聊耶~從韓劇到美容我們都能聊,還約好做完手術之後要給我種睫毛呢,哈哈~

做完全部的檢查之後,專員幫我點了散瞳劑,因為等等要讓醫師進行眼底檢查,而專員也先和我介紹目前市面上T-PRKLASIKSmile全飛秒這些近視雷射手術的差異性,經過專員的解說後讓我更加了解了這幾款近視雷射的優缺點,而我也更加想要做Smile全飛秒了,希望等等醫師診斷後我是可以做Smile全飛秒的啊 !!

接下來專員就帶我來到醫師的診間,醫師也是感覺很親切的醫師,他先幫我做眼底檢查,這是檢查視網膜及視神經有無病變的狀況,好在一切ok,然後醫師接著看我眼睛檢查的數據,經過評估之後他說我的眼睛狀況是可以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 !!

我真的真的太開心啦 !

當時我比較擔心的是術後的恢復時間,因為為了來做檢查我已經排開一些客人了,如果術後恢復的時間太長,很怕以前培養的那些熟客就跑光了

醫師了解我的擔憂之後跟我說,一般來說手術後隔天就可以正常活動,只是傷口還沒完全復原,所以像是接睫毛這樣需要高度用眼的工作建議還是暫停三天左右,讓眼睛好好復原,等到回診的時候會再幫我觀察是否可以開始工作。

醫師還說Smile手術的微創傷口很小,標準是在2 – 4mm之間,而醫師做Smile手術的傷口都可以控制在只有2mm,好處就是因為傷口小,所以恢復得更快,我也非常相信醫師的技術啦,畢竟台灣的眼科權威醫師真的少之又少,而醫師就是其中一位受人敬重的專業醫師,這麼精密且複雜的手術交給他進行是最好的選擇了 !

而且醫師不僅通過蔡司原廠認證,還是原廠指定的smile手術示範醫師喔

真的讓其它眼科診所望塵莫及呢! ~~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有請醫師幫我安排最快的時間進行手術,好讓眼睛可以有更多時間休息,也更快回到工作崗位,醫師也知道我的急迫性,於是馬上就幫我安排當天晚上手術 ! 非常感謝醫師這樣大力的幫忙呢 !

在進行手術之前,專員先拿了術後照顧包給我,一一說明了每一項物品使用的時機和用法,還很貼心的準備了點心讓我帶回家享用~

然後專員還有帶我Run一遍手術的流程,其實我要做的就是看著儀器上的綠點,其它就聽醫師的指示就可以了,但是專員帶我Run過之後還是消除了不少我緊張的感覺,這也是眼科另一個貼心的地方呢!

全飛秒近視雷射

手術的時候我還真的不怎麼緊張,也是因為專員跟醫師都蠻親切的,而且又專業,所以就覺得蠻安心的,當專員倒數最後10秒雷射時間之後,我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也宣告完成啦 !!

整個手術只有快、無痛、精準、安全可以形容啊 !
如果不是讓醫師手術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也會這麼的順利呢。

手術後醫師有用裂隙燈顯微鏡幫我檢查手術傷口,
並告訴我傷口只有最小的2mm,狀況很好,相信很快就可以復原了 ~
我就知道交給眼科權威醫師是最佳選擇 !!

手術後隔天其實眼睛已經完全像沒事一樣,但是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沒有去工作,都待在家裡讓眼睛好好休息。三天後去回診,醫師跟我說目前傷口已經恢復得很好了,如果要接睫毛的話可以開始了,但是暫時還是不要太長時間,下周再回診觀察。

做完近視雷射手術之後第一次回到工作室接睫毛,我發現比起戴眼鏡,我現在竟然可以看得更清楚了,每次要夾睫毛都覺得很輕鬆可以夾起來,不像以前有時會夾不到或是多夾一根這樣,我都忘記原來沒有近視是這樣的清晰,這樣輕鬆自在。

第二週回診時,醫師說已經完全沒問題了,還祝我工作室生意興隆,真的很感謝醫師與眼科的大家,而且之前幫我服務的專員真的有來給我接睫毛喔,她還誇我技術很好呢!哈哈!

之後工作室真的客人越來越多,因為我現在眼力超好的,所以接睫毛也快了很多,接得又快又精準,漸漸就做出了口碑。很慶幸當初有想到要去做近視雷射,不然我現在還在戴那副厚重的眼鏡,有這樣的阻礙接睫毛的技術也沒辦法進步,我心裡也非常清楚,如果沒有眼科團隊與醫師的精湛手術,根本不會有現在的我,真的很感謝醫師讓我不僅恢復了視力,也讓我未來的職業生涯可以走得更長久更順利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