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竹東床墊哪裡買?有專業睡眠檢測的品牌床墊!

最近搬新家事情超多的,原本舊家的雜物要花很多時間整理,該丟棄的就丟,真的需要留下的才搬過去,想是這樣想,但是真的做起來很多東西真的很難取捨耶!尤其是家具與家電雖然都堪用,但搬到新家又覺得很占位置,因為新家比原本的舊家小了十幾坪,所以不得不節省空間,不然新家一下子就塞滿了!
但是唯有一樣東西是一定要重買新的,那就是兒子房間的床墊。因為他正在發育期,床墊真的很重要!原本的床墊因為他小時候常常尿床,早就已經有發霉的跡象,還有異味,而且獨立筒彈簧也都塌下來了,有的還移位倒下來都快刺穿床墊了,早就想幫他換張床墊,趁著搬家就換張好一點的床墊吧!不要像舊床墊那樣睡沒幾年就不堪使用了。

新竹床墊

新竹床墊

於是我們就到倍得倉庫竹北店幫他買了這張【倍得先生Mr.BeD】快樂牛仔系列的頑皮男孩床墊,看到這個名稱感覺真的完全就是為他打造的床墊嘛!這張床墊是天然乳膠可以防螨抗菌、抗過敏,之前的床墊我覺得可能是發霉的關係,兒子時不時就會起紅疹,去看皮膚科擦藥一陣子就好了,但是沒過多久又復發,這樣一直重覆好多次,醫師也跟我們說這種是皮膚過敏引起發炎,擦藥當然可以治療,但是長期來說還是需要注意環境衛生,移除過敏原才是解決之道!所以頑皮男孩床墊的抗過敏特點他真的很需要呀!
另外這張雖然跟舊床墊一樣是獨立筒,但是這張頑皮男孩是採用蜂巢獨立筒,排列更緊密,支撐性更好,對發育中的孩子尤其重要!而且床墊的表布還特別選用比利時Intense機能布,這種布的碳纖維絲含有導電三葉芯,可以將低電壓釋放到空氣中,並吸附人體的電子釋放靜電,根據研究釋放靜電之後人體可以更快進入睡眠,還能睡得更深沉,真的很不錯呢!

新竹床墊

其實當初會找到倍得倉庫買床墊也是誤打誤撞,剛好竹北門市就在新家附近,每次要去新家都會經過,看起來就是蠻有質感的一間床墊家具店,老婆就說下次去這間逛逛吧!看看新家有哪些東西要買,不過我這個人不管去哪裡都習慣先做一下功課,這一查才發現倍得倉庫很有名耶!他是全國最大的床墊製造商,除了倍得先生之外還有天妮絲名床、睡眠大師與沛迪醫生等品牌,都是100%台灣製造的床墊,因為每個人需要的床墊有各自不同的需求,所以他們才慢慢發展成這麼多品牌,也就是說只要去倍得倉庫就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的床墊!
但是要怎麼找才知道床墊適不適合自己呢?一般都會想說試躺覺得舒服的話就好了,其實不一定喔,通常越軟的床試躺時越覺得舒服,但是太軟的床墊長期睡起來可是會越睡越累的,這是因為床墊對身體的支撐性不足,所以即使睡覺時躺在床上身體也無法完全放鬆,這也是我們去倍得倉庫時跟睡眠顧問學到的知識。

新竹床墊

說到睡眠顧問,這是倍得倉庫很屌的一項服務呢!現在疫情關係為了控制現場人數,到店裡看床墊記得要先預約喔!只要預約看床墊,就會有一位睡眠顧問幫你做睡眠檢測,這個檢測是經由美國脊椎力學測試,來確認自己適合哪種軟硬度的床墊,這個檢測在醫學界也普遍被使用,是很有公信力的!像兒子買的這張頑皮男孩,他剛開始試躺還說覺得太硬,但是這張床墊有通過睡眠測試,所以當時顧問就請他再多躺十分鐘看看感覺怎樣,結果他躺了十分鐘之後說怎麼好像越躺越舒服耶,那個測試真的有準,好厲害!

新竹床墊

新竹床墊

新竹床墊

因為疫情關係可能有蠻多人會不想到公共場合,不過我覺得倍得倉庫在防疫的部份是做得蠻嚴實的,除了剛剛說的預約看床墊之外,到店也會要求掃實聯制與消毒量體溫,當然還是要配戴口罩,而店家也都會定時消毒環境,試躺的床墊也不例外,所以其實可以放心的。

若是真的不放心,倍得倉庫也有很完整的網站,上面每張床墊都有很清楚的說明,每一層用了什麼材料都會列出來,價格也是清清楚楚,而且直接網路上就可以訂購唷,在家裡也可以安心購買,當然他們在床墊出貨時也會經過消毒,真的很用心!還有最近剛發的五倍券也可以使用,配合五倍券更舉辦「振興5倍券,真心5倍送」的活動,還有機會抽到IPHONE 13喔!

新竹床墊

新竹床墊

新竹床墊

當天訂好床墊之後,剛好現場就有貨,所以店家馬上就幫我們安排出貨,還看到他們在出貨前幫床墊做全面消毒,搬到新家放好之後,師傅還把環境整理乾淨才離開,連搬運師傅都這麼專業,真不虧是全國最大的床墊品牌呢!

新竹床墊

新竹床墊

新竹床墊

換了頑皮男孩這張床墊之後,兒子每天都睡得好熟,早上也不會爬不起來了,看起來比利時Intense機能布真的對睡眠很有幫助呢!至於防過敏的部分,到目前是還沒起過疹子,希望可以這樣一直保持下去。

倍得倉庫竹北店資訊,記得先預約睡眠顧問喔!
https://lihi1.com/k673R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