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台中銀樓有不會跟別人撞款的結婚金飾~

台中GIA鑽石

我來挑結婚金飾的這天下大雨~~好啦!!遇水則發!是好兆頭❤
這家金飾專賣店,就是位在一點利市場附近的[晶漾金飾.鑽石]
在台中深耕近20年的口碑銀樓,在台中也是平價極優的GIA鑽石展售點~
舉凡想買結婚金飾、彌月禮盒、鑽石婚戒、對戒、求婚鑽戒等,在這裡都可以挑選.

結婚金飾

台中GIA鑽石

台中結婚金飾

台中GIA鑽石

結婚金飾

我是聽好朋友推薦而來的,在網路上也有先做功課,有看到很多部落客跟網美都很推薦晶漾的珠寶首飾,尤其很多新人~對於晶漾的結婚黃金套組以及鑽石婚戒的款式都大推.
我不喜歡首飾跟別人大同小異,晶漾常常進新款這點,就很符合我的需求~而且這裡的黃金也保證都是99.99純金,未來回來晶漾舊金換新金,也免扣失重,所以在這裡買黃金真的很有保障~

晶漾是一間很漂亮的銀樓,他們店內規劃的很好,不僅鑽石、黃金、K金輕珠寶首飾都各設一區展售區,另外也還有一個VIP室可以舒適的挑選珠寶,在這裡幾乎每位客人都被當作VIP對待,我第一次來就有這種感覺,店員也相當專業.

台中GIA鑽石

結婚金飾

這次挑選黃金首飾,我有先跟家裡討論過,因為黃金手鍊、耳環,我自己都有了,雖然不是一整套的,但是搭起來也很好看,媽媽那邊也有準備一對黃金戒指要送我跟老公,所以我們這次只要買黃金項鍊就好.

店員介紹的項鍊,都在我們的預算內,款式也都相當特別,很有設計感.

台中GIA鑽石

台中結婚金飾

這一條項鍊,很中國風~~
龍鳳設計的造型,很適合搭配旗袍或是龍鳳掛,整體來說華麗麗的.
看起來不僅很喜慶,也蠻有收藏的價值~
整個項鍊的每個細節,做工都很精細,店員說他們家的黃金首飾,都是師傅用珠寶工藝製作的金飾.

台中GIA鑽石

台中結婚金飾

這兩款有點類似,一個是比較高調版,一個低調版,都是設計師款~
在外面其它台中銀樓的結婚黃金套組是比較少會看到類似的款式.
整條項鍊閃閃發亮的,感覺搭配婚紗會有很好的效果~

台中GIA鑽石

結婚金飾

因為只有買項鍊,所以挑選了比較華麗款的.
最重要的黃金保證書,店員也填寫清楚並跟我說明,很有保障呢!!

台中GIA鑽石

台中彌月禮盒

挑選項鍊的時候,我眼睛瞄到他們也有彌月禮盒,我的好姊妹寶寶,也就是我的乾兒子,也快滿月了,就在這邊順便買要送寶寶的彌月禮盒.
店員跟我介紹他們的新款~~一雙金筷子~~我一開始還想不出為什麼要送筷子,店員跟我說這代表的是快快長大的祝福,這個彌月禮我是第一次看到耶~太可愛了!而且這個含意也沒錯!!哈哈哈!!

旁邊的是小手鍊,上面是湯匙~~代表的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都有好棒的寓意,也做得很精緻耶!

台中GIA鑽石

彌月禮盒

也有黃金項鍊喔!我猜這個就是小說中的金鎖圈了吧?!
整體超貴氣的,確定小寶寶戴這個不會太重嗎XD

台中GIA鑽石

彌月禮盒

最後我決定要買這個小老虎的黃金項鍊送給乾兒子,小老虎代表了虎頭虎腦,一方面剛好他又是今年的虎寶寶,很適合他~
除了中間的小老虎,旁邊也有很可愛的小飾品,像是金元寶~都是很好的寓意.

台中GIA鑽石

一樣會有黃金保證書,店員都會再三確認.
彌月禮盒的包裝好好看~那個提袋拿出來送人就很大器.

彌月禮盒

台中GIA鑽石

這個~就是我的黃金項鍊啦!
在這邊挑選珠寶首飾,真的跟以往去過的百貨專櫃和傳統銀樓很不一樣.
空間寬敞舒服,又有數不完的款式可以挑選,完全不用擔心挑不到想要的.
另外他們也有寄放的服務,店員說有的客人買好結婚金飾,可能沒有保險箱或是家裡不方便放置,可以寄放在這邊到結婚日快到的時候再來取.
另外他們也有提供店內客人付押金就可以免費租借聘金盒的服務,因為剛好這天聘金盒被借走,我請店員到時候電話通知我來看,聽說是他們特別訂製的特別有質感,這樣我就不用煩惱要去哪裡找了~
晶漾的服務真的很好,店員還跟我說除了旗艦店外,另外還有其它三間分店,大家可以選擇離自己比較近的分店喔.

官方網站◆
http://www.jy-jewel.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旗艦店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可安居大樓 近一點利黃昏市場]
04-22437988

●大里店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
[大買家地下室B1品牌專櫃 日藥本舖旁]
04-24823666

●北屯店
台中北屯區北屯路370號
[大買家一樓結帳出口]
04-22432997

●員林店
[員林大潤發3F專櫃]
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
04-8349222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