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熱烈討論的LBV全焦段老花雷射做起來的感覺原來是這樣

新竹眼科

今天來發文:新竹老花雷射,最大的目的是要『分享』
尤其是跟我一樣年紀不上不下,又深受老花、近視、散光困擾的族群.
(PRESBYOND)LBV全焦段老花近視雷射手術,是我人生中的一盞明燈!
我相信有戴眼鏡的人,大家的心聲都是差不多的.
每次跑步或騎車,戴眼鏡總是會一直往下滑落,要一直調整留意眼鏡角度,沒辦法專注在運動項目,加上我本身的眼睛比較乾澀,隱形眼鏡戴不久,讓我非常的困擾,每次運動總是覺得不夠盡興.

逐年加深的近視及散光、後期加入參一腳的老花. . .讓我的鏡片越來越厚,鏡架越來越重.
也讓我開始想要做雷射矯正視力的治療,在最初我是自己在網路上尋找知名的眼科醫院,可是在朋友的大力推薦下,加上他本身也是在新竹遠見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復原狀況良好,聽他分享創新的手術方式以及遠見眼科張聰麒醫師的評價,我才決定選擇到遠見諮詢老花近視雷射.

新竹眼科

朋友在遠見做的就是最新的Smile近視雷射手術,近視及散光都可以一次矯正成功,而且是最新的微創手術.
我所做的LBV老花雷射手術,用的也是用德國蔡司儀器,術後復原又快速又良好,給口碑好的眼科醫師做最新的手術,真的很有保障也很安全.

新竹眼科

第一次到遠見眼科諮詢檢查,在眼科裡面感覺相當舒適,寬敞又乾淨的氛圍,親切的診所人員,都讓人覺得自己就像是VIP一樣被呵護.
雖然看診人數多,但裡面的空間是足夠的.
如果不想在現場等太久,官網也可以看到現場診間看診進度,附近也有超商可以坐坐喝杯咖啡,更幸運一點,如果剛好遇到遠見眼科的咖啡日,現場還有手沖咖啡可以享用.

新竹眼科

新竹眼科

諮詢手術前,先做詳細的眼睛健康檢查.
每個人的眼睛條件都不同,透過眼科內高階精密的儀器做完整的檢查.
諮詢師有跟我提到,一般來說45歲以上、或是有做過雷射的人,經過醫師評估後若是合格,是可以用LBV手術來解決老花的喔!目前LBV手術也逐漸成為矯正老花散光的熱門選擇了.

新竹眼科

很感謝諮詢師和張聰麒醫師都說明的很詳細!
有問必答且耐心說明的態度,把我內心的疑問一一擊破!
我本身是在40歲左右體會到老花眼的威力.
除了原本的近視眼鏡之外,還需要一副老花眼鏡用來看近的事物!
如果手邊沒帶到老花眼鏡,看近物的時候就要把眼鏡往上推,或是把手機、文件拿得遠遠的看,這些動作都在向大家宣告:我有老花眼.
不要覺得只有女生很忌諱[老]這個字,男生也是阿!
一開始面對老花,我的解決方式很簡單,就是重配一副多焦鏡片的眼鏡,上方可以看遠,下方可以看近,但這樣久了,其實也很容易看到頭暈腦脹. . .

LBV手術和近視雷射手術很類似,利用雷射製作角膜透鏡,將角膜透鏡取出後,調整角膜的屈光度,利用視差來改善老花眼.

 

 

新竹眼科

新竹眼科

張聰麒醫師會親自確認患者的檢查結果,也會親自檢查患者的視網膜眼底、黃斑部是否有病變.
也會親自說明手術內容,這時候如果內心有疑慮,就趕快都提出來,張醫師都會很完整的解惑.

傳統老花雷射術後的視覺效果,會沒有景深感,立體感比較差,遠、近距離的視力能夠清晰,但是不銳利,中距離會有一個模糊區,顏色對比度也沒那麼優.
LBV手術是利用Smile手術儀器的全飛秒雷射製作角膜瓣,接著再用蔡司的全焦段ML90準分子雷射儀器來矯正近視和散光,能夠達到遠中近距離的視力都銳利清晰的視覺品質.
看出去的事物有景深、有立體感,術後恢復也穩定.
而且是根據每個人的視力、年齡,透過精密計算量身打造的雷射.
(PRESBYOND)LBV全焦段老花近視雷射更提升手術安全性及手術品質.

新竹眼科

手術前,護理師會做完整的衛教說明.
很體貼的是眼科已經先準備好術後護理用品.
保護眼睛的護目鏡、墨鏡、透氣膠帶、眼藥水等等,術後回家就可以直接使用.
術後注意事項,護理師也都會仔細的說明清楚.

新竹眼科

在手術過程中其實一點都不可怕,張醫師會做引導,而且術前會先點麻藥,手術中也不會感到疼痛.
而且ML90準分子雷射有特殊氣流穩定控制,所以雷射過程中也不會有焦味,雷射速度快,能量也相當穩定,非常安全.
手術也大約只花了10多分鐘就完成,整個手術下來,既快速又舒適,能夠享受這麼高科技的雷射手術,真的很幸運!

新竹眼科

做完(PRESBYOND)LBV全焦段老花近視雷射後,我覺得不用戴眼鏡真好!
無論在室內看書或是看電腦,或是在戶外運動都非常舒適方便,不用再戴上沉重眼鏡的感覺真的很棒!也不需要近視眼鏡和老花眼鏡一直替換.

很謝謝遠見眼科專業的醫療團隊,幫忙我脫離眼鏡一族.
張聰麒醫師術前詳細專業的講解及檢查,以及手術中細心的指引,精湛的技術,整體下來讓我安心不少,術後回診,診所專業的檢查也讓我印象深刻,[售後服務]一點也不馬虎,很感謝朋友推薦給我,也感謝自己當初做了正確的選擇.
老花雷射選擇(PRESBYOND)LBV全焦段手術,真的是我給自己眼睛最棒的禮物!
謝謝遠見眼科,你們真的很棒!

新竹眼科.老花近視雷射權威
唯一指定:張聰麒醫師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官網= https://good-eye.com.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官網可線上掛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