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母親節禮物推薦,彰化銀樓挑選~

大家今年母親節禮物都送什麼呀~~
今年我送我們家太后的母親節禮物是很時尚的黃金項鍊!
有安太后成功喔~~

這家彰化銀樓,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激推的~在員林大潤發裡面,是近期新開的銀樓專櫃!
我們平常就都會固定到員林大潤發補貨,複合式商場真的很好逛~
這次又知道晶漾銀樓就在這裏面,我又更愛逛大潤發了啦(醉翁之意~不在酒😊)

彰化銀樓

而且我很喜歡來逛大潤發不是沒有原因的,可以補貨日常用品,逛累了又有餐廳可以選擇,還有不少服飾、首飾等專櫃,還有還有!!就是有停車場~~~~完全不用擔心車位這件事!

彰化銀樓

彰化銀樓

要往晶漾專櫃的話,建議直接搭手扶梯往賣場方向走,晶漾的櫃位在大潤發3樓,只是要從二樓上三樓的時候,我們有愣住!因為手扶梯沒有運作,我一開始還不敢往上走,以為沒有開放之類的,剛好旁邊有工作人員,她叫我們直接往上走就好,因為這個手扶梯好像沒有一直運作?!?!不知道是為了節電還是怎樣?

彰化銀樓

彰化銀樓

然後是三樓的服務台和結帳口,看到服務台後右轉方向走下去就可以看到晶漾了~~晶漾在最邊間~空間很大!!也很好認,因為所有櫃位就他們家最漂亮~

彰化銀樓

彰化銀樓

就是這樣~~華麗麗的有沒有~
店內有一個最可愛也是最突兀的擺設,就是摩艾造型面紙盒,面紙還是從它的鼻孔抽出來,太好笑了,挑黃金的時候,我一直不由自主往它那邊看,最後我還忍不住問店員這個面紙盒是在哪裡買的,店員也開玩笑說這是他們家詢問度最高的品項😊

彰化銀樓

彰化銀樓

幫我服務的店員很年輕,態度非常親切,知道我是來挑母親節禮物的,拿出好多造型的黃金項鍊讓我挑~
邊挑也邊介紹一些比較特別及新進的款式.
我在員林從來沒有看過和晶漾類似風格的銀樓,他們不僅僅是金飾店,我還看到另一邊的展示區有位看起來很專業的男工作人員在跟客人介紹GIA鑽石婚戒,我有不小心聽到一些介紹內容,整個很專業,而且說明好仔細!我自己都有點動心,下次想要替自己入手一顆鑽石~

彰化銀樓

連鏡子都自帶女神光圈,這個我也有問店員是在哪裡買的XD,天啊!他們家怎麼有那麼多讓人驚豔的道具啦!
焦點拉回來黃金項鍊~

彰化銀樓

彰化銀樓

我第一眼就相中這個花瓣立體的花朵造型~
其實大部分飾品好像都脫離不了花花草草的設計,會讓人留意的就是那一點點不一樣的細節.
這條項鍊的花瓣是層層立體堆疊,很漂亮的外型,也因為堆疊的設計,無論從什麼角度看都閃閃發亮.

彰化銀樓

有史以來挑選禮物最快狠準的一次!!
店員幫我包裝好項鍊後,跟我確認說明黃金保證書的部分.
晶漾的黃金保證都是99.99純金,所以未來若想舊金換新金,只要是從晶漾買的黃金,再回來晶漾都享有免扣失重的服務~要注意喔!舊金必須也是在晶漾購買的喔!所以黃金保證書是不是很重要呀!

彰化銀樓

除了支付現金的付款方式,也能刷信用卡,晶漾有提供分期零利率的服務,手續費由店家吸收,也有現金零卡分期,若是有需要,可以現場詢問店員.
這樣就算是買高單價的商品也可以輕鬆的慢慢繳,不會有一次拿很多錢出來的壓力.

彰化銀樓

包裝也很有質感,是白底金字的提袋,是晶漾自家LOGO的提袋,很有設計感.
很適合送禮~

彰化銀樓

彰化銀樓

彰化銀樓

彰化銀樓

這個精美的乾燥花禮盒,是晶漾額外提供的母親節小禮物,是限量的滿額贈~我有拿到~超開心的!女生不管到什麼年紀都很喜歡收到花~送給媽媽的禮物又多一樣.

彰化銀樓

挑選好母親節禮物,也讓我有時間好好品嘗晶漾提供的現磨咖啡~
連咖啡杯都是他們自己訂製的,好有質感.
店員還問我想不想再多喝一杯果汁跟餅乾,服務親切到不行!

彰化銀樓

彰化銀樓

最誇張的是,他們店裡面還有一張按摩腿部機,專門要給客人使用的!
店員跟我說因為他們的客人常常都是已經逛了一圈商場,腳一定都很酸,所以老闆特別買了按摩腿部機,讓客人或是陪同來挑選的朋友都可以使用,也太貼心了吧!而且這按摩腿機還是不便宜的知名品牌耶!老闆真的很寵客人~我也是第一次看過服務這麼周到的銀樓!員林真的沒有第二家了!

有朋友問我,這家晶漾金飾感覺好像是新創品牌,有保障嗎?
這個我也有想到好嗎?!?!?!我可是有跟店員打聽過也有上網GOOGLE,晶漾在中部地區深耕快20年了,也算是老品牌囉!在中部總共有四家直營門市和專櫃,規模不小~~不是那種小小銀樓,所以保障的部分完全不用擔心.

我有從他們粉專抓各店的地址資訊~有需要可以看看自己離哪一間分店較近喔!

❤婚戒旗艦店|04-22437988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11:00 - 21:00 (周二公休)
google: http://bit.ly/31eWFkZ
-
❤北屯百貨專櫃|04-22432997
北屯大買家1F結帳出口 11:00 - 21:00
google: http://bit.ly/31fN0dT
-
❤大里百貨專櫃|04-24823666
大里大買家B1百貨商店街(日藥本舖旁) 11:00 - 21:00
google: http://bit.ly/2A8i3fU
-
❤員林百貨專櫃|04-8349222
員林大潤發3F結帳出口 10:00 - 22:00
google: https://reurl.cc/9rDbLd
-

官網: http://www.jy-jewel.com.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