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妳如何挑選厲害的台中醫美醫師!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在台中打肉毒或玻尿酸微整形,一定要找這家整形外科.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跟台中其它醫美診所不同的是,他們有得到國家級衛福部醫策會的紅綠雙標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而且是中南部唯一一家連續8年都通過的唷!更是台灣少數十幾家中得到更進階的卓越美容醫學認證的醫療機構.
總之,意思就是在這邊做整形美容手術或是打微整形,是非常安全有保障的,是衛福部有掛保證的啦!

以前我有在其它台中醫美診所微整形的經驗,所以這次在潘朵拉打玻尿酸山根、下巴、嘴唇,有感受到很明顯的差異~~
找正規的整形外科醫師打微整,真的是美得很有感!!

台中玻尿酸-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院內,有許多證書~

看了就讓人覺得特別安心,回想以前去的台中醫美診所,雖然也會擺出一些看起來很厲害的證書,不過好像大多數都是什麼XX方案多少錢、XX組合優惠價、XX項目打幾折這樣~好像就是很商店很價格化.
在這裡也不會一直被諮詢師攀談推銷,因為潘朵拉只有專任專職醫師和有執業執照的護理師,潘朵拉一直強調微整形也是專業醫療行為,能為患者進行醫療相關行為的必須要有經過專業醫療訓練~
所以在潘朵拉的區隔很清楚,診所內穿粉色制服的都是有執業執照的護理師,然後親自諮詢並施打微整及做整形手術的就是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何宗融院長親自做~院內另有穿藍色制服的,就是行政人員,就是處理掛號等行政事務的~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診所裡面也規劃得相當乾淨整潔,在這裡還蠻享受的.
算是女生的小天地吧~~
護理師看到我在欣賞他們的擺設,也順便介紹了一下他們使用的微整針劑都是國際知名大牌,是非常安全有保障的.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玻尿酸山根-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玻尿酸下巴-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這次的微整主要是以施打玻尿酸為主,施打的部位在山根、下巴、還有嘴唇~

玻尿酸主要是填補的效果.
何院長會評估部位是否適合進行施打,也會評估施打的劑量.
但這次讓我最最最期待的就是玻尿酸打微笑唇.
打山根和下巴主要就是微調五官的立體度和臉型比例,微笑唇是將玻尿酸分別在嘴唇各點做施打,打造自然飽滿然後呈現微笑弧度的漂亮唇形.
這就很靠醫師本身的美感和經驗,何宗融院長有受過專業整形外科及美容外科的訓練,有很敏銳的專業判斷力,也極具美感,會根據每個人五官條件調整施打入針的位置及劑量去打造最自然的微整後效果.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確認要施打的項目療程後,接著就是進行微整同意書的確認,
在很多細節處都很用心不草率.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玻尿酸山根-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玻尿酸微笑唇-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玻尿酸下巴-潘朵拉微整形

我跟你們說!!何院長的技術真的超好的!!
我記得我以前在別家醫美診所打玻尿酸超級痛!!
但是何院長下針的速度有夠快,頂多就是入針的時候刺刺的,其它完全感受不到痛~
護理師有跟我說院長都會盡量避開臉部神經血管集中的部位.
可以降低疼痛感,也可以降低流血或瘀青的狀況.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施打後院長又會再親自說明一次前後比對的照片.
潘朵拉他們都會很詳細記錄微整前後的照片,前後所拍攝的角度都會一樣,以便進行最準確的比對~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玻尿酸-潘朵拉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微整後的我,山根變得相當立體,下巴比例比之前稍微長一些

院長有稍微幫我將下巴做塑型,所以有V下巴的效果~是不是很自然~
唇形也是變得比之前飽滿,不過不會過於浮誇,嘴唇有嘟嘟澎澎的感覺,而且自帶微笑感.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微整形

最後給大家看一張微整前後比對~

左邊是微整前,右邊是微整後
為什麼我要打玻尿酸下巴,我之前下巴處不太對稱,透過玻尿酸填補,臉部比例變正許多!!看起來也更加有神~真的是超級滿意的!

也是自己這次來到潘朵拉才發現,正規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施打的效果這麼自然美,還不會痛,微整後更是幾乎沒有流血,臉部也沒有瘀青!
真的很有保障耶!!

診所資訊: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官網:https://www.pandora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