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新竹眼科有最新的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

新竹眼科-遠見白內障手術

沒有親身經歷不知道

沒有健康的視力,生活真的大不便!

我爸最近剛完成白內障手術,不僅眼睛看得清晰,連他從小開始戴的眼鏡,都因此而不用戴了.
他很感謝在新竹遠見眼科幫他開白內障手術的張聰麒醫師.
在他還沒開白內障手術前,一直覺得自己的視力似乎退化得很嚴重,尤其到了晚上更是模糊,有一次他晚上下班要回家的路上,居然因為視力不佳,差點撞到行人,真的是虛驚一場.
後來確認是白內障之後,他也都有在詢問新竹推薦的白內障手術醫師,我們也查了很久,打聽看哪一家新竹眼科的白內障手術比較推薦,探聽身邊有開過白內障手術親友的見證,那些連鎖眼科都很NG,一直到有天我跟我爸一起看Youtube,看到關於張院長的介紹,感覺好像很厲害,老爸就叫我查一下張院長是在哪一家眼科,才找到新竹遠見眼科.

新竹眼科-遠見白內障手術

新竹眼科-遠見白內障手術

新竹眼科-遠見白內障手術

遠見眼科先幫爸爸安排了

關於白內障的檢查

但我覺得這套檢查不僅僅針對白內障,應該眼睛有什麼問題,幾乎都可以檢查出來,做了很多次的電腦掃描,而且我爸又是科技人,對於科技相關的產品都很有敏銳度,他檢查做了沒幾項之後,就開始讚嘆~說遠見眼科用的檢查儀器都很先進,都是德國蔡司品牌的,這個我不太懂,但我爸看起來就是很滿意很放心的樣子.
幫我爸檢查的諮詢師聽到也說,張院長為了讓術前檢查更精準,真的是不惜重本的在檢查儀器及手術設備上.

新竹眼科-遠見白內障手術

而且真的很高科技!他們的檢查儀器幾乎都跟平板有連線,可以透過電腦平板做操作,並且直接做紀錄.
既然要動手術,那當然設備儀器的精密度及先進度,也都是必須考量的因素.

新竹眼科-遠見白內障手術

經過好多儀器的檢查後,張院長也會親自檢查每位病患的視網膜眼底及視網膜有無異常.
幸好我爸除了眼睛有白內障外,其它異狀都沒有,這應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而且我爸之前居然以為自己是視力退化,張院長說爸爸其實可以再更早一點就醫,不過幸好沒有拖得太晚,只要做超音波乳化術更換人工水晶體就可以解決了.
現在的白內障手術跟以前的白內障手術也完全不同,超音波乳化術不僅不用縫線,還是極小的微創傷口,恢復很快之外,也更加安全.
不過經過院長的解說,爸爸最後還是決定要做更進階的白內障手術,就是有加入飛秒雷射的超音波乳化術.
可以讓手術切口更細緻,精準、安全、恢復得又快.
手術全程也會以電腦斷層掃描,用飛秒雷射更精準方式做出切口,傷口小且癒合快、恢復也快,而且有飛秒雷射輔助,可以控制雷射的位置、深度和大小,也能將因為白內障而硬化的水晶體等份分割,可以降低超音波的使用能量,這樣可以保留更多的角膜內皮細胞,在放置人工水晶體的時候,透過電腦精準定位居中擺放,讓術後的視力品質變得更好更穩定.

新竹眼科-遠見白內障手術

人工水晶體的挑選

爸爸也和院長討論了蠻久的,在一開始的時候,院長就有先說不是越貴的越好,要看每個人的日常需求.
現在的人工水晶體已經發展到有許多特色功能,廠牌也相當多,所以這部份真的要和醫師有充分討論喔!院長就是一個非常視病如親的醫師,他不會特別推銷某一款,而是針對爸爸的需求,建議適合的人工水晶體廠牌及種類.

因為爸爸的工作需要長時間看3C螢幕,遠中近的視力都很重要,聽到院長說有人工水晶體可以矯正散光,術後可以不需要戴眼鏡,這完全是爸爸的夢想,因為他從小就戴眼鏡,以前想做近視雷射,卻被阻止,這次可以滿足他的願望,所以他也選擇了可以矯正散光的人工水晶體.

爸爸所做的白內障手術因為有加入飛秒雷射,所以有自費補差價.

人工水晶體也選擇自費功能款的,但是爸爸覺得跟眼睛的安全性和健康比起來,錢可以再賺.

新竹眼科-遠見白內障手術

新竹眼科-遠見白內障手術

3樓的手術室及手術區完全感受不到醫療院所的冰冷氣息.
手術室外面的休息區好像咖啡廳一樣,而且是真的有提供咖啡機和茶飲,還有小點心.

手術大約20分鐘左右就完成了,傷口只有2.2mm.
術後還不用包紮眼睛,只要戴上護目鏡就好.
小心避免風沙或是揉眼睛.
爸爸說手術的時候雖然會緊張,但是都不會痛,他回到家也稍微休息一下就正常活動了,我覺得是很厲害而且很現代的手術.

爸爸雖然兩邊眼睛都有白內障手術,但是為了生活便利,所以一次只開一眼,兩眼大約間隔不到一個月,只開一眼的時候,我爸才發現,他以前看天空都黃黃的,以為是空氣汙染加重,沒想到手術後發現那都是白內障惹的禍,天空是很美很美的藍色!

現在假日爸爸都很喜歡約我們一起去戶外走走

他說以前看世界都蒙上一層黃色濾鏡,現在完成手術後,看東西變得更清楚,晚間視力比以前改善太多太多了!看入眼簾的色彩都更鮮豔飽和,他現在都跟身邊的親朋好友推薦遠見眼科,一直說張聰麒院長醫術很好很厲害,總之,爸爸的眼睛可以恢復健康真是太好了.

新竹白內障手術.唯一推薦.遠見眼科.張聰麒醫師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官網(可線上預約掛號):https://good-eye.com.tw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