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首飾是情人節告白送禮最佳選擇~

台中GIA鑽石-晶漾

有沒有看到,傳說中的八心八箭.

是不是很美,難怪女生們都為了漂亮的飾品而瘋狂.
連我自己都心動了!
前陣子,我好朋友問我:欸!情人節耶!你打算要送你女朋友什麼情人節禮物?
我:. . . . . . . . . . . .
看著好朋友鄙視的眼神,我放下我的自尊心,問他有什麼好建議.
好在神救援的他,開口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到台中銀樓挑GIA鑽石項鍊送女友.
他說他認識一家台中銀樓,價格相當公道,鑽石的品質也相當好,是很有公信力的金飾店.
[晶漾金飾]
官網:http://www.jy-jewel.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台中婚戒-晶漾

台中GIA鑽石-晶漾

台中GIA鑽石-晶漾

台中GIA鑽石-晶漾

因為有寫部落格的習慣,到了第一次造訪的店家,覺得不拍個照紀錄寫個紀念文很可惜!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挑禮物送女友,希望她收到的時候會有驚喜到!
晶漾金飾不僅有GIA鑽石,還有黃金、K金.
這邊的黃金有很多款式,之後父親節母親節或是爸媽生日,感覺在這裡有不少選擇.

台中婚戒鑽石-晶漾

台中GIA鑽石-晶漾

我還問店員,我們兩個男生來挑飾品會不會感覺有點奇怪.
店員說他們常常都有男客人要給另一半驚喜,會自己來挑飾品,或是帶著智囊團來.
其實我自己一開始也不知道要挑選什麼款式,之前陪女友逛街的時候,有看她在物色喜歡的項鍊,這次想先送女友一條鑽石項鍊.
女生來這裡一定會很開心,他們的款式很多,店員也說他們常常都在進新款,但對我來說,這麼多選擇讓我更迷惑,哈!

台中GIA鑽石-晶漾

店員相當專業,看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樣子,問了我女友平常打扮的風格以及個性,我也給店員看了女友的照片,店員給了我很多建議.
拿了幾款建議的項鍊讓我參考,看起來都像是女友會挑選的造型.
如果不知道該挑選什麼風格,我蠻建議可以挑選經典款式,簡單的圓鑽或是方鑽,耐看又百搭.

台中GIA鑽石-晶漾

GIA鑽石有分4C等級.

這4C等級是GIA(美國寶石研究院)制定的鑽石品質標準.
以Carat(克拉)、Color(成色)、Clarity(淨度)、Cut(車工)為4大標準.
是目前最有公信力的鑽石等級判斷.
其中4個標準內, Cut(車工)尤其會影響鑽石的亮度,所以晶漾他們所進的每一顆鑽石都先嚴格把關過,只進最高等級3 Excellent頂級完美車工的鑽石.
而鑽石也不僅是依靠是否有八心八箭來判別好壞,也可以從GIA鑽石上有沒有編號與相對應的GIA國際證書來分辨真假.

台中婚戒-晶漾

台中GIA鑽石-晶漾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好朋友挑選的鑽石對戒,這邊的對戒也是好多款式,在這裡感覺比在百貨專櫃更多選擇!

台中GIA鑽石-晶漾

台中銀樓-晶漾

台中GIA鑽石-晶漾

有看一些比較有設計感的鑽石項鍊,雖然都蠻特別的!
但我真的還抓不太準女友到底會不會喜歡,畢竟是情人節禮物,我也希望她收得開心,而且平常就可以配戴.

台中GIA鑽石-晶漾

挑選好鑽石項鍊後,也就

可以看八心八箭囉!

我手上粉色的工具就是濾光鏡~店員都很鼓勵我們可以多多檢視自己挑中的鑽石.

台中GIA鑽石-晶漾

台中GIA鑽石-晶漾

挑選的鑽石首飾,只要鑽石在30分以上,就會有

國際GIA證書.

店員也一一跟我說明我所挑選鑽石的4C等級,這個國際GIA證書,就是鑽石的身分證.

台中GIA鑽石-晶漾

 

台中GIA鑽石-晶漾

我挑的是這款很經典的鑽石項鍊~還不錯吧!
因為是車工等級最高的鑽石,不管從什麼角度看都很閃耀.
晶漾還會用很有質感的珠寶盒包裝,打開的時候,珠寶盒上面還會有一個小燈將燈光打在首飾上,自帶Spotlight的概念.

台中GIA鑽石-晶漾

我也不用煩惱後續要怎麼包裝,外面還有用一個精緻的小包提袋裝起來,很有精緻感.對不擅長這些枝微末節的我們來說,來這裡挑選真的省掉很多麻煩~
這邊的首飾很多選擇,又有專業的店員除了提供珠寶的一些知識,也很親切很好聊,幫忙給了很多建議,完全不會感到被推銷的壓力.

這邊還有無卡分期零利率的支付方式.
也可以刷卡和付現.

晶漾真的還蠻好買的,之後重要節日不知道該送什麼給女友或是爸媽,銀樓真的就是最好的選擇.

朋友帶我來的是台中旗艦店,另外他們還有其它三家分店.
我有上網找,提供給電腦前的你們參考.

1.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可安居大樓 (近一點利黃昏市場)
電話/04 2243 7988

2.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大買家地下室B1品牌專櫃) 日藥本舖旁
電話/04 2482 3666

3.北屯大買家專櫃:
地址/台中北屯區北屯路370號(大買家一樓結帳出口)
電話/04 2243 2997

4.員林大潤發3F專櫃: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大潤發3F結帳出口)
電話/04 8349 222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