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網友一致好評的時尚銀樓分享

彰化金飾店-晶漾

我在彰化員林銀樓,給自己買了想了很久的生日禮物.

【GIA鑽石】

對我來說,買首飾或飾品,不一定只是因為喜歡或是為了穿搭,對我來說~有價珠寶,像是黃金、鑽石等,這類的貴重首飾,在某個特的節日或是紀念日買,具有紀念人生各種里程碑的意義.
我只要打開我自己的首飾盒,看到某一條項鍊,或是某一對耳環,就會想到這是我幾歲生日給自己買的禮物,那一年發生了哪些事~每一個首飾都有自己的故事.

我這次買鑽石的員林金飾店,在員林的大潤發內,是在中部深耕多年的老字號銀樓囉!他們在網路上有著滿滿的五星評價,服務好、款式多又時尚,FB上很多婚禮相關社團也都會有關於他們家的鑽戒推薦,他們家買賣鑽石的口碑是有目共睹的.

【晶漾金飾】

他們店內的黃金、K金、鑽石~各類首飾的款式都多到挑不完,價格也比專櫃品牌實在.

彰化銀樓-晶漾

晶漾在員林大潤發的三樓~位在賣場三樓結帳窗口出來的左手邊.
文章後面我會分享詳細路線圖.

彰化銀樓-晶漾

想買GIA鑽石,前面一定要先對鑽石4C有基本認識喔!
畢竟是自己要戴的~總是得知己知彼一下!
晶漾的店員在解說介紹鑽石都說明得很清楚,還教我怎麼辨別鑽石,可以說是手把手教學.
對於鑽石認識更多,在挑的時候就會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鑽石喔!
買鑽石,一定要找有公信力的銀樓或是品牌,更要親眼看實體商品,千萬不要網購.
網購往往都是紛爭的起源!

彰化金飾店-晶漾

彰化銀樓-晶漾

鑽石手鍊

真的是好美好美唷!
手鍊的設計和鑽石相呼應,光芒好閃耀!
晶漾的珠寶做工都很精細,都是頂級的寶石工藝所製作的.
風格款式相當多樣化,我有特別觀察一下~各年齡層適合的風格這邊都有.

彰化銀樓-晶漾

彰化銀樓-晶漾

鑽石項鍊

也很美~
店員一直鼓勵我喜歡的款式都試戴.
每一款都很有特色,在這邊可以很順利地找到獨一無二的款式~
店員也會在挑選的時候,適時的給我一些建議,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雖然款式多代表選擇多,但晶漾的款式真的不是普通的多,真的要慢慢挑,挑到隔天也挑不完啦!
店員很快就抓住我的風格和喜好,推薦了幾款都是我喜歡的,讓我節省很多時間,直接從她建議的款式內挑選就好.

彰化金飾店-晶漾

彰化銀樓-晶漾

挑到一半的時候,店員問我要不要看看鑽石耳環,我才想到我沒有買過鑽石耳環.
戴起來超好看的!
鑽石大小也剛剛好,太小不顯眼,太大又會挑場合.

彰化銀樓-晶漾

彰化銀樓-晶漾

彰化金飾店-晶漾

彰化銀樓-晶漾

這次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鑽石耳環+項鍊+手鍊!

對~有點大手筆!但我為了這一個生日早在去年就開始努力和衝刺我的工作~
也算是小有成績!
這次喜歡的就帶回家~~這種感覺真好!!!我要記得這樣的感覺,一直繼續維持下去.

彰化銀樓-晶漾

30分以上的鑽石,就一定會有國際GIA證書,這張就等於是鑽石的身分證,證書內會有當顆鑽石的詳細4C等級.
店員會先一一對照說明,這張證書也要留好收好,未來如果要脫手,更是價值的證明喔!

彰化金飾店-晶漾

彰化銀樓-晶漾

店員在幫我包裝準備結帳事宜的時候,我跑去看了旁邊的黃金.
他們也有許多正版授權的可愛黃金首飾,有迪士尼系列的,還有拉拉熊~~很適合送彌月禮或是送給閨蜜的生日禮物之類的.

彰化銀樓-晶漾

彰化銀樓零卡分期-晶漾

彰化金飾店-晶漾

晶漾提供的

付款方式還蠻多元的!

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們居然有提供刷卡分期零利率的服務,不只這樣,還有中租無卡分期,也是零利率喔!
中租無卡分期不會占用信用卡額度,也不是小額信貸,並不會影響信用狀況,所以不用擔心.

彰化銀樓-晶漾

把生日禮物帶回家~開心!
包裝很有儀式感,是很有質感的珠寶盒.
晶漾的提袋也是很有質感的白金配色~
雖然是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但是拿在手上覺得幸福感爆棚~


 

彰化銀樓-晶漾

說好的路線指引圖來了.
開車的話~車子可以直接停到大潤發停車場內喔!

彰化金飾店-晶漾

車子停好,從賣場入口順著手扶梯上去就好.

彰化銀樓-晶漾

往往手扶梯坐到2樓的時候,就會開始迷惑,因為往3樓的手扶梯常常都沒開.
很多人都會誤入跑進賣場,如果是想要直達晶漾,這樣就會多繞一大圈.
看到往3樓手扶梯沒有開沒關係,就走上去就好囉!

彰化銀樓-晶漾

上到3樓後,看到結帳出口處,晶漾就在結帳出口處出來的左手邊.
路線真的很好找.
我很多員林的親朋好友買婚戒、情人節禮物、結婚金飾等等,都在晶漾買,這邊的款式比一般銀樓還新潮多樣化是公認的.

晶漾目前總共有4間實體門市,這邊也分享給大家,可以到離自己較近的門市喔!

旗艦門市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可安居大樓 (近一點利黃昏市場)
連絡電話+04-22437988

北屯百貨專櫃
地址+台中北屯區北屯路370號(大買家一樓結帳出口)
連絡電話+04-22432997

大里專櫃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大買家地下室B1品牌專櫃) 日藥本舖旁
連絡電話+04-24823666

員林專櫃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大潤發3F結帳出口)
連絡電話+04-8349222

官網= http://www.jy-jewel.com.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