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10分鐘~得到光滑白嫩美肌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關於私密處除毛這件事

我自己之前其實也糾結了好久,早期人會覺得留著私密處毛髮可以保護私密處,可是現在我們都有穿褲子了呀!而且現在的內褲質料更是講究,不只保護私密處,更是超級呵護私密處的~這幾年天氣越來越悶熱,每次只要一到生理期,就會有異味,自己聞了都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我才下定決心要到台中除毛診所了解私密處除毛.
在網路上打台中除毛推薦和台中雷射除毛,最多人推薦的就是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媄婧美學除了雷射除毛外,也有許多變漂亮的療程喔!
如果有需要都可以到診所做更詳細的諮詢~
而我自己做功課是發現他們家的雷射療程相當受歡迎,都是目前市面上相當新的機器,打起來的效果自然就不用說啦~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我覺得在這裡很放鬆,完全不會有強迫推銷的事情發生.
診所人員每一位都很親切,如果有想問特定療程,他們也都會很詳細的分享.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私密處除毛有那些好處呢?

1. 減少感染機會和異味
2. 生理期時清爽舒適
3. 穿泳裝不曝光
4. 增加情趣和給另一半驚喜
像現在在孕媽咪圈~也很流行產前除毛,可以降低生產切口的感染率,產後清潔也更便利~

而我自己的想法是我要做的就是全除,我喜歡乾乾淨淨的感覺~

真空除毛Lightsheer

就很適合做私密處除毛喔!因為他有分大小探頭,在不同部位都可以靈活運用除得乾乾淨淨.

真空除毛Lightsheer運用的是真空吸引的原理,藉由深度雷射波長可以直接破壞毛囊組織,疼痛感低、術後不容易反黑紅腫,無論粗毛細毛都可以處理.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因為我臉上有一些痘痘以及消掉後留下的暗沉瑕疵,這次也一併跟醫師諮詢可以做哪一種雷射解決,醫師建議我可以打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可以分解黑色素細胞、施作的過程冰涼舒適,很受熱衷於美白肌的客群喜愛.
施打的時候也不需要上麻藥,可以消除暗沉、淡化血管絲、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促進嫩白作用.
醫師會建議我做粉餅雷射,除了淨白的功效外,對於青春痘也有改善的效果~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真空除毛

打起來,真的不會覺得疼痛耶,會有點微麻的感覺,但不會到不舒服,整體療程是舒適的~
而且治療速度也相當快喔,一下就完成了~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打雷射的過程中都會戴上護目鏡,以避免雷射光傷害到眼睛喔!
打粉餅雷射的時候,會有冰冰涼涼麻麻的感覺.
不會有熱燙痛的感受.

粉餅雷射

是屬於相當溫和的雷射,治療後無傷口、恢復期短、當天就可以上妝,不過診所還是建議我可以多讓皮膚做一下修護,畢竟剛雷射後的肌膚屬於敏弱肌,真的要好好對待~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在媄婧做完臉部雷射,都會有後續的保濕修護流程喔!
我覺得這個部份很重要,媄婧他們超級細心的,還用導入儀幫我做深層保濕活氧細胞精華液的導入.
導入前診所有先跟我說明,裡面有超保濕的玻尿酸,還有一種南極海醣蛋白,另外還有維他命B5跟甘油的成分,都是長效保濕性的成分,能夠分分鐘替肌膚分子做補水.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私密處除毛後的效果

令我超驚喜的!
私密處肌膚是光滑的~後續的毛髮長出來也不會像男生鬍渣那樣粗粗的很尷尬.
我最擔心的就是會不會反黑這件事,目前觀察了三周~都沒有!
真空除毛真的很厲害~除的過程不會痛,除完也不會有副作用.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至於粉餅雷射~我臉上的痘疤沉澱有改善喔~
這個療程是要定期持續做,效果就會越來越好,不是做一次就好~
雖然才打第一次,但是臉部膚色有變白亮,暗沉改善就顯得臉變得很淨白.
之前讓我一直很在意的痘疤終於有方法可以解決了~

要趕快趁這時候~好好把私密處除毛及粉餅雷射做好~因為雷射過程中都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我覺得比較適合夏天做,冬天做感覺會有點冷,當然這是我自己的想法~見仁見智囉!

媄婧美學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星巴克旁)
電話:0422500958 
官方LINE:https://bit.ly/2U7jJT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官網:https://www.meijing.com.tw/about/about-us
IG:https://www.instagram.com/meijingbeauty/

#台中除毛推薦
#台中除毛診所
#台中皮秒雷射
#雷射除毛
#永久除毛
#美腿
#白皙腿
#無痛除毛
#真空除毛
#德國光纖粉餅雷射
#私密處除毛
#VIO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