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界的LV!台中雷射除毛診所推薦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果然~~私密處真的是除完毛最有感的!

超感謝朋友將台中媄婧美學這家除毛診所推薦給我!
不然台中除毛診所一大堆,我還真的不知道哪一家做的雷射除毛品質最穩定最有效.
像手、腳、腋下的毛髮~大多數會除去是為了美觀,基本上不太存在感染或是異味不適的問題.
私密處就比較容易有因為毛多而感到悶熱不適甚至感染的困擾囉.
做完私密處除毛,舒適度真的是自己可以體會的!

在媄婧做除毛,環境舒服又不會有尷尬感,空間更是有私人隱密感,這也是我大推媄婧的一大因素喔!

台中雷射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雷射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雖然媄婧診所位在車水馬龍的文心路與市政北一路口,但診所地點可以說是鬧中取靜,外面雖然是車流繁多的文心路,但走進診所,就是一片寧靜自在.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妳問我為什麼想要做VIO私密處雷射除毛?

A:真的很舒服!!
★一年四季不用怕悶熱
★月經來的時候不會和毛髮一起悶住臭臭的
★去海灘穿比基尼也不用擔心毛毛會偷跑出來見人很尷尬
除毛後的清爽舒適感,會讓人不由得走路有風!

而且療程前,也會有專業的醫師做諮詢和說明.
私密處除毛,醫師推薦我打真空除毛,舒適度高、又有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雙認證永久性毛髮減少.
我也一起做了臉部雷射,使用的是粉餅雷射機,可以掃除臉上暗沉、斑點等,緊緻毛孔掃除黑色素沉澱,讓肌膚素顏的時候也能像上了粉底般無暇.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私密處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真空除毛是目前舒適度最佳的雷射除毛喔!

又被稱為「貴婦除毛」
一開始難免會緊張,實際做的時候一點都不會痛,我覺得根本是除毛界的LV.
打之前完全不需要敷藥,皮膚有被吸起來的感覺.
除了除毛外,還有一個冷卻系統,可以讓表皮溫度減少約5度,施打起來更安全.
有大小探頭可以不受部位侷限,精準的除毛,小探頭除了可以去除小部位的毛髮,還可以改善膚色黯沉、蠟黃,除毛和亮白可以一次完成~
白皙的私密處~也能夠增加與另一半的情趣呢!

台中粉餅雷射-媄婧雷射除毛

粉餅雷射是一種相當溫和的美白雷射

幾乎各種膚質都適用喔!
加上一機多效,所以深受男女歡迎,可以破壞黑色素、去除角質、解決膚色暗沉不均.
透過雷射波長穿透深層肌膚,就可以得到自帶濾鏡效果的透亮肌.
媄婧的診所人員自己也有施打,有跟我分享她的感受~粉餅雷射算是保養型雷射,定期施打可以感受到皮膚狀態的進步.
像我自己也蠻重視美白這一塊的,不過擦保養品或是做防曬都不是唯一的最佳方式.
我覺得適度的透過雷射去掃除角質和擊退黑色素,再加上美白保濕保養品的加持,才能真正達到肌膚無暇透亮的嫩白感!
打在臉上的雷射,是一定要慎選的.
不安全、有風險,我是絕對不可能考慮.
我也是聽了醫師分析粉餅雷射的特色,才決定要做施打的喔!
而且這台機器也有通過台灣衛福部認證、美國FDA、歐盟CE認證通過,安全有保障的~
打的過程中也只有輕微刺刺麻麻又帶點冰冰涼涼的感覺.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粉餅雷射做完,最重要的就是做好保濕,媄婧的療程可以說是一套頂級服務.
雷射後會馬上用導入儀將高保濕的細胞修護精華液做導入.
單純塗抹不夠深入肌膚,用導入的才能為肌膚從深層做補水~而他們使用的精華液,聽小姐介紹~裡面有許多珍貴的保濕成分,還有玻尿酸呢!

導入後會覺得臉部很舒緩很放鬆,後續再敷上面膜做最後的鎮定修護,整個冰冰涼涼很舒適.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雷射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打了第一次的私密處真空除毛,我也很關心效果!
不愧是效果有經過認證的雷射除毛,我發現我私密處再長出來的毛量有減少1/3耶!而且比之前的毛髮更細!
大約兩周,長出來的毛髮都會自己脫落,千萬不要再拿除毛刀去刮除.
而要做幾次才會達到很乾淨很乾淨的程度呢?這我在諮詢的時候有問醫師,醫師也很明確告訴我,一般要達到7、8成以上乾淨大約需要6-7次療程,要到很乾淨的程度也要12次以上,不過最主要也是要看每個人的體質,由毛量多寡和粗細度決定的,最好還是給專業的醫師做評估,這樣才會比較準確.

台中雷射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我發誓~我真的是素顏~
我做完粉餅雷射,回家就是用成分很單純的精華液認真做保濕!
才一次而已,膚況就感覺很平滑~就像上粉餅一樣無暇!
不僅無暇和亮白超有感,毛孔也很明顯有變小!
感覺臉好像拋光過,好嫩好滑好順~
之前我的眼袋也稍微有點暗沉,現在也明亮很多!
粉餅雷射絕對會是我日後日常保養之一!

有任何心動的雷射療程,我建議可以跟媄婧美學診所預約諮詢時間!
因為我怕我回答的不夠仔細啦!

台中雷射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官網:https://www.meijing.com.tw/about/about-us
媄婧IG追起來:https://www.instagram.com/meijingbeaut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官方LINE @:https://bit.ly/2U7jJTx 可用ID搜尋:@zqd9048r(不可省略@)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星巴克旁)
電話:0422500958 

標籤Tag:
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推薦
台中除毛診所
光纖粉餅雷射
私密處除毛
VIO全除
無痛舒適
真空除毛
不反黑
不紅腫
白皙
無暇透亮肌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