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的台北眼科醫師可是全台灣Smile手術案例最多的眼科權威喔!

我的Smile手術是在台北優爾視眼科找陳永煌醫師完成的.
最最慶幸的就是自己做了正確的決定!
現在才能夠毫無負擔的享受不用戴眼鏡的人生.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優爾視眼科是台北專業的眼科中心喔!
有相當完整的檢查儀器系統,更有高規格的手術室及高科技的手術儀器.
在這裡,眼睛可以得到最好的照料!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診所環境更是寬敞舒適,還有景觀很好的等候區,舒適的環境,實在大大減緩我緊張的心情~

我會想要做近視雷射,是因為我本身屬於高度近視,可以說是重度仰賴眼鏡及隱形眼鏡的族群!
眼鏡戴了覺得很重,隱形眼鏡又很容易乾澀不舒服.
一堆做過Smile手術的朋友大力推薦手術後的方便性,我在網路爬文後也發現Smile手術深受全球近視族歡迎,傷口小、恢復快、隔天可以正常上班的優點,也讓我動心了!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經過近兩個小時無數台高科技精密儀器的檢查,我才驚覺~長到這麼大,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詳細的檢查我的眼睛耶!
而且我還留意到驗光師很仔細的在記錄我的檢查數據.
過程中聊天也得知陳永煌醫師很嚴格把關每個人的術前檢查結果.
因為這與術後眼睛保障息息相關.
檢查的項目區分很細,除了視力測量和眼壓測量外,還做了許多關於角膜的檢測,厚度、弧度、以及確認有無圓錐角膜等等,接著會再做淚液測試.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諮詢師會先分析手術差異與手術相關內容讓我瞭解,接著再和陳醫師面對面諮詢,同時會說明前面檢查數據,這時候醫師就會評估手術是否可行,因為不是每個人的眼睛條件都可以做手術的.
因為我是高度近視,手術的時候就會耗掉比較厚的角膜,幸好我父母生給我夠厚的角膜,讓我符合Smile手術資格,也慶幸自己雖然是高度近視,但還是有努力控制近視度數,沒有飆破1000度,因為Smile手術有限制近視度數不得超過1000度.
(但我有聽陳醫師大概說明超過1000度有另外的做法,詳細建議可以親自找陳醫師諮詢評估)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Smile手術是德國蔡司專利的技術.
手術微創切口只有2-4mm,給陳醫師做只會有2mm喔!因為他做這項手術有8年的經驗,技術熟練精湛到不行,也是台灣第一位引進Smile手術的醫師.

不考慮其它種類的近視雷射手術,主要是因為其它像是LASIK手術和Smart Trans PRK手術都屬於大傷口手術,LASIK因為有製作角膜瓣,所以手術後可能有位移風險,Smart Trans PRK是傷口最大的,雖然也很安全,但是需要的復原時間較久,所以我也不考慮.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手術當天,護理師會先進行衛教,還可以自己挑選一副喜歡的墨鏡帶回家.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這是我請護理師幫我在手術中拍攝的紀錄照片,一生一次的Smile手術真的很值得記錄下來.
手術前眼睛會點上麻藥,手術過程中完全不會感到疼痛.
我個人建議是手術當天可以穿薄長袖,因為我手術過程最有印象的部分是覺得冷,雖然護理師有幫我蓋棉被,但還是冷到微微發抖.
手術全程都是張開眼睛的,陳醫師會說一些鼓勵的話,全程無痛,雷射的時候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聲音,根本完全沒感覺,手術只花了10分鐘就完成了.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隔天回診,檢查視力已經來到1.0/1.2,散光也一併矯正解決.
恢復的速度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我自己的心得是,雖然Smile手術真的很厲害,但我憑良心說~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要承擔,雖然說Smile手術在全球的案例幾乎沒有聽到失敗的案例,但這是一個不可逆的手術,若有問題,術前一定要跟醫師問清楚、解決所有疑惑.

手術完成後的第一個月,眼睛會比較容易覺得累.
看近的東西或是小一點的字感覺比較吃力,但我都沒有乾眼跟夜間眩光的後遺症.
隨著時間眼睛疲累感會改善,漸漸看小字也不會感到吃力,只是初期偶爾看東西會有光暈的感覺,但是現在也都沒有這樣的狀況了.

能夠擺脫厚重的眼鏡、不用再扶眼鏡、不需要長時間配戴隱眼覺得乾澀,整體的感受度真的很好,只是偶爾起床還是會習慣性的去摸眼鏡.

後續回診,醫師和診所人員也一樣很親切有問必答,是很值得推薦的眼科喔!

優爾視眼科診所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