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美麗夜空下,精緻外燴搭配動人樂聲~一大享受

超美的場地!!
這次受邀到大坑參加中秋音樂會,現場的場地真的是好美喔!
在星光點點的夜空下,聽著優美的音樂~好像電視上才會出現的畫面.
現場又有優雅的布置,還有因應活動準備的外燴餐點.
整場下來,享受了視覺、聽覺、味覺的多重饗宴耶!

而且場地還很舒適,又有專業的鄉村風外燴,本來自己有點懶得參加,出發前還在想說要不要找理由推掉,還好我沒有拒絕!
我還記得到了音樂會,第一眼看到歐式戶外帳篷,就覺得天啊!好美!
桌上還鋪著夢幻的白色桌巾、白色木椅,一切的一切都好有質感好夢幻~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桌上的餐墊也好可愛,很鄉村感的藤編~
帳篷裡面還有燈串,這音樂會也太高級感了吧!
氛圍實在好美式~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隨著夕陽西下,整個天色漸暗,帳棚下更有氣氛,搭配山下的遠景,滿眼都是美景.
不過. . . . . . .整場最吸引我的,其實是. . . .當天的活動餐點!!!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餐點區誇張的美~~~為這場音樂會大大加分.
稍微探聽了一下是什麼廠商準備的餐點!因為實在太精緻了,擺放餐點的木盤也明顯看得出來是規劃設計過的,整個很用心又很有質感.

後來問到原來廠商是台中有名的外燴公司【歡樂派】
因為我剛搬來台中不久,所以對這名字也不熟悉,倒是跟我一起來音樂會的朋友一臉恍然大悟,聽她說我才知道,歡樂派在中部深耕20多年,從早期的自助餐會到歐式雞尾酒,到這次呈現美式鄉村風外燴,他們一直都是走在流行的前驅,他們真的很酷~

歡樂派
[FB]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鄉村風外燴的氛圍,就是用大量的原木等自然元素布置餐點區,餐點都是一份一份的精緻型~在國外又被稱作Finger food.
沙拉一小杯一小杯的盛裝,生菜新鮮不打緊,每一杯都好像複製貼上一樣,擺在那看起來就好整齊.
還有像是串燒的餐點,是牛肉串和水果串的綜合體,吃起來很特別,很好吃,尤其上面又有一層薄薄的楓糖漿,水果的甜和牛肉的甜都更襯托出來了~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歡樂派準備的外燴餐點,餐桌也會有花卉布置,整體的質感和我以往參加外燴吃到的自助餐很不一樣.
手工的精緻餐點搭配質感的布置,讓餐會更有別緻的感覺.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水果茶,歡樂派的水果茶喝起來好濃郁,酸酸甜甜的口感超級剛好的!旁邊準備的是玻璃杯和環保吸管,真的很有在自家庭院野餐的感覺~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水果每一樣都好甜.
西瓜很快就被拿光,因為真的很新鮮又很甜.
我還注意到每一顆葡萄都洗得好乾淨!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現場也有熱食可以取用喔!
有些料理就是要溫溫熱熱的才好吃,下面都是有加溫的設備~現場的料理選擇真的好多!
一時間我都忘記我到底目的是要來聽音樂會的,還是來吃外燴的!!
歡樂派的餐點太搶主場了啦!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美美的餐桌,還有美美的雞尾酒,瞬時覺得時間好像都暫停一樣,這一刻真的很美好,什麼煩心事都被拋在腦後~
現場的賓客也都很非常有氣質,整個氛圍超棒的!
第二次慶幸自己沒有推掉邀約~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夜色暗了之後,音樂會也正式開始,帳篷內的燈串這時候看起來更美~
不自覺會想到兒歌[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這裡真的太太太浪漫了啦!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台中活動外燴-歡樂派

現場演奏的動人樂聲搭配著夜空和遠遠的夜景,這樣露天式的音樂會真的太棒了!
浪漫的氛圍~平時真的很難得有這樣的活動呢!
活動到尾聲的時候,又好希望不要那麼快結束,真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真的是太美好了!
有美景、有動人的音樂、有美食~下次真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參加這樣的活動~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