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裸視美LBV(Presbyond)老花雷射之父就在新竹眼科

 

新竹裸視美LBV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近視已經很困擾,老花來了更困擾.
本來有習慣戴隱形眼鏡的我,因為老花的關係,改配了多焦的眼鏡,連隱形眼鏡也改買多焦月拋.
但是!!!看東西也一樣沒改善啊!看近的都還是必須要把眼鏡給拿下來才看得清楚,如果是戴隱眼,無法隨時拿下來,真的都只能模糊中辨字,非常的不方便!

我們社區有一個群組,有天的貼文推薦了新竹遠見眼科的張聰麒醫師.
後來又看到藝人天心的新聞,是在介紹她做裸視美LBV(Presbyond)老花雷射.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6766489
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遠見眼科的機器都比較先進,張醫師還是台灣裸視美LBV老花雷射之父,沒人比他更精於這項手術,受到許多網友的推崇.

我在網路上先看了介紹,覺得很不錯,也很想解決生活上的困擾,便預約了諮詢的時間.

新竹裸視美LBV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裸視美LBV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想做裸視美LBV老花雷射跟近視雷射一樣,要先做十多項的檢查.
每一項檢查用得都是很先進的儀器.
上面照片中的設備,測量過程完全自動化,只要60秒,就可以完成雙眼的所有測量.
螢幕還是觸控式的,非常有科技感.
還可以分析整個瞳孔大小,有別於一般的驗光儀器.
我的雙眼第一次被這麼多高科技儀器圍繞呢!

新竹裸視美LBV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裸視美LBV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裸視美LBV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檢查後會有諮詢師介紹手術內容.
介紹完前面的檢查數據也差不多都完整出來了,張醫師看診時會先檢查視網膜眼底.
一般近視多年的患者,很有可能會伴隨著視網膜破洞或是有剝離的風險,這些在術前都必須確保沒有發生,否則手術做下去會有很大的影響.
張醫師真的很細心,檢查很有耐心也很仔細,我問的問題也都說明的好清楚.

我了解到的LBV(Presbyond)老花雷射手術大致上是這樣
傳統的老花雷射手術
→沒有製造景深
→顏色對比度不佳
→術後視覺立體感較差
→中距離視力範圍不清楚

裸視美LBV手術結合前導波前數據,可以分別的微調每隻眼睛景深,同時可以顧及眼睛的功能年齡,替每隻眼睛客製化.
可以考慮每個人的眼睛耐受力,進行客製化訂製,因應每個人的瞳孔大小.
→雙眼景深有立體感
→遠中近視力範圍銳利清晰
→臨床案例顯示術後穩定度提升
張醫師自己也跟我分享,無論以他個人還是醫師專業的角度,他都是推薦裸視美LBV手術,因為對眼睛的優勢就是比傳統手術多更多.

 

新竹裸視美LBV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3F是手術區,手術室外的等候區乾淨明亮.
因為想問的問題都有得到清楚的答案.
太迫不及待想要擺脫近視和老花,雖然有點緊張~不過更多的是期待.

 

遠見眼科會幫手術患者準備護理包.
手術前護理師會說明術後要怎麼照顧眼睛.
護目鏡和太陽眼鏡也都會有.
術後要點的藥水用法也都會說明的很清楚.

新竹裸視美LBV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進到手術室會感覺有點冷,手術的時候發現過程一點都不痛.
自己的感覺就是裸視美LBV手術是很純熟的技術.
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

手術後大約兩小時麻藥會慢慢退去,這時候稍微有點異物感.
我就是用睡覺把這不太舒適的感覺給睡掉.
手術後裸視的視力品質真的很好~放眼看去的景物都好美好清晰.
難怪手術名稱叫做裸視美,名符其實阿!

現在的我,看手機不用再瘋狂把手機字體放大,看商品說明也不用把商品拿得遠的要命,徹底的擺脫眼鏡,能夠裸視自由的看近看遠.
這樣的生活真的方便多了!
很感謝遠見眼科的張聰麒醫師和所有護理人員.
感恩有裸視美LBV手術~把我從苦海中解脫.

新竹遠見眼科 (https://linktr.ee/vision_eye )
◆官網: https://good-eye.com.tw (線上預約掛號入口)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地址: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