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眼科權威親自操刀的裸視美LBV熟齡矯正手術讓我順利摘鏡.

戴了好多年的眼鏡,終於可以暫時放下了.
有近視的人都深知戴眼鏡的各種不方便.
疫情期間因為不能出門,所以我愛上了各種居家運動,尤其是跳繩.
我很喜歡可以活動到全身的運動,跳繩可以緩解我無法外出游泳的小失落.

我也知道自己到了熟齡的年紀,雖然我對於自己本身保養還蠻有信心~因為很多人都看不出我的實際年齡,但身體有些機能真的是明顯大不如前.
隨著年齡最有感的就是眼睛視力的變化,到了需要加入老花眼鏡的階段,也需要更換近視眼鏡.
兩副眼鏡要輪著換很麻煩,尤其外出還要帶著走,為了圖方便,我也去評估詢問過多焦鏡片,但在試戴過程中,我覺得這個設計對我來說太不舒服了,才因此考慮雷射手術.
在眼鏡行的驗光師推薦下,我到新竹遠見眼科諮詢了現在最新的老花雷射=裸視美LBV老花手術,
這項手術比起傳統雷射老花改善了很多不足之處.

新竹LBV(Presbyond)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LBV(Presbyond)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遠見眼科是德國蔡司認證的近視雷射中心.
張聰麒醫師有很豐富的雷射手術經驗,包含我這次要做的裸視美LBV手術,就是由他進行改良的Presbyond手術,本來Presbyond手術被塵封起來,疫情期間多了很多空擋的張醫師有了時間好好研究,讓這項手術以嶄新的面貌重見天日,聽說國外的Presbyond手術之父聽到也很興奮,還為此特別聯繫上張醫師,希望這項手術能夠得到推廣.

無論在SMILE手術還是裸視美LBV手術,張醫師都是這兩項手術的專家,最近德國蔡司還特別過來頒發國際顧問證書給張醫師.
能夠讓這麼優秀的醫師操刀,除了讓我放心外,更讓我覺得很榮幸.
張醫師毫無疑問是權威等級的眼科醫師.

├遠見眼科┤張聰麒醫師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官網線上掛號: https://good-eye.com.tw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Line小助理:https://lin.ee/woTd4hB 

新竹LBV(Presbyond)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LBV(Presbyond)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手術前的檢查是讓我對手術放心的一環,檢查過程中我留意到設備都相當新,是德國蔡司全系列的檢查儀器.
好幾個儀器只要坐在前面短短時間,就能跑出許多的詳細數據.
手術固然重要,術前的檢查更是重點.

新竹LBV(Presbyond)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看到天心女神代言大使看板上的【不讓眼齡洩漏年齡】
這個梗我懂.
有一次一位同事妹妹跟我說話,我下意識的低下頭,眼睛往上透過鏡片上方看著他回話,同事妹妹跟我說:姐,妳居然有老花眼!
那瞬間就好像被拆穿了什麼秘密的感覺,氣死我了.

新竹LBV(Presbyond)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張醫師也會參與檢查過程,他會親自檢查每位患者的視網膜眼底、並且確認沒有任何病變等異狀.
聽張醫師說,有很多人都想做近視雷射或裸視美LBV手術,往往都卡在最後這一項檢查,像是發現視網膜有破洞等等,想做手術就得先把這些問題解決處理好.

新竹LBV(Presbyond)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現在網路上的資訊相當發達,可以查詢到很多資訊,許多做過傳統老花雷射的網友都說術後的預留度數會有頭暈的狀況,甚至有部分人會需要再次手術做二修的狀況,張聰麒醫師針對這些問題一一的向我解說清楚,經過深入的討論和溝通,降低了我心中許多疑慮.

傳統的熟齡老花雷射單純透過雙眼的視差做矯正,一邊的眼睛看遠、一邊的眼睛看近,這樣的手術所造成的結果就是遠和近看得清楚,但是中距離會容易產生模糊區,也會犧牲掉視覺的立體感.
裸視美LBV手術是全焦段的專利技術,雙眼視差外也會加上景深做優化,解決視差造成的中距離模糊問題,雙眼看遠中近的視力都能夠相當清晰.

而且裸視美LBV在術前也能夠針對眼睛功能年齡來客製化手術參數,讓術後效果變得更加精準,手術後的雙眼融合影像能力更好,適應期也縮短許多,近視、遠視、散光都可以一次矯正.

新竹LBV(Presbyond)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LBV(Presbyond)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手術前會做衛教,也會講解手術過程.
診所也有貼心的準備術後護理包,裡面有保護眼睛的墨鏡和護目鏡,以及睡覺要貼的眼蓋片,還有像是清潔用的棉棒等等,三罐眼藥水使用的時間點等等,別看道具好像很多,實際上術後照顧還蠻輕鬆的,就是保護眼睛而已.
護理師還帶我模擬術中穩定的注視儀器綠色光點,但實際手術還是有一點不太一樣,不過八九不離十啦!
張醫師跟護理師還在手術中跟我聊天,雷射的時候,眼睛不只不痛,也沒感覺,更不會有想像中的燒焦味,有的話也太嚇人了呀!

新竹LBV(Presbyond)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手術後當下其實就看得蠻清楚的,但回家後麻藥也開始退,在術後第一天眼睛稍稍有異物感,眼睛也有一點乾,所以要配合醫囑點眼藥水.
到了第三天,晚上看東西會有光暈,當時有點小小緊張,深怕會是後遺症,回診後張醫師告訴我,差不多一個月後這個狀況就會消失,而眼睛也盡量都先不要碰水,生活幾乎跟平常差不多.

也正式來到不需要眼鏡的生活,跳繩時不用推眼鏡,游泳不再需要全程戴著有度數的蛙鏡,擺脫了兩副眼鏡輪流戴的困擾和窘境!一次擺脫兩副眼鏡,超划算的!
而且遠、中、近距離真的沒有模糊地帶!
Wow~What a whole new world.

感謝張聰麒醫師和護理團隊的照護~裸視美LBV手術非常成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