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老字號外燴廠商,這次參加的入厝宴菜色好豐富喔!

恭喜恭喜~~恭喜好朋友買新房!!
新居落成當然就是要鬧鬧人氣囉!
有些人入厝會請在餐廳或是會館,但我覺得最好的入厝儀式是在家裡擺席耶!
我朋友這次就是在家辦的入厝,但他不是擺流水席,而是請台中外燴公司來家裡辦超級豐盛的菜色!
像這樣的活動外燴,菜色更豐富更多選擇,我也發現不太會像流水席那麼多廚餘~原因是因為這樣的Buffet方式,因為是公夾取用,有多的大家都比較有意願打包.
所以像這樣請外燴辦自助式的用餐模式,反而也更不會浪費食物,比流水席更推薦耶!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像這樣在家門前擺得滿滿的好澎派唷!!
朋友一直說買了新家荷包扁了,但是是不動產耶!!置產是好事好嘛!!!
我們也好想要買新房子,現在正在努力中~
不過最近我有發現房價有比較降了,不像之前,透天房子貴到光是聽到價錢就歪腰.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只是. . .原來這個棚子是後來他們才臨時想到追加.
但跟外燴有點搭不上風格耶XD
桌上還有大大的囍字,是想結幾次婚XD
不過是真的很喜氣!
而且還好當天有這個棚子喔!因為中間有一度噴了一點毛毛雨.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我們很好奇,到底我朋友是怎麼想到要叫台中歡樂派來辦入厝餐會?
原來是他們前陣子參加了朋友小孩的抓周派對,就是歡樂派到家中準備可愛的鄉村風外燴,那時候看到豐盛的菜色,又跟也在現場的歡樂派蔡主任聊到,才知道現在也很多人入厝都是這樣的Buffet!
他們去洽談了以後,預算跟菜色都很滿意,就直接辦了!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我是一個超愛吃冷盤和涼拌料理的人,合菜席面那種,跟不認識的人坐一桌,我都不好意思一直夾一直夾,這次吃得超過癮的XD
尤其是冷盤小卷,根本不是小卷吧!而是大卷,有夠新鮮的耶!

台中外燴-歡樂派

那個壽司跟鹽水雞也好吃!算下來的菜色多達近20樣.
加上甜點就不只了!
當天氣溫也有點小冷,有的料理下面都還有加熱裝置,可以一直都吃到溫熱的最佳賞味口感喔!冷冷的天,可以吃到熱熱的食物都會有一種幸福感~

台中外燴-歡樂派

那個湯~熱呼呼的!好幸福喔!
旁邊還有一個阿姨一直拍照一直拍照~比屋主本人還開心~
她說第一次吃辦桌是這樣的自助餐,很新鮮,原來這就是年輕人的Buffet!
超可愛的阿姨XD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歡樂派的甜點都不會太甜~而且根本專業烘焙!聽說歡樂派也是糕點起家~外燴中的料理跟甜點都是她們自己廚房出產的,算是一條龍~所以也不定期都會有新研發的料理推出.

話說,每次參加朋友的新家宴,免不了就會聊到看房、挑房、買房的過程.
我這朋友他們看房也看好久,買房真的有很多講究耶!
看到喜歡的,還要請風水老師來看符不符合家裏人的命盤,什麼房屋座向、採光等等,也要考量到生活圈.
本來他們好像也有考慮要買公寓,但後來想想考量到未來的使用性,決定咬牙買透天!不過也都在他們能夠負擔的範圍內.
如果是我,我也是偏愛透天居多,可以活動的範圍也比較多~更多空間可以運用.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大推一下油飯、炒麵、炒米粉.
本來以為這種Buffet應該都很西式,沒想到料理居然這麼有台味,整個超符合大眾口味的~
油飯粒粒分明,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口感,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這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油飯!
然後整場最常看到的就是大家都忙著先拍照XD
連我朋友都說不知道這樣的辦桌這麼受歡迎,完全意料外!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最貼心的是,剛好是聖誕節前夕,歡樂派還應景的在蛋糕上插上聖誕老公公的小卡片,上面那一層蛋糕最受小朋友歡迎.
連我自己都拿了一個自拍應景一下!
沒想到有朋友看到我的IG限動,問我說是不是歡樂派,原來是看蛋糕的藍色白點小圓盒相認的!也太厲害了吧!
我也是回來看了一下歡樂派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才知道他們是台中老字號很有名的外燴廠商.
而且離我家很近耶!在北屯而已!『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專門在辦這種Buffet自助餐的.
本來想說每一種都夾一次就夠了的我,好幾道菜都連夾了好多次!吃到超飽的!第一次吃宴客席吃得那麼飽XD說好的減肥呢XD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