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義大利霜淇淋|台中名產選擇|台中低熱量甜點推薦|霜淇淋推薦|低熱量好吃甜點|台中素食蛋糕宅配|***蛋糕
這次難得回到我最愛的台中,絕對要朋友帶我吃光所有的台中美食拉!!說到台中名產,相信大家第一個絕對是想到太陽餅囉~不過我對於餅類食品可是有點吃膩了拉,於是詢問我當地台中朋友之下,來到這家位於***的***風味蛋糕店!!
大家看到照片就可以知道,這間***蛋糕店裝潢主要走的是日本京都風格,看起來乾淨又高雅,旁邊還有舒適的沙發區,整個很有日式悠閒的感覺喔!!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個!!!位在店門口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這一排排的祈願卡,朋友跟我說這是老闆的想法,因為老闆定時都會去日本一趟,此時就會帶著客人們的祈福卡一起來到神廟許願!!老闆真的好有心呢,我覺得這也算是幫助我一圓了還沒去過日本的小小遺憾哪….(拭淚)

***蛋糕店裡面除了他們最經典的索特鹹蛋糕之外,另外也有重乳酪蛋糕、沖繩黑糖蛋糕、卡布奇諾核果捲等等,而且每一樣都看起來非常可口;更特別的是,他們家還有下午茶套餐式販賣,除了可以買到美味的蛋糕之外,還可以搭配霜淇淋!!!像這樣復合式餐點提供了客人們許多不同的選擇,那天光是點餐我就猶豫了許久~~因為每一項看起來都太好吃了拉~~~

當時朋友一直推薦我要點有霜淇淋的套餐,他說這可不是一般的冰淇淋喔,***採用的是高級義大利Carpigiani 霜淇淋機,製作出來的霜淇淋好吃到可說同匹敵台北8% ice冰淇淋店!!
有了朋友的親身加持,我當然一定要點上這味「抹茶霜淇淋」拉!!光是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出,***霜淇淋比較濃稠,色澤也非常飽和,不像外面普通夜市那樣還有被稀釋過。當我一口吃下,哇~~它口感非常綿密,化在口中真的非常沁涼,再加上滿滿的抹茶味釋出,真得無敵好吃耶!!

因為那天吃完午餐才來到***,於是就帶了兩盒回家吃囉~~這次我買的是,***最近新出的黑芝麻蛋糕和沖繩黑糖蛋糕,朋友說這兩款也都非常好吃,趕緊來拆盒吃看看囉!!

第一個登場的是黑芝麻蛋糕!!光是看到上面滿滿的芝麻,密布在蛋糕表層上面,我都要大流口水拉~~而且***的盒子設計非常貼心喔,蛋糕底部鋪了一片紙板,所以只要雙手提起兩邊就可以輕鬆的取出蛋糕囉,完全不會沾手,非常方便喔!!

台中義大利霜淇淋

YEAH 今天來個貴婦午茶時光吧!!雖說我是個粗魯人…不過還是配上一杯熱茶演一下拉~~拿出一片蛋糕放在盤子上,芝麻蛋糕體非常綿密,中間還有塗上一片薄薄的奶油層,側面則是就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黑芝麻嵌在整塊蛋糕內~~用料是非常實在呢~~

台中名產選擇

***的蛋糕體鬆軟綿密,非常容易地就可以切開了,而且也不會那樣掉落很多屑屑,所以各位媽媽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們吃後會把家裡弄得髒亂唷~~
***的芝麻蛋糕,裡面的芝麻香氣十足,而且我覺得它的奶油內餡量,拿捏的與蛋糕融合剛剛好,相融在嘴裡非常完美喔!!!

台中低熱量甜點推薦

接著是我的最愛-黑糖蛋糕!!因為我本身很愛黑糖,可是無奈外面許多店家製作的黑糖產品,對我來說都太甜,總是吃個幾份就覺得膩口了;但是***的蛋糕甜度非常OK,蛋糕本身和黑糖的香味相加起來,非常扎實又特別,我個人私心大推~~~

這次來到台中除了吃到好多我懷念的美食之外,還另外發掘了如此好吃的***蛋糕店,真得超開心的呢!!後來我還分享了一些蛋糕給鄰居朋友們,大家吃完都讚不絕口的,讓我整個都有面子了起來,呵呵~~就在這裡和網友們分享拉,來到台中,除了太陽餅之外,大家可別忘了還有好吃的***蛋糕伴手禮唷!!
Ps.剛剛上網找了一下他們家的資訊,才發現原來還可以網路訂購的服務!!這樣以後就不用大老遠跑到台中買蛋糕囉~~實在太棒了!!大家也可以到他們家網址去看看,真的非常好吃喔~~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