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工作室+彰化婚紗店+渡假式婚紗攝影+彰化拍寫真+彰化婚禮記錄+彰化新娘祕書+***婚紗

婚紗工作室

彰化婚紗店

今天終於有空來寫個婚紗分享文~不過這不是我的婚紗照拉!是我熟識已久的老朋友小吟要結婚囉,超級替她開心的~想當初一接到她電話,告訴我她要結婚了,我可是在電話中感動得哭了好久呢Q__Q
回到正題,今天除了要和大家欣賞一下小吟的婚紗照之外,我也要來講一下這次小吟找的婚紗店-***婚禮,我覺得在小吟這次婚禮籌備中,它們的各方面算是滿不錯的,來和大家分享!

渡假式婚紗攝影

彰化拍寫真

因為我們都是高雄人,所以對彰化的婚紗店不算太熟….不過聽小吟說,她在網路上看到***的婚紗作品覺得不錯,偶然上台中他們就順路去門市參觀了一下,覺得很喜歡就在那邊下訂囉~後來小吟也相邀我陪她一起去店裡挑婚紗,我才對這間***婚紗有所小小接觸拉!
首先先講個***婚禮給我的第一印象吧,它們店面的建築設計還不賴,裡面有陽光玻璃屋的庭院和東南亞風格的度假裝潢,來到這有種自己來到異國的錯覺XDD而且***為來到店裡的新人,都有每個自己的專屬獨立空間,這樣高級禮遇的對待,我還滿享受在其中的拉呵呵!
---------------------------------------------------------------------------------------------------------------

接著就來我們的重頭戲,挑婚紗囉!先來看看這次小吟拍的婚紗照中,其中的四套婚紗禮服!

彰化婚禮記錄

彰化新娘祕書

婚紗工作室

彰化婚紗店

客官們看了是不是也有發現,小吟的禮服都走非常迥然不同的風格款式呀?是的,除了小吟本身很喜歡嘗試各種新造型以外,***店內的禮服選擇真的是超級多種的!光是白色婚紗類型中,就有分成澎澎裙阿、蛋糕裙阿、人魚尾式阿等等的,上身也有分深V領、一字領或斜肩式的都有,所以來到***是不會擔心挑不到自己要的禮服,而是要煩惱到底要穿哪一件才是XDD
所以這時,***的專業服務員就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拉!那天協助我們挑禮服的小姐真的是幫了我們不少忙喔!在她向小吟詢問後,大概了解了小吟心目中想要的理想婚紗款式,然後就非常迅速地帶著小吟連續看了幾件禮服,推薦的也都是小吟很喜歡的樣式,所以最後比我們原本預期結束的時間還要提早一些呢!

渡假式婚紗攝影

彰化拍寫真

在這裡和大家提醒一個挑選禮服的小撇步喔~就是通常我們都要抉擇一部分的拍照用婚紗,和穿在婚宴上的婚紗,這時候就建議你,拍照用的禮服可以盡量選比較誇張、特別一點的款式,或是顏色更鮮豔的,這樣在照片上看起來會比較突顯,相片的效果張力也比較強烈喔~這也是那天***小姐教我們的,果然有些事情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看,比較實在呀^__^

彰化婚禮記錄

尤其我特別喜歡小吟穿的這件白紗,婚紗下擺那疊疊厚厚的紗裙看起來真的超夢幻的呀~很有貴族宮廷風的樣子,讓我整個公主夢都幻想了起來拉XDD***的婚紗真的都滿有質感的,禮服的材質都選用比較好的布料去做,那天提起了小吟穿的婚紗裙子,也比我想像中輕很多,不會像一般外面的禮服都非常厚重~

彰化新娘祕書

而且在***也有他們家自己出的婚紗品牌***,都很有設計感,更新速度也滿快的!還有還有,我發現在這裡即使要穿加價區的婚紗阿,它的價錢也比外面一般的婚紗店便宜呢(有的相差了將近快一倍!)所以換算下來,來到***是真的省了不少呢~也難怪那天我也遇到一些與我們同是外地來的客人,因為如果說是提供了相同品質的東西,***是划算了許多!

婚紗工作室

在我們挑完了婚紗後,還有一點點時間我還和小吟跑去喝了一杯下午茶XDD那天我和小吟的感想就是,***婚禮的婚紗服裝很棒很讚,幫我們試穿禮服的服務小姐人也非常NICE,不僅教導了我們滿多婚禮上的一些要知道的小資訊外,也和我們分享了好多她以往服務新人的經驗等等,那天我算是學到了很多呀!
以上就是我的婚紗分享日誌拉,也希望接下來能有像這樣好的婚紗店經驗,再來與大家推薦一下拉~掰掰溜!
---------------------------------------------------------------------------------------------------------------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