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旅館|日月潭飯店|溪頭住宿網|溪頭住宿飯店|溪頭風景區飯店|溪頭飯店評價|溪頭旅遊地圖|**酒店

好山好水埔里一直都是我最嚮往的地方,常常都想著以後老了要搬到埔里住,在辦公室坐太久了腰超痠眼睛超痛,好想好想來個輕旅行休息一下。
跟老公商量了一下,不知不覺就決定了這次的埔里輕旅行計畫!
出發之前我們都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景點倒是列出了很多,不過住宿的地方一直都沒辦法決定,最後是同事的朋友推薦一家叫**酒店的住宿,她說她們之前上清境玩的時候就住這間飯店,裡面不但設施很齊全,而且還有好吃的**餐廳喔!還特別叮嚀我們除了住宿還要訂好旋轉餐廳的位子,以免到時吃不到啦!

出發那天大家特地起了個大早,上班都沒有那麼早起,因為去飯店之前還有一個行程,就是去溪頭登山享受芬多精,從台南過去不過一個多小時就到了,溪頭的空氣真不是蓋的,聞起來有森林的芳香,我早上都在森林裡漫步整個通體舒暢呀!到了中午就到溪頭森林遊樂區旁邊的溪頭妖怪村去吃午餐,東西是還不錯吃,而且妖怪村真的布置得很有氣氛耶!讓我想到了宮崎駿的神隱少女,真的很有趣,值得去一趟體驗喔!

日月潭旅館

吃完午飯之後就直奔埔里啦!
從溪頭開車到埔里也蠻快的,一路上吃吃喝喝不知不覺就到了埔里,趁著時間還早,趕快拿出我們的景點名單,這些景點都依照重要性排列,本來埔里最有名的景點就是桃米村紙教堂啦!不過我們之前就去過了,所以第一站是去牛耳藝術公園,這個公園有很多藝術品的創作,像是石雕、木雕、繪畫等等的,還蠻豐富的,看著這些藝術創作讓心靈也充實了起來呢!
逛完牛耳藝術公園真的趕快去Check in了,路上還經過著名的埔里紹興文香腸,一人抓了一支邊吃邊到飯店去,這香腸超好吃的呀!後來我們還特地去買了好幾袋回家。

日月潭飯店

好啦!下午三點多我們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飯店,早上去溪頭登山,到了下午其實我們都快累翻了,不過照片還是該拍一拍,**飯店看起來真的很棒,外觀的建築就很特別了,還沒進來就看到很多人在門口拍照,一進來更是豪華耶!大廳旁邊的休息區還都是沙發座,應該都是真皮沙發吧,超高檔的!
黑色皮質沙發好有質感,加上一大~片落地窗和流蘇窗簾,在豪華中不失溫馨感;而天花板的裝潢也很講究,是模仿竹編的形式,加上燈光看起來很溫馨又非常氣派呢。

溪頭住宿網

而且櫃台的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喔,進來都覺得自己是大爺呢,既然花了錢就好好地享受這份尊榮的感覺吧!
親切的服務態度先幫他們打100分!

溪頭住宿飯店

大廳另一頭是飯店的咖啡吧,大理石小矮桌和矮沙發,圓圓的很適合和三五好友點杯咖啡或特調飲料在這聊天。服務人員笑容滿面的教我們使用電梯和房卡,對環境也做了簡單介紹,準備去開~房間啦!

溪頭風景區飯店

一開門我就:”哇!!!!”的叫出來,房間的整體顏色好溫馨好舒適,而且看看床上!!是否太貼心啊,還有一對毛巾天鵝,我們還小心翼翼地把他移到櫃子上,直到退房都捨不得拆掉,只能說飯店真的很可愛耶~知道是情侶夫妻要來住還特地幫我們營造浪漫氣氛~
房間整體裝潢是走木頭色調的,一般這種顏色的房間都是給人”家”的感覺比較多,較少能給人”華麗”的感覺,但是我覺得**做到了!!
我一進房就覺得我自己是個中世紀的貴婦,在鄉間莊園裡享受沙龍!!
在這張大床上躺下,一整天的勞累整個就放鬆了,這床還真是舒服,而且他們的寢具都不會有清潔劑的味道,整個超舒適的,一躺下來差點就睡著了,不過怎麼可以這麼浪費呢!接下來當然要去他們著名的溫水SPA去好好放鬆啦!

溪頭風景區飯店

另外房間的備品也是該有的都有,而且還蠻不錯的喔!還有梨山茶跟西雅圖的咖啡呢!打開衣櫥還有保險箱和貼心的浴袍、用不完的潔白浴巾,我發現他們的浴巾準備得很充足耶!因為有時候浴室地上太冰會想要鋪一下浴巾,所以一人一條真的不太夠,**很貼心的準備好幾條浴巾在那邊,真的超加分的!
打開巨大的浴室門後~真是震撼!!
透明的隔間玻璃亮晶晶沒有任何水痕或是刮痕,磁磚縫也都很乾淨,連滴白白皂垢什麼的都看不到喔!!簡直像是全新的一樣耶~
有清潔疑慮的朋友可以放心住**喔!!乾淨到都可以當鏡子照了還怕他沒清潔乾淨嗎!?
你看那一看就想躺進去的流線浴缸~和緊鄰的大窗戶!!
外頭光線就很自然的透進來,讓黑白色的空間瞬間變的很溫暖!!
不管是淋浴或是泡澡,旁邊的窗戶都讓”洗澡”這個動作瞬間昇級啦!!可以一邊鳥瞰街景一邊哼歌洗澡,就像法國電影演的一樣,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浴室阿!!!

溪頭旅遊地圖

還有沐浴乳、洗髮乳和洗面乳也超有質感的,你看看!!竟然是寶‧格‧麗!!!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這個奢華品牌洗起來就是特別舒服,氣味芳香宜人,不會再洗到超乾澀、像是水晶洗衣皂的洗面乳和洗髮乳啦!!

不只備品喔!!讓我最最最驚奇的是這個~將將將將!!!馬‧桶!!

日月潭旅館

這可是之前志林姊姊代言堪稱”馬桶王”的和成HCG SUPERLET 智慧型超級馬桶喔,之前看到這款就有點心動,不過看到售價之後就卻步了,一套要好幾萬呢,
天啊我實在太愛這裡了,想要體驗一下清潔、時尚又舒適還有殺菌功能的”超級馬桶王”的朋友,自己坐上去就知道了!!!
厲害的是這個馬桶有自動感應開蓋喔,還會發出藍光,超炫的啦!

如果說看到房間和廁所(馬桶)就讓我驚呼,那麼看到泳池時我是~尖叫!!
這不是從3歲到100歲都愛的黃色小鴨阿~!
想到基隆的黃色小鴨常常爆裂變鴨皮,還要排隊才看得到,在這裡才可以完全享受小鴨帶來的無限歡樂感呀!

日月潭飯店

特別拍一下旁邊準備得乾淨浴巾,他們是將浴巾捲起來疊在旁邊,用了時候還可以聞到太陽曬過的香味喔!我發現他們真得很注意清潔的小地方,每個地方都像嶄新的一樣,讓我們不管走到哪裡都是超享受的。

溪頭住宿網

**酒店的池子分成三大塊,深水池可以用來游長泳、淺水池最適合小朋友玩水、另一頭是溫水的水療SPA,”軟硬兼施”的水注任君挑選,看你今天是腰痠背痠還是屁股痠,通通給它沖走啦~
本人舒舒服服的給他呆在SPA池裡兩個多小時,呵呵,上班累積的鬱氣和酸痛都飛走了,加上藍天白雲和微涼的天氣、清新的空氣,真的好像在天堂。
說到這不得不提一下他的水質,人家說埔里產好水,真的是耶!!清澈到一個不可思議,說不定都比我家喝的水還乾淨,而且都什麼消毒水味,說不定真的可以喝喔(笑

溪頭住宿飯店

玩完水後天色已經暗掉了,我也餓得前胸貼後背,被拖回去洗個澡後我們就準備攻頂—旋‧轉‧餐‧廳!!!
**的旋轉餐廳就在最高層16樓,而餐聽外的玻璃是斜切出去的,可以看到底下夜景;埔里是個盆地,所以不管怎麼轉都可以看到遠方的山巒和景色,加上**又是埔里裡算是比較高的建築,坐在這餐廳裡視野好到一個不行,加上餐廳還會旋轉,360度無死角,想看到哪就看到哪!!

旋轉餐廳的菜色分兩種價位的套餐,看起來都很好吃耶!這裡餐點是一道一道上來的,速度抓得很準確,看你前一道吃完了才會再上下一道,服務很好,可見這裡服務人員是經過嚴謹訓練的,每道菜有想知道的地方都會為你仔細介紹,還很關心胃口合不合,好窩心喔!

溪頭風景區飯店

開胃小品雖然小小的,但是上面的鮪魚多汁又新鮮,完全沒有腥味,吃完嘴裡都是魚的鮮甜在徘徊,讓我超期待下一道~沙拉!

溪頭飯店評價

哇!!好可愛的沙拉!!
蕃茄裡頭塞了紫色的洋芋,光是看就覺得顏色漂亮,味道很鮮甜,感覺就很養生的一道菜,醬汁味道特別爽口,夏天吃到這麼美味的沙拉應該很舒服!

溪頭旅遊地圖

湯品~這是第一次喝到呢,這綠油油的是青豆濃湯,喝下第一口那股青豆的香味就衝上腦袋啦!!不敢吃青豆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這青豆湯絕對不會腥,奶油加上去超極香濃,裡頭還有個跟湯匙一樣大的干貝,又軟又嫩,讚!

日月潭旅館

而重頭戲來了!!
將將將將~
那5分熟的牛肉非常非常軟嫩,上頭蓋了一片肥美的鴨肝完全把牛肉的甜味給提出來,而壓在底下的微甜堅果搭上牛肉肉汁和主廚特調醬汁…又鹹又甜好吃到讓我笑得都合不隆嘴了

日月潭飯店

服務生有跟我們介紹說~**的大廚堅持食物都不要經過太多的烹調和調味,必須保持最鮮美的食物原味,讓客人吃的開心又安心,果然只有最新鮮的食材才經的起考驗!!
喜歡吃牛排的人真的不能放過這裡阿!!!光是這片牛排我就願意再多來幾次,不管是情侶約會或是生日慶祝一定都很適合!!

溪頭住宿網溪頭住宿飯店

老公點的法式清蒸魚。
一開始端上來時我想說”好個清蒸魚阿”….真普通!還故意切了一塊牛肉在他面前晃~

溪頭風景區飯店

結果麥可拿出刀俎(誤)一劃開魚肚…原來這魚內有乾坤呀!那撲鼻的香草味簡直快蓋過我的牛排,不過我對香草不太了解所以不清楚這是什麼葉子,只是這香草把魚的腥完全蓋過去甚至讓它更鮮甜,加上一旁的沾醬,真的像身在法國鄉間用餐一樣,料理的香味就像是一場舌尖饗宴…

溪頭飯店評價

最後來到了甜點,看那一球冰淇淋覺得不稀奇對吧!!稀奇的是它下面那堆醬!!應該是覆盆苺之類的莓醬,又酸又濃但是搭上香草冰淇淋那個酸酸甜甜的味道真的絕妙!!還有底下鋪了黃色屑屑,我猜應該是餅乾,冰淇淋的香草味加上苺醬的酸還有餅乾的甜,味道很豐富;順帶一提,旁邊那兩球我以為是巧克力,一咬下去才發現是梅子喔!!很特別的搭配!!

斜出窗外的玻璃映出的埔里夜景和精緻的美食~真的很值回票價呢。
吃飽了之後我們就在飯店裡面到處晃晃,意外地發現晚上的游泳池也相當漂亮喔,他們泳池還開放到晚上十點,可以躺在泳池裡看著星空,所以叫做星空泳池,不過我們剛剛才吃飽就不太適合再下水了。

溪頭旅遊地圖

隔天早上的早餐是飯店隨房附贈的喔,而且還是自助式吃到飽的。
看看這菜色超豐富的,還有很多都沒有拍到,基本上早餐是想吃什麼就有什麼,準備得相當齊全,而且烹調功夫一流,我發現他們的烹調很注重食材的原味,不會做重油重鹹,吃到腸胃很不舒服。

日月潭旅館

吃完早餐梳洗完畢我們到了2F的紀念品區晃晃,看網路評價說這邊有賣超讚的紀念品。


日月潭飯店

我遠遠就看到很可愛的色彩,走進一看,天啊!!!!是否太可愛了~石頭貓!!
聽說創作者-李鴻祥老師創作這個超卡哇伊的品牌是有原因的,是因為有一天老師要出國,但卻不知道要帶什麼有特色的禮物來送外國朋友,買吃的嘛~怕壞掉又沒特色、買用的嘛~感覺又很敷衍,於是老師就靈光一閃,拿了我們花蓮的鵝卵石來畫了小貓在上頭,結果一送給朋友後他們愛到不行,大家都好喜歡這種融合了石子圓滾滾造型的小貓阿,於是老師的創作之路就開始繼續下去了。
現場有石頭貓的真品、周邊商品,喜歡的人可以買可愛的抱枕和袋子,這可愛的小東西可不是到處都看得到的耶!!

溪頭住宿網

而且每一隻小貓都有個性和名字、星座設定唷,每一隻小貓都是獨一無二的呢!!
看看這些靈動的大眼睛和超級生動的表情和描繪,石頭貓真的好可愛阿!!

溪頭住宿飯店

離開飯店之後我們就到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去玩,這個園區的城堡造型跟超大西洋棋真的是太有趣了,光是門口就殺了不少記憶卡呢。

溪頭風景區飯店

廣場上的超大西洋棋真的超吸睛,讓我想到哈利波特有一集就是要下贏這個大西洋棋才可以過關,結果怎樣我竟然忘記了,會去再重看一遍好了~

溪頭飯店評價

元首館不僅外觀有特色,裡面也很有趣喔,她是規劃很多小商店可以逛,很適合買一些紀念品喔。

推薦大家如果有想要去埔里玩的朋友可以來住**唷,其實不僅是埔里,我們發現**的位置不管是去日月潭、清境、奧萬大甚至是溪頭跟杉林溪都很方便,出來玩還是要找一間像**這樣的飯店才住得舒服,也玩得比較開心,況且**還有好吃的餐點跟超舒服的SPA,天啊,我真的愛上這裡了!其實杉林溪風景區日月潭風景區附近的飯店我都有住過,但就沒有友山這麼讓我依依不捨。
改天一定要找機會再來**好好休息一下!
**,下次再見了!!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