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腳毛|腿毛除毛|永久除毛經驗|永久除毛費用|除毛雷射經驗|雷射除毛技術|***專業除毛診所

雷射腳毛

來到***診所除毛第二次了喔~~上次因為時間有點趕,完全來不及拍照寫分享文~~自從有了上次的除毛體驗之後,現在對於除毛知識也算是有點了解呀,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雷射過程囉!!

腿毛除毛

首先先來看看***診所的環境介紹吧~~這裡是入口進門後的一樓走廊空間,我覺得它們的屋頂有挑高的設計,看起來會比較寬敞之外,對於像我們女孩子來到這做較為私密的除毛療程來說,也會特別感到舒適放鬆喔~~

永久除毛經驗

一進門就來先填個報到資料,像是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問題,我都會直接詢問櫃台人員,他們都會耐心的幫我解答,大家都非常NICE喔~~

永久除毛費用

資料填完就等著叫號囉~~這裡是櫃台旁邊的沙發座椅,深紫色的絨布沙發和旁邊的紫色紗簾相襯起來非常漂亮,那天許多女孩們坐在這都拍了不少張自拍照呢~~當然我也不例外拉,呵呵~~

除毛療程第一步,就是與醫師做個術前諮詢說明囉!!醫師會先了解我想要除毛的部位,然後根據我的毛髮量去評估適合我的雷射次數。提醒女孩們,想要做到完全除毛狀態,要持之以恆才會達到自己理想的成果喔~~所以一定要先由醫師做個專業的衡量之後,才會事半功倍!!

除毛雷射經驗

諮詢結束之後,就是等著準備我的雷射除毛療程囉~~首先我一定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療診間外面的躺椅休息區!!***診所真的非常貼心喔,即便只是在外等候,也都先幫我們設想好所有的配備與設施,讓我們也可以用最舒服的狀態來等待除毛時間!!

除了每人一台液晶電視外,旁邊也有當季的時尚雜誌供閱,完全有種來到咖啡廳享受自我時間的錯覺呢~~

雷射除毛技術

另外***診所還幫女孩們事前準備了雷射浴衣更換喔,如此一來在過程中也比較不會干擾到醫師的雷射操作。較有潔癖的女孩們不用擔心,診所的備衣都是非常乾淨的,質料也非常柔軟,穿起來非常舒服喔~~

雷射腳毛

這件備衣屬於一件式穿法,整件從腳底套上到前胸那邊就ok了,穿脫非常方便!!

腿毛除毛

接著來到雷射重頭戲囉~~醫師手拿的就是除毛機器的雷射探頭前端,黃色圓頭一發發的將雷射打入到我的肌膚底層 ~雷射除毛就是這樣來滴~~是不是非常神奇呀!!

雷射床上面也備有軟軟的被單讓女孩們蓋著,***診所把所有流程小細節都照顧到了,讓我覺得就甘心的欸~~那天雷射躺在上面,舒服到我還睡著了一下下,對於醫師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遮臉)….

永久除毛經驗

雷射打完之後可還沒結束喔~~***診所的護理人員會來先幫我刷上術後保溼凝膠,讓打完的皮膚先鎮靜一下~~

永久除毛費用

接著護理人員拿著棉花棒,細心的在我腿上塗抹陣靜藥膏~~

除毛雷射經驗

最後再來覆蓋上冰袋,冰敷個十至十五分鐘鎮靜一下肌膚組織~~,所有的術後步驟非常完整不馬虎,這也是為什麼***診所讓我非常放心的原因之一呢~~

雷射除毛技術

雷射療程結束後,大家別忘了要回到診間做個術後衛教說明喔,護理人員會和我們說明一些雷射術後細項和保養方法,簽完衛教單之後再拿術後藥膏回家擦,一切就這樣大功告成拉!!

真的覺得雷射除毛的發明對我們女孩子來說非常方便耶,過程中完全不痛,而且我評估下來只要做個五六次療程,就可以達到幾乎永久除毛的效果,以後終於不用再花時間刮腿毛拉~~所以和我一樣有毛毛問題的女孩們,非常推薦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