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腿毛|腋毛除毛價格|腳毛無痛除毛|永久除毛價位|除毛雷射分享|除毛雷射中心|***專業除毛診所

雷射腿毛

哈哈~怎麼會這麼剛好與身後的雜誌model擺同一個姿勢拉!不過也是非常符合我今天的主題-beauty!春天要到來了,為了穿上我那些美美的無袖洋裝,腋下除毛是絕對要來執行的拉!一直聽說目前最夯的雷射除毛手術,不僅可是輕鬆除毛,還可能達到完全根除的無毛成效,聽起來就非常吸引人!趁現在這次假期,就趕緊來惡補一下,來個除去我的腋毛計畫吧~

腋毛除毛價格

今天來到台中專業除毛診所-***診所,是我的好姐妹介紹給我的!剛剛上網查了一下資料,這才發現原來雷射除毛也是好處多多喔,像是腋毛容易包裹細菌,流汗的時後會更容易增重狐臭,加重體味;而且還會影響我們腋下的排汗和通風,所以腋下除毛過後,是可以改善我們的排汗分泌唷!

***診所一整間走的是粉色色調,內部裝潢非常可愛唷!

腳毛無痛除毛

朋友會介紹***診所給我,也是因為這家除毛診所可是有著很好的口碑喔~***診所位於台中市市區裡面,位置非常好找,而且診所自己還有附有停車場,完全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進到診所就先在櫃台填一下基本資料,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到診所,所以許多問題一開始都是櫃檯人員向我解答了一番,但他們也沒因此口氣很差,讓我覺得***的服務態度真得很棒!

等沒多久就換到我跟醫生諮詢囉,醫生人也是非常親切,在她了解了我想要做腋下除毛之後,接著就會先幫我看了一下我的毛量狀況,並和我說明了雷射的原理,醫生說若是要做到永久除毛,需要階段性破壞毛囊,定期約隔一個月至一個半月打一次雷射,時間不可隔得太久,一旦毛囊長出,就等於又要重新來過一次喔!

永久除毛價位

除毛雷射分享

接著就準備換上美容衣等待雷射手術囉~美容衣整件也是走粉紅色色調,穿起來布料非常地軟,舒服到我自己都想帶一件回家當睡衣了呢!哈哈上面就來個before和after對照組吧~

除毛雷射中心

換裝完之後就可以在沙發上等待叫號囉~***診所的沙發設置是可以把雙腳伸直的設計,椅子上還準備了粉色的毛毯,躺起來整個非常的舒適~

雷射腿毛

接下來輪到我了~第一次難免會有點緊張耶,看我躺在床上雙手都有點夾得緊緊的…沒想到當時醫生也注意到了,還特別跟我說放心,雷射除毛不會痛,要我放輕鬆一些~讓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呢!

在醫生一拿起雷射機器的同時,就可以深深感覺到醫生的專業!因為雷射前緣是圓型的方式打入,所以醫生都是一步一步,重覆性雷射打到我的肌膚毛囊裡面;另外***的這台雷射機器有著冷媒噴灑在皮膚表層功能,立即性地鎮定保護我的肌膚,也可以有效減少疼痛感~難怪那天的雷射過程中,我是完全無痛的呢!

腋毛除毛價格

我的腋下部分大約在半小時內就打好了~我完全不敢相信這是我的腋下耶!因為在雷射過後,可是將我原本那些一點一點、黑黑的毛孔渣渣完全去除乾淨了!想到之後都可以大方隨意得手舞足蹈,就覺得好滿意呀!

腳毛無痛除毛

永久除毛價位

接下來就到另一間小房間做雷射後的鎮定肌膚步驟拉~最初護士小姐會先幫我塗上冰涼的蘆薈凝膠,之後再鋪上兩大冰袋,有助於幫我恢復剛剛雷射所造成的灼熱感,整個過程可說是讓我備感呵護呢!
終於來到最後一個步驟囉,就是護士小姐的衛教說明!大家可別忽略了這些小細節,除毛之後要注意的東西雖然非常簡單,但還是要專心記起來,可別因為一粗心然後壞了整個除毛成效耶!
最後再拿藥膏就可以回家囉,我的第一次除毛療程,就這樣非常順利的畫下句點了,起初沒想到雷射除毛是這樣的輕鬆又方便,而且***診所裡面的醫生護士都非常親善,除毛過程中偶爾還會和他們快樂的聊天說話,服務品質是真的很好!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有著除毛的困擾問題,非常推薦給你這間***除毛診所喔~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