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工作室+主題婚紗攝影+婚紗設計推薦+旅行婚紗推薦+婚紗攝影評價+彰化新娘攝影+***婚禮

婚紗工作室

主題婚紗攝影

協助好友小蓁的婚禮總算是告一段落了,想想一開始陪著她在找婚紗公司的時候,真的是忙得天昏地暗的,從網路上搜尋阿、詢問身邊朋友的經驗阿、實地走訪婚紗街阿等等方法,我們是無所不用其極阿!不過我只能說,台灣婚紗業競爭實在太大了,看了太多家的婚紗公司,反而更讓我們是越看越糊塗唉…。

婚紗設計推薦

起初想說台中婚紗街頗富盛名的,所以一開始和小蓁就先鎖定台中的婚紗公司,不過我真的要奉勸大家,還是要三思而後行阿~~因為我發現,越是來到這都是同行業聚集的地方,它們彼此競爭得更為激烈,除了會互相搶拉客人以外,價格上的廝殺也更是像在打仗一樣…所以我只有一個感覺,就是-好累!

婚紗設計推薦

婚紗攝影評價

離開了讓我們滿失望的台中婚紗街後,此時一道曙光出現了!身邊一位也是剛結婚的朋友打電話來,得知我們在找婚紗公司後,就向我們推薦幫她辦的這間***婚紗!抱持著一絲的希望,和小蓁兩人又相約一起到這間***,再經過了***人員的講解,我們幾番比較之後當下就決定了!***婚禮大大勝出啊!

彰化新娘攝影

因為我們這次跑過了許多家的婚紗公司,也因此很了解一般婚紗公司的商業手法,很多家公司都是一開始給的價格便宜,先吸引新人的注意目光,但接著越到後面,卻開始有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加價項目,逼得新人為了要有更好的東西,而越花越多錢!所以新人們真的要當心些!一不小心就會陷入它們的陷阱當中阿!

彰化新娘攝影

主題婚紗攝影

但這家***婚禮不會!最一開始服務小姐就有先把我們可能會花費到的,零零總總項目列出來,並很清楚得和我們說明了全部的服務內容,不會說聽到什麼業務術語之類的,來到這讓我覺得很輕鬆不會有抉擇的壓力~
而且雖然說***婚禮在彰化,但它們的東西也都很新,品質也有一定的水準~以他們的內容,在台中費用可能需要四至五萬,但***的價位卻四萬有找,對於新人來說,是個非常不錯的好處喔!

婚紗設計推薦

旅行婚紗推薦

會選擇***還有另一樣非常大的重點!就是***婚禮的婚紗照走的是自然色系的風格,不會像外面商業婚紗那樣,每次看都是一樣的pose,看起來就很陽春死板~而且這次幫小蓁拍照的攝影師還很有創意耶,沒想到跳拍照都出現了!跳脫了一般婚紗照給人的「隆重」感覺,看起來好就是兩個字「青春」阿!
旅行婚紗推薦

彰化新娘攝影

小蓁這一組照片拍的實在是很成功耶~每一件婚紗都好漂亮,照片場景不管是外拍還是棚內,都看起來好有fu!!更棒的是,***還有「檔案全給」的服務方案,超羨慕小蓁的~能把所有的婚紗回憶一次打包回家收藏起來~(想當初我自己的婚紗照就只能挑個幾張而已…嗚嗚嗚)
整體而言,***婚禮公司算是我遇過很棒的一間婚紗業者了,對新人的服務態度也很friendly,我和小蓁都非常欣賞~還滿推薦給在找婚紗業者的新人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