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自助婚紗,推薦彰化婚紗店,彰化婚紗記錄,彰化渡假婚紗之旅,和美婚紗攝影,彰化***婚紗禮服公司

彰化自助婚紗

前晚睡前再次看著好朋友小惠的婚紗照,就覺得好羨慕喔~拍得好看又是滿滿的愛情甜蜜感覺~哀什麼時候才會換上我呢?
聽小惠說她們這家***服務很棒、價格也非常划算,是他們所有婚紗店比較起來覺得最優質的,最後的婚紗作品果然沒讓他們失望,也讓我這單身女子看了真的超想結婚了呀!

推薦彰化婚紗店

白色的婚紗、白色的西裝再加上白色的古典鋼琴,多麼夢幻又完美的組合呀!而且不得不說這家***,幫小惠做的每一套造型可說是發揮的可圈可點呢,小惠的髮型與妝感都會依每一個禮服的風格做出不同的搭配,非常特別!

彰化婚紗記錄

首先新娘子一定要至少一件白色婚紗!這件婚紗的版型非常好看,合身的剪裁完美的將小惠的高挑身材襯托出來;小惠說,***的婚紗都非常有設計感又耐看,那天她去挑婚紗的時候,實在太多件太喜歡了,光是做出抉擇就花費了不少時間呢!

彰化渡假婚紗之旅

大頂花型頭紗側在一旁讓小惠看起來更典雅優美了!造型師還幫小惠搭配了長型白色耳環和婚紗相呼應,一整個看起來就是極搭呀,好適合!

和美婚紗攝影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華麗宮廷的風格呢?禮服胸前的抓皺修飾了女生的小蠻腰線條,和上身的貼身剪裁不同,裙擺選擇多層次疊合,一整套寶藍色晚禮服也非常有小惠的STYLE,小惠本人可是非常喜歡的喔!

彰化婚紗禮服公司

彰化自助婚紗

看著小惠在燈光照射下,臉上肌膚看起來晶亮白透,眼妝也不像一些我看過的新娘妝厚到認不出本人,化的非常自然又好看;***造型師也幫小惠的髮型變化很多,選擇飾品上也是看起來精緻又有質感,拍照起來很有高級時尚的感覺呢!

推薦彰化婚紗店

小惠提到***還有一點很棒的是,那天在拍攝婚紗照造型師都是一對一的全程跟隨,只要攝影師一說「卡」,造型師都會很快速的向前幫她整理妝容,像是拍攝那天風特別的大,造型師都會幫她照顧得好好的,讓小惠只要專心在拍攝婚照上面就可以了呢!

彰化婚紗記錄

適當得加入一些飾品點綴,絕對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有型又加分。像現在時下流行的復古風網紗,造型師將這件頭紗將現代感融入了些復古概念,戴在小惠頭上看起來更優雅古典美喔。

彰化渡假婚紗之旅

和美婚紗攝影

造型師非常細心也有顧慮到新人兩人的主題搭配喔,若是小惠穿上這件紅黑色套紗,就也會幫新郎特別搭上同色系的服裝造型,如此一來照片看起來也會有更完整性的整體感。

彰化婚紗禮服公司

這不是我們在電視劇中才會出現的畫面嗎?***連湖上小船都列入了婚紗照的元素裡面,照片的效果看起來真得好棒喔!看著小惠老公划著小船甜滋滋的在小惠耳邊輕聲細語,就覺得有種滿滿的幸福感。

彰化自助婚紗

看完了小惠的婚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產生一種想婚的感覺呢?***很吸引我的地方除了美美的婚紗之外,整個造型攝影團隊都很專業,小惠才會有這麼漂亮的婚紗照,每一個角色都缺一不可呀~

推薦彰化婚紗店

小惠還特別翻出雜誌給我看,他說***的禮服她很喜歡喔!他們家的禮服經常都會針對不同主題去做全新的設計,而且這些設計都是獨家發表在雜誌上的喔,每一件都是經過精心設計手工縫製的,質感非常好!

彰化婚紗記錄

而且因為是獨家的設計,所以不用擔心不小心就跟別人撞禮服了~

彰化渡假婚紗之旅

聽完小惠的分享後,我覺得***是非常值得推薦給準備結婚的朋友們,建議可以先上他們官網看看婚紗作品是不是符合您想要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